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可愛的外甥是什麼體驗?

2023-05-21 15:55:02 字數 709 閱讀 2802

1樓:影子

有乙個可愛的外甥,我就可以帶著她出去吃好吃的,帶她出去玩,然後享受別人投來羨慕的目光,聽他們悄悄的在討論看,那個小孩兒好可愛呀!會很自豪的告訴他們,這是我家的。

2樓:靳谷白

我就有乙個可愛的外甥,他是乙個胖嘟嘟的小男生,其實我每次去他們家的時候都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和他玩,作為小孩子,他們的心靈是最純潔的,當你和她玩的時候,就不會有過多的焦慮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有乙個可愛的外甥,簡直不要被萌出鼻血。每天小姑,小姑的圍著你轉,叫的我的心都要酥啦。每次一犯錯我就會撒嬌賣萌,簡直不要太可愛好不好,我這樣會毫無底線的原諒你的。

對這種軟萌力完全沒有抵抗力。

4樓:以心

有乙個可愛的外甥,真的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因為我可以拿著他的**,向周圍人的炫耀,你看我的外甥可不可愛。雖然不是自己我孩子,但是外甥也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

5樓:桑天安

我有乙個非常可愛的外甥,但是對於我來說她簡直是乙個小惡魔。平時笑嘻嘻的,讓人覺得她特別可愛,十分招人喜歡。但是他每次都是用這樣的招數去騙我給他買玩具,買好吃的。

6樓:銘刻

有乙個可愛的外甥,真的是讓我毫無底線,每次**的時候聽我外甥軟軟糯糯的喊我小姨。心簡直要萌化了,總是忍不住答應他各種無理的要求。

擁有超可愛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擁有乙個超可愛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擁有乙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你也會變的可愛起來,你們在一起會很輕鬆 沒有壓力。但是我覺得這種可愛不能太過 不能太裝。有乙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情人眼裡出西施,這種是要看人。我媳婦我也看他超級可愛?有乙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體驗就是覺得自己過的很幸福。只要自己不開心,看見他就...

有可愛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有乙個可愛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乙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女朋友19歲,大二在讀,就在我所在公司的隔壁學校。個超級可愛的小姑娘,有多可...

有乙個脾氣不好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脾氣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但大致可以說,發脾氣是因為衝了他的忌諱 比如男人不喜歡女人對某件事嘮嘮叨叨個沒完,不喜歡在別人面前丟面子,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跟其他男人有太親密的言行舉止等等 男人可以哄,但是別指望會永遠起作用,所以還是防範的好 可以平時多觀察他的喜好與厭惡的東西,然後再多與他溝通,當你對他脾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