iPad對於大學生有什麼用處

2021-08-01 16:06:54 字數 1341 閱讀 5942

1樓:哇哎西西

ipad對於大學生用處:1、追劇

ipad本身是很好的追劇工具,對平板效能本身的需求幾乎為零,對於追劇的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足夠出色的螢幕以及揚聲器。

2、學習

學習方面。比如說英文詞典,在手機上覆制的單詞,可以直接在ipad上顯示出翻譯,直接記筆記。

3、社交

ipad硬體的擴充套件和增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lz一模一樣···以前入過touch3 32g ···現在親戚送的ipad 16g wifi···宿舍有筆記本就可以建立無線網路啊····然後就可以上網了嘛~~~還是很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當然有必要啦。你提前進入社會,從某種角度講,經驗頗多,挫折也頗多。上大學,培養的是思考事物處理好事情的方式和解決的能力。

在大學裡,你鍛鍊了你原本害羞不敢正視的膽怯,多個生活圈子,多幾個朋友,藉助學校這個平臺,進入社會有個緩衝期,這樣於己於人都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講實話,ipad能做的事情,手機基本上能夠做,但是區別在於ipad螢幕大,有優勢,很多事情做起來會比手機方便,但是也看個人喜好。就那看電影來說,大螢幕看電影應該是舒服一些,但是,有的人喜歡躺在床上看,這用ipad就不方便了。有的喜歡用ipad看譜子,這個用手機就不方便了!

5樓:

聊天遊戲不說了,我自己買平板,一個是為了畫畫,再一看看網課,學英語,畢竟電腦太大了,手機螢幕太小了,所以才用平板,如果你想學,怎麼樣都能學,如果你不想,就是娛樂工具,看你自己

6樓:allen羿克

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ipad有以下用處:

1、它能查航班資訊、能處理辦公檔案、能當gps、能用來訂餐、能查當日影訊、能上網、能彈鋼琴、能畫畫、能處理**、能做記事本、能看電影;

2、能聽**、能彈吉它、能當做圖書館、能成為百科全書、能做翻譯助手、能玩遊戲、能下棋等等功能;

ipad正在試圖融入到人們生活的各個方面,同時它也在改變人們對於原有生活的認知,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者,包括當代大學生。

7樓:蘋菓玳

那就送到電子市場賣掉

糾結什麼

用不到的東西就送人或者處理掉 簡單省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回 8樓(ttbob888) 的帖子同行業的握爪~~~

9樓:徒知心仕

第六十二回 放冷箭燕青救主 劫法場石秀跳樓

對於大學生來說學習是最重要的嗎,對於大學生來說,能力比學習重要。為什麼

想考研公升造的話,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想的話建議多做好人際關係,也是乙個小課堂,為你出校演練!祝你一切順利!在大學裡面,是充分發揮大學生 才能的 舞台!學習是要學的,但是在以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你得在學習好的同時,多表現一下自己,這樣也可以鍛鍊一下自己 你要繼續深造,學習是最重要的!因為你...

在大學評上了優秀學生,有什麼用處嗎

有啊!說不定可以得獎學金,我們學校有的有,就算沒有,說不定入黨什麼的比別人有用呢 那麼首先評上優秀,說明你某些方面。出類拔萃,人活著就要更強內,更高,更遠方面發展,容您做雞頭不做鳳尾。在追求優秀的道路上,我們應積極努力,勇往直前。其次,心裡作用非常巨大,老師經常表揚的學生會進步很快,相反,經常批評的...

大學生檔案裡有什麼,大學生檔案裡有什麼

1 小學bai到高中的考試成績單 2 小學du到高中的zhi 期末思想表現評dao定表 3 小內學到高中獲獎情況評容審表 4 高考各科試卷和成績 碩士時提交檔案 發現裡面增加了本科時的一些資料 1 本科各科考試成績表 2 期末獎懲情況表 獎學金申請表 3 大學生基本資訊採錄表 4 學士學位申請表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