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我怎麼辦 知乎

2021-08-01 16:06:53 字數 1078 閱讀 3127

1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如果他對你造成的傷害,你可以報警,無論怎麼樣都要離開他。

2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男朋友如果打你首先可以和他。當面交流。告訴他以後不要再打你,如果以後還這樣不聽你的勸告打你,要果斷的和他分手。

3樓:縹緲錄

如果說男朋友打你的話 那肯定不能和他在一起的 這種人有家暴的傾向 所以你一定要遠離他

4樓:wzb愛答

你男朋友打你怎麼辦?我覺得男朋友打你的話你可以離開他,並且不要和他來往,這樣的男朋友不值得交。

5樓:生活筆記情感和美食

有傷嗎?用手機拍下來,最好讓別人幫你拍。留下證據。

別人拍證據更可信。當然,我不是慫恿你離婚或是分手,但在必要時候要學會保護自己。多數家庭都會有矛盾產生,有些時候對方也是情急動的手,但動手不能解決問題,動手是不好的開始。

6樓:粟福

趕快分手,家暴之有第一次和無數次。或者報警警告他,讓他長記性。

7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的男朋友都已經開始打你了,說明都已經有暴力的傾向了,那你還跟他在一起啊,趕緊分手了,那還有什麼不知道怎麼辦呢?

8樓:慶秋梵碩

然後打我怎麼辦?如果男朋友打你給我打回來

9樓:肉粉

打你就打回去,或者找人打回去,然後離開他,實在不行就報警

10樓:知心的小萌萌

如果你的男朋友有這種行為的時候,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去告訴你的男朋友,還是不要讓他做了,或者是直接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離去~打只有0次和無數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這種行為不能默默忍耐

13樓:3滛

被打的時候一定要跑,要保留證據,被打的時候第一時間要報警,報過去醫院做檢查,保留證據需要的時候,請求法律援助,這種男人儘早離開對你是最好的

男朋友打我,男朋友打我怎麼辦?

這種脾氣不改的話 你們以後的生活就是對你生命最大的威脅了 時時刻刻生活在暴力籠罩下 脾氣這個東西很難控制 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他。姑娘,這個世界沒有誰必須對誰好,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 互尊才能互重 相親才能相愛 對別人提要求的同時也要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姑娘,知足常樂!打不還口罵不還手的確是好男人!好男人...

我男朋友打我兩次了,我的男朋友打我怎麼辦

兩個我都要批評 男方 太小氣 太衝動 這些都不是故意的 就像有些人犯的不是故意殺人罪 但他終究是犯了 而且不止一次 像樓上說的 一次兩次三次.女方 哪來那麼多哥哥 有你身邊這乙個哥哥還不夠嗎 假如是我的話 不會打你 但絕對受不了 哥來哥去的 你需要多乙個哥 難道是怕我不夠愛你 不能保護你 找乙個哥來...

喜歡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辦知乎,喜歡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辦知乎

你最好不要追她,她有喜歡的人哎。這是個好問題,女人都俗氣,誰給她更好的就跟誰在一起,你可以慢慢地去了解她,找到她不滿足現有的男朋友缺點,給她得到不到得優點,女人的心就會隨你波動的。為什麼比我差的女孩都有男朋友知乎 做最好的自己,等最合適的人。你怎麼知道別的女孩以後會羨慕你有乙個更好的呢 1 你的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