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有錢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4-25 20:40:02 字數 6257 閱讀 1058

1樓:筱磊

那很有錢的舍友,最大的就是感覺到自己的生活都被人包養了一樣。在宿舍裡永遠不缺吃的。這幾大早晨起來的時候都不用出去買早飯。

2樓:一大食寶常微

感覺自己都跟著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平常室友有什麼好事,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總會想到我們,給我們帶乙份,順帶自自己生活都變好了。

3樓:唐止99117讓狙

感覺終於和土豪做朋友,看到了有錢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以前以為大家都一樣,後來才知道,原來有錢生活可以這麼有趣。

4樓:名

有乙個很有錢的室友,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覺到自己的未來生活都不用愁了。我感覺我還要等舍友在一起的這些年,他們總是和我一塊去吃飯,而且不用我掏錢。

5樓:王倩

我記得之前我借我室友的乙個耳機用一下,然後他嫌棄我總是不還,然後所以就買了乙個耳機送給我,然後一看標價居然是五位數,我覺就是有乙個有錢室友的感受。

6樓:尹朶月

我們宿舍的水電費空調費都是他一人承包,不是我們扣,是他太大方,誰要是出錢他跟誰急,有誰缺錢的時候,他立馬轉賬,有這種室友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7樓:猴97272何戰

可能會慢慢的滋生出那種仇視心理呀,然後會感覺上天對自己非常的不公平,為什麼她可以享有那種衣食無憂的生活,然後想吃什麼吃什麼,想玩什麼玩什麼,但是自己就不可以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自己也能沾上一點光吧。就是乙個人造福整個宿舍的感覺,就是每次買什麼東西,都會給我們。然後有時還會送我們化妝品,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9樓:蘋果蟲

有乙個很有錢的室友感覺自己被包養了,這個室友常常請我們吃好多好吃的,彷彿他的零食永遠吃不完。總之就是吃的特別多。

有乙個富二代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10樓:番茄會有貓的

超級幸福的體驗。當初剛來大學報到的時候,她給每個人的見面禮就是乙隻tf的口紅,現在還會時不時給我們帶進口的零食。

11樓:小白梨哎吆喂

體驗就是感覺自己也是富二代,因為舍友經常給自己帶一些**很高的禮物或者吃的。

12樓:坐呃嗚

體驗就是對方真的超級有錢,而且特別大方。富二代室友會經常請全宿舍出去吃大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快樂的體驗,我的舍友經常會請我吃好多好吃的,還會帶我們出去玩,感覺非常愜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爽的體驗,因為室友很有錢所以總是會給我們很多好吃的,我們之間也都相處的很好。

15樓:可樂可123可樂

哈哈哈,會經常請吃飯,送口紅,簡直不要太好。而且遇到難事,二話不說幫你解決,好姐妹啊。好多麻煩都省了。

16樓:矮冬瓜

對我們非常的好,我們也會跟著他見識到富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平時他和我們正常人也是一樣的,

17樓:lin相思

是一種很舒服的體驗。因為對方特別低調、謙遜,沒有因為自己的家世而目中無人、狂妄自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經常給我們買吃的,帶我們出去玩,借錢的時候也非常大方,特別好。

19樓:電商特供包裝

有乙個富二代的室友就像隨身帶了一張別人的銀行卡,去**都不用花自己的錢,特別爽。

有乙個很窮的室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樓:鷹談文史

這個人往好了說是不修邊幅,但是其實就是邋裡邋遢。這樣不說,還特別喜歡佔小便宜,小到紙巾,大到各種電子裝置,都要「借一下」,然後借了就不會還了。出去聚會,他每次都要去,去了之後又說自己沒有錢,手頭拮据,要別人代替他付款,付了之後後面也不記得還。

不催他還好,一催他就是看不起他窮,欺負他這個窮人等等,一堆大帽子就給我們扣上了,特別煩。

21樓:我超愛懶洋洋

一般很窮的人他都會過的特別的節約,所以跟這樣的室友在一起,他會帶著你一起省錢,省錢並不意味著摳。反而是讓生活更簡單。

22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可以感染自己要節儉的體驗。真的和什麼樣的室友居住在一起,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會有所改變的。

有乙個非常有錢的室友,是什麼感覺?

23樓:滿滿風輕雲淡

感覺他的錢好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都在為了生活打拼,他卻樂得清閒。

24樓:網友

很好啊,我們一起出去玩他都會請客,還會給我們帶一些小禮物。

25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一種非常讓人開心非常輕鬆悠閒的體驗,感覺自己達到了人生巔峰。

26樓:金小

她會整天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分給大家一起吃,跟他在一起胖了很多。

27樓:晞晨

經常會被叫著一起出去吃飯,而且能見到很多球鞋的稀有配色,我們也會買一些水果互相分享。

28樓:狗鑫是笨蛋

挺羨慕他的,想買什麼就買什麼,還會經常請我們這幾個室友吃飯。

29樓:獺兔小迷妹

偶爾嫉妒心氾濫,羨慕人家有這麼好的條件,很多時間還是很友好的,而且她對我們也很大方。

30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感覺長見識了,可以近距離認識很多奢侈品牌,有時候很羨慕。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東西都不用自己買,他都會準備到有。跟他出門都不用自己買單。

32樓:氣泡蘇打啊

經常會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想吃什麼隨便說,出去吃飯也不用我們買單。

有乙個可怕的室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33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的大學室友他說不上可怕,但是真的讓我非常討厭。他的行為完全不能理解,真的有的時候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三觀跟我們完全不同。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然後車錢是我先付的。

其他幾個室友,在回去以後,很主動的都把錢轉給了我,然後他呢,不跟他說他就不會主動提起來,或許是他故意,一點點小錢我又不好意思跟他開口。

過了好幾天,我就試探的跟他說說,那個錢還沒有給我,然後他就說哦,他說我現在沒有錢,到時候我爸媽給我發生活費我再還給你吧,就十幾塊錢的小錢都要欠我,我也是醉了。還有一次,我們室友幾個也是一起約著出去吃,也是我先出的錢,然後呢,大家在我出完錢之後,馬上立刻就轉給我,他也是這樣同樣的操作,說先欠著,然後說等回家了媽媽給他錢了再給還給我,也就20多塊錢,真的不是什麼大錢,他買別的東西都有錢了,然後到還我就沒有錢了,我也真是特別服氣。等他回到家之後,他根本就沒有想起來要還我錢,我也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他講,因為過得太久了,我自己都差點忘了,突然想起來,也不好意思跟他講。

每次都愛佔我們點小便宜,好像他能賺大錢似的。所以我就特別不喜歡借給他錢。借錢又不及時還,找他要呢,先還你一部分,後面的錢呢,又拖到最後直接不還了。

還有就是他特別特別特別不愛乾淨,什麼都不洗,一大堆衣服褲子襪子全堆在那,等到自己實在沒得穿了以後,才會想著去洗。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

我也是服了,這個人就跟個巨嬰似的,失去了父母,生活完全無法自理。大家最好祈禱一下,自己的大學室友是乙個正常人。千萬不要和我一樣,遇上這樣的奇葩。

34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有乙個可怕的室友真的是讓人在大學生活中很不愉快,然後會非常不想回到寢室,因為不想和他有任何的交集。

3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乙個可怕的室友真的很恐怖啊,我之前聽我朋友說她們的室友偷她們的錢,用她們的東西,後來被抓到了,原諒了一次,但是她還惱恨我朋友她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可怕的室友,可能每天都過得不開心吧,進了宿舍就提心吊膽,討厭待在宿舍。

3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有乙個可怕的室友就要隨時隨地的防著對方,小心對方陷害自己。

38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不要覺得別人可怕,因為別人也這樣認為你很可怕的。每個人都是互相不理解而已。

39樓:網友

有過不同性格的室友,最奇葩的一位是這樣的:

經常性地,他回來開門的方法是直接用腳猛烈地踢開。

這裡還得說明一些情況,很久前的事,房子老式,室門是內插銷,外塔扣加掛鎖)

不管你一人在室內是看書學習,閉眼休養,還是在內幹什麼,被這突然的猛烈踢開門的強烈聲音所驚到。心臟不好還真會出心臟病。

說過幾次無用後,直接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可保持一段時間不會再發生,時間長了他忘記後再來,那再來治一次。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體驗不要太爛。每天都過得心驚膽戰吧,會想躲著他,遠離他,不想和他有任何的接觸。不想跟他有太多的交集,認為他總是心裡想著算計自己,處處都要防著他。

41樓:養伶伶

可能是一種樂趣也可能給你帶來一定的不適,但卻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4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有乙個可怕的室友巴不得天天想著怎麼搬出這個宿舍,畢竟可能某天被害啊。

43樓:臨風若玉慕寒良

可怕分很多種,你說哪一種可怕?夏冬青那種嗎?

為什麼大學宿舍裡 有錢的舍友更小氣 更喜歡蹭家境一般的室友的東西? 而家境一般的室友更加大方? 20

4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說過一句話,叫人越有錢越摳門,越沒錢越大方,也許和你這個能搭上。其實,我覺得主要是家庭成長環境和個人習慣,有錢人養成了貪小便宜的習慣難道會因為自己有錢就不貪?不可能,所以這種人謹慎交往。

45樓:淡然真誠面對

當然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的感情可能會越來越好,同樣的我們的感情也有可能會越來越壞,直到最後,我們雖然同處一室,但是卻把對方當成乙個陌生人,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在相處的四年過程中,如果你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或者是你有什麼困難,我會安慰你,會幫助你,甚至在你生病的時候,我也非常願意照顧你,但是這不意味著我們是友情,我覺得不能因為一些小恩小惠或者是小小的幫助就覺得你們之間成為朋友了,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畢竟是朝夕相處,彼此的缺點都暴露的很快,有些難以容忍的缺點就很容易引起宿舍糾紛,然而這種事情在朋友之間是不會出現的。

當然我不否認你和舍友之間會有美好的回憶,比如說你們從剛開學的一起軍訓,到這四年裡的一起上課,一起八卦,一起看電影,一起學習等等等等。這些美好我不會否定,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之間有友情,你們可能會存在一種感情,甚至畢業的時候會不捨,但是我敢肯定大多數舍友畢業之後一年可能會聯絡,但是時間一長,又變成了當初的陌生人了。

46樓:俊楓

這個只能說明那個有錢的舍友是乙個很摳門的人,這是他的性格決定的,跟他有沒有錢無關。如果他家境不好同樣還是會那樣摳門的。

大學宿舍裡舍友很有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7樓:學海無涯遊啊遊

我大學室友據說他們家很有錢,但是究竟有沒有錢我真的不知道。總之就是吃穿用的,都是名牌的折扣商品,但是對我這個從來不會接觸名牌的人來說,還是比我的東西貴。

我的室友,就那乙個是本地的,家裡面還有一套房子,具體的方位不知道,反正是郊區的乙個地方。好像很大的樣子,人家父母整天好像什麼都不做,就是打麻將,打麻將,還是打麻將。然後人家嘴裡面談論的都是迪奧、阿瑪尼、耐克、阿迪這樣聽上去就很高檔的名牌,雖然我沒有看過她穿過幾雙,穿過幾件,又或者用了幾件,但是人家至少懂得,至少明白,蘭蔻的什麼新品,人家還知道什麼國內沒有這個拍的彩妝。

這些我在生活中是不怎麼關注,現在我也買不起,我就安靜的用我的小黃鴨,安靜的穿著我**來的鞋子,衣服,就好了。

還有乙個家裡面好像是包工頭吧,一說起來家裡面的生活就是住在城市的做派,回家之後人家都不惜的吃飯做飯,就是方面便火腿腸,家裡面電腦、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好像乙個人乙個的樣子。然後每次打**給爸爸都是查錢呢、數錢之類的話,我也不知道她家有沒有錢,反正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有錢。

剩下的大家都是乙個樣的了,在**上買個鞋子衣服還有糾結老長時間了,化妝品護膚品用完了是最難過的時候,因為又要有一大筆支出了。其實我的乙個朋友特別有錢,但是人家好像從來不覺得錢是乙個什麼特別的東西。

有個是系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每到早上的時侯,我們都是六點半起床,起來洗洗刷刷,就看到我們宿舍的系花一直洗刷並且打扮好長時間,我們就在一邊看她在洗刷打扮,臉抹的非常白,並且穿的也非常的時尚,這也是有個系花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老是等她很長時間,才一塊吃吃飯,總是很晚的來到教室,這也是班裡有個系花是怎樣的感受。我們宿舍老是非常的...

有個裝可憐撒嬌的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剛開學的抄 時候只有我們寢室的人隱隱約約感覺到她奇葩。其他人還不知道。那時她超搞笑,自己說要當寢室長,跟人說話都是命令的口氣。把空調板鎖在抽屜裡,我們要用還要她批准。有的時候還放在她的衣服筐裡,要我們去翻!有一次我跟她說這是公用的,讓她放在大家都能拿到的地方,她說,寢室長是你找不到東西就衝她發脾氣的...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