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什麼感受?

2021-06-26 05:24:50 字數 5950 閱讀 7862

1樓:彌夢影

聽我老爸說他兒媳婦嫌棄他的時候,莫名的覺得活該呀。還告訴他女婿對我媽媽挺好的

2樓:可愛茉兒

我老公就是兩個弟弟乙個是親的24..乙個是同母異父的4歲 反正我是很煩她已經明目張膽的和我說要我們以後負擔她第三個兒子 呵呵 本來是她帶孫子的年紀我沒有指望她帶孫子她卻打**過來叫我

3樓:孟婆小辣娘

5歲的時候爸爸走了媽媽嫁人了 10歲的時候媽媽生了乙個小妹妹 挺不開心的當時 現在好多了管他呢我自己活好就行了吧 初中快報名了 媽媽明明答應好的結果說上班有時下午才能來 挺傷心的 唉 世界上大概沒有永遠的開心快樂吧

4樓:充木

我哥哥家兩個小孩同父異母,從小一起吃,喝,睡覺,玩,我侄子都六歲了都不知道他姐姐不是他媽媽生的,我嫂子對我侄女特別好,可能我哥比較注重培養他們感情,什麼吃的都要分享,這麼大了,都沒分開過,

5樓:不星津

哎 我前女友是同父異母的家裡排第二還有個親弟弟和乙個同父異母的姐姐。她給我說了她們姐妹倆都有抑鬱症,我前女友嚴重點。也是家庭原因造成的吧。

特別是對女生來說 她們比較早熟。我們當初分手估計有這個原因的影響,當然我自己也有顧慮。嗯 有點想她。

她叫孟玲 湖北黃梅的 祝快樂。

6樓:額薛薛薛薛

我姐姐們吧 我爸是她們的後爸 我爸是上門的。他們親爸在她們小時候因為生了重病治不好就自殺了。我爸娶了我媽後 乙個人養起了一家子人 給他們的爺爺奶奶送了終。

我因為遠嫁所以不能經常回去 我姐姐他們對我爸可好了 而且我們一大家人的關係 除了村里的中年人 老年人知道 年輕人幾乎沒幾個知道的。我們一家人關係特別親

7樓:小學時候我們

我兒子和女兒是同母異父的,他們感情很好,我出差的時候女兒最願意哥哥陪她,也特別願意和哥哥出去玩,我很欣慰

8樓:不被佔用好嗎

有個同父異母小我13歲的妹妹 從小我就喜歡管她 嫌她嬌氣嫌她膽小嫌她嘴笨嫌她窩裡橫 關係不錯但不是特別親 自從我結了婚以後 發現關係真的是特別好 可能因為忽然分開了 不習慣 經常打**說來找我玩 找我吃飯看電影 隔三差五讓我爸打**說想我了 讓我回去吃飯 感覺特別好 每次回去都抱著我不撒手 現在我懷孕了 每次回家她都很開心地摸我的肚子 成天都在糾結以後給我孩子買洛麗塔還是漢服

9樓:寶貝蓓蓓

我堂姐跟她前夫生了個兒子,後面為了錢改嫁給現在的老公,跟現在的老公有一兒一女,不過我聽說現在這個小兒子也是前夫的好像,因為她生這個小兒子的時候還沒跟前夫離婚,前夫還陪她在醫院生產,直到小兒子滿月了才跟現在這個老公在一起

10樓:等著我聰明的小老鼠

我妹妹今年26歲,前幾年不是很懂事,老是針對我,這兩年懂事很多,我結婚給我買婚紗,平時在一起也挺照顧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同母異父的弟弟。父母離婚,我跟著父親,母親再婚後生的弟弟,差了十五六歲。平時沒多少來往,但基本上相處和睦,但我想我不會有多疼愛這個弟弟,基本上就是維持一種最基本的對一般小孩子的呵護。

12樓:任性的公貓

一直認為自己是獨生子女,直到後來我爸給我帶回了乙個弟弟,騙我說是領養的,從這個弟弟口中得知我還有乙個妹妹,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把我乙個人蒙在鼓裡,我就是乙個傻子,去年春節終於把兩個見全了,可惜我還是不知道那個阿姨是誰。我不討厭她們姐弟,但是他們就是我心裡的乙個刺,做不到心平氣和。

13樓:阿不

我就是妹妹,倆姐姐對我很好,她們很小時她們爸爸去逝了,在她們的記憶裡只爸爸只有繼父,爸爸去逝時她們也披麻戴孝且承擔所有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我們倆相差十歲,她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媽媽對我們兩個都很好,我可能是幸運,她剛生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他以後欺負我,我就討厭她(因為父母離婚比較敏感)但是聽他叫姐姐的那一刻,只感覺她很可愛,但同時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可能是各種家庭原因,有些人家裡同母異父,和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都是私生子,或者都是父母互相背叛,但我的妹妹我很喜歡

15樓:

我就是這樣的 我是姐姐 我16歲 有個小自己七歲的妹妹 關係一般吧 自己不喜歡有弟妹所以不是那麼接受的了 畢竟因為考慮媽的感受

16樓:孤獨寂寞回憶初

我的媽媽就是啊,媽媽的親爸在媽媽出生前就去世了,留下了外婆和大舅和在外婆肚子裡的媽媽,後來在媽媽五歲的時候,外婆嫁給了現在的外公,又生了乙個女兒,就是我小姨,外公對媽媽和大舅都挺好的,家庭和睦。

17樓:霧隱絲竹

我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在我的心裡他們就是我最疼愛的弟弟,我也是他們血親的姐姐。我們從小到大沒吵過一次架,沒紅過一次臉。

18樓:啦啦啦啦

我有三個這樣的妹妹 我媽再嫁 離得不算太遠 大的跟我差十歲 小的差十七歲 所以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也沒有太親近 只是有時候去他們那會覺得心酸 因為她們都有母愛的陪伴養大 而我沒有

19樓:神暗戀的少女吖

我媽和我爸離婚我爸又生了個女兒,好幾年人都不見蹤影這去年突然回來跟我聊有的沒的還問我小妹好不好看?我還真不是不喜歡她,她是真不好看啊,我都不敢相信我倆是乙個爸,只能說我媽基因好嘍?朋友爸爸生她之前就有過乙個老婆,生了乙個兒子乙個女兒,然後離婚了也在給撫養費,跟她媽媽結婚生了她,然後家暴什麼的,離婚了又找個在家裡養著,也不結婚,還挺有錢的就養著

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什麼感受?

20樓:榆雙木

...不知道...不過據說我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但是我沒見過,我這一輩的好像只有我堂哥見過,而且我還是聽我二嬸說的...

,不過貌似我媽不知道...。不過住我樓上的鄰居皆好朋友他也有個同父異母的哥...其實可以說是緣分吧...

,他哥還是我二表哥的同學,他哥結婚的時候知道的,而且我還發現他老家和他媽老家分別是我外婆老家和奶奶老家....說實話挺巧的...

21樓:蕉遲必到

要吸取春日野悠的教訓,養成隨手鎖門的好習慣

22樓:小賈殼蟲

有個同母異父的姐姐,母親一直偏向她,供她讀書,讓我出來打工。現在和我爭我爸的房產(我爸說給我的)。各種事我媽都支援她,哎,簡直心寒了。

23樓:花開y荼蘼

相差15歲 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大 絕不誇張 現在大一 第一次離開半個多月見不到 兩個人一起病一起瘦 中秋提前回家 我那四歲的妹子抱著我不撒手 最神奇的就是,我們兩個不管在不在一起 每次都會一起生病

24樓:我的女神叫波波

沒感覺,跟陌生人一樣

25樓:張大叔的小蘿莉

和平常姐妹一樣啊,氣你的時候能氣死你,暖心的時候能感動死你……

26樓:zhaoy小寶

同父異母親兄妹,同母異父兩家人,就算跟同母的關係好比較親近那也是兩家人,到下一代就知道了

27樓:羊羊羊

我有同父異母的妹妹 感覺他們是一家人 我是多餘的

28樓:北清雅

我和我哥哥是同母異父 他對我很好也很疼我

29樓:抹茶西西氷

同母異父倒沒有,同父異母的就有。要是能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或弟弟就好了,以後可以多乙個人跟我一起照顧麻麻,我離開家去讀書還能有人陪媽媽。

30樓:仰望呀

同父同母的,無論你多皮(不太過分)我都能接受

表/堂的兄弟姐妹,我也可以接受

同父異母/同母異父,不好意思,無論你多麼乖巧可愛我都完全不接受,也沒有為什麼,就是內心裡的抵制吧

31樓:啦啦啦啦

我有三個這樣的妹妹 我爸媽離婚 我媽嫁人生了三個 在我的眼裡 我是可有可無的 因為早已有人代替了我 每次去我媽那看著她對她們各種噓寒問暖 覺得我是個外人 大的比我小十歲 最小的比我小17歲 現在已經很少去了

32樓:傷城乙個他

是媽生的,雖然小時候討厭,現在看著挺可愛的??

33樓:精明莫名

我20歲的那年,有的同父異母的妹妹,不喜歡,到現在也和她沒有親近的感覺,看到他們一家三口在一起,我就是個外人。恨我爸,希望下輩子再也不要認識他。

34樓:謊言

同母異父沒有,我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姐姐

35樓:落雨的秋

媽媽改嫁了,有妹妹,弟弟,感覺沒什麼感情,就像沒有過。

36樓:牽騰

父母都在上班有時好幾個夜都不回來,就給我倆錢,我得照顧她吧,不能不管啊,發燒,感冒帶她去醫院,在家陪著她晚上哪都不敢去,就怕她有事,每天半夜回來不放心讓他打**找我,我去接她,反正所有事情都依著她,我感覺就算她不是我媽親生的,但是我把她親妹對待

37樓:小熊和洋娃娃

我和姐姐,我們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姐姐,從小到大,我記得只見過三次,一次是在我剛記事的時候,她找媽媽要錢想要去學理髮,第二次是我姐姐快結婚的時候,第三次是在媽媽臨終前,媽媽想見她一面。說實話,沒什麼感覺,只是知道我們的身體裡都流淌著媽媽的血,媽媽不在了,我們更是形同陌路,各自天涯。

38樓:孟婆小辣娘

我今年11歲,我五歲的時候我爸出車禍走了,我媽也嫁人了,我一直是爺爺奶奶帶的,一直和我媽有聯絡,我妹一年看我兩三次,我十歲的時候我媽生了乙個小妹妹,當時心裡挺不舒服的,現在沒什麼了,挺喜歡小妹妹的,也愛媽媽,覺得挺好的。就是爺爺奶奶挺反感小妹妹的,也許姑姑都看不出來,但我就是能感覺到,明明很喜歡小妹妹,但還是要裝作討厭她,和媽媽講**,也要裝作討厭,挺難受的,不知道怎麼辦,放假去媽媽家玩,每次回去都有被問東問西的,不知道怎麼辦,在爺爺奶奶身邊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外人,融入不了,很不舒服,在媽媽身邊,很開心,但總是心慌,難受的想哭,不知道怎麼辦,不管怎麼樣,我覺得有個妹妹挺好的,同母異父最起碼有點血緣關係,比沒有要強。

39樓:落落大方

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不想看到她!我和我媽媽生活。單親家庭

40樓:涼傾大大

2023年6月份,有了乙個相差22歲的弟弟,我媽說長得像我,嗯,還行吧。反正我只有乙個親弟弟,比我小三歲。

大家來講講,有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是啥體驗吧?

41樓:gr42793攪瘸

有乙個相差24歲的「弟弟」 同父異母,感覺就是不感覺他跟我有關係,畢竟跟他媽和他都不熟,別人問我是不是獨生子女,我都說是,我是我爸我媽唯一的孩子,為什麼不是獨生子女?

42樓:影子

見到妹妹時完全沒有「啊,這就是我妹妹啊」的感覺,反之像是在看別人家的孩子,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感摻雜在裡面。

43樓:影子

突然意識到自己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體驗大概就是,怪不得我爸爸不再捧場我的行為,只會說我我已經大了。

44樓:王倩

同父異母的妹妹,我大她16歲。我上高二的時候她出生。感覺就是很可愛啊,這個世界上我又多了乙個親人。

45樓:花開18517埔嘲

當自己的爸爸也有了新的老婆和小孩,也就覺得我的存在沒什麼意義了。似乎也沒辦法接受另乙個人的存在。

46樓:猴41631涸墒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重要到不行嗎?我是姐姐,他們倆小時候就被我帶大,乙個揹著乙個牽著,淘氣的時候乙個都沒少打。可是疼他們都來不及。

47樓:沉夜孤星

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最大的感受就是,別人問你是獨生子女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答。感覺很尷尬。

老公同母異父的兄弟有資格繼承他的房產嗎

遺產繼承有四種方式 遺囑繼承 遺贈繼承 遺贈撫養協議和法定繼承,那麼遺產繼承者有哪些權利呢?如何實現呢?什麼情況下會失去呢?請大家閱讀下面的文章瞭解!遺產繼承權利有哪些 權利主體 所謂繼承權主體,也就是享有繼承權 能行使繼承權的主體。根據 繼承法 的相關規定,繼承權主體可以通過法律的直接規定明確,或...

同母異父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有撫養義務嗎

有。什麼條件下兄弟姐妹是否有扶養義務 1 兄 姐對弟 妹的扶養義務 弟 妹是未成年人 父母已經死亡或者父母無力撫養 兄 姐有負擔能力,滿足這些條件的,兄 姐對弟 妹才有扶養義務。2 弟 妹扶養兄 姐 弟 妹是由兄 姐扶養長大成年的 弟 妹有負擔能力 兄 姐喪失勞動能力又缺乏生活 滿足這些條件的,弟 ...

我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不知道為什麼我大哥哥對我好我就覺得他人很好我很喜歡他,可是我二哥哥他對我比

為什麼你對你兩個同母異父的兩個哥哥看餓啊不一樣呢?他們都很疼愛你。你是他們的妹妹。那你要改變你的性格。你要知道你有兩個哥 你很幸福。要珍惜他們給你的愛。知道嗎?性格不同,所以沒好感 親情嘛幹嘛糾結的像愛情 可能氣場不合,不過相處時間長了可能會變好的,當然也可能變壞。我有乙個相差5歲的同母異父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