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桶洗衣機上能放微波爐嗎,洗衣機上能放微波爐嗎

2021-07-31 22:32:11 字數 1303 閱讀 1097

1樓:荷jl荷

不可以。微波爐若放在有磁性材料或帶有磁性的洗衣機上或附近都是不行的。因為,微波爐的磁控管為永久磁鐵,外界的磁場將會影響磁控管的工作磁場,造成磁控管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干擾微波爐內的電磁場的均勻分布,使微波輸出功率較大。

所以建議不要將滾桶洗衣機上放置微波爐。

2樓:雪之彌

你不怕震掉就放最好不放,不安全

3樓:行動證明一切

放可以 的,用不可以 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微波爐也是錢錢啊

5樓:麵粉和公尺飯

洗衣機有說明書的,我看很多說明書上都說了不能在洗衣機上放重物。

6樓:寸嬪百里含巧

個人觀點不可以。

微波爐若放在有磁性材料或帶有磁性的洗衣機上或附近都是不行的。因為,微波爐的磁控管為永久磁鐵,外界的磁場將會影響磁控管的工作磁場,造成磁控管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干擾微波爐內的電磁場的均勻分布,使微波輸出功率較大。所以建議不要將滾桶洗衣機上放置微波爐。

 補充要是實在要放在上面,最好在它們之間加塊木板,這兩個電器之間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電磁方面的影響,但是洗衣機使用時的震動可能會產生安全問題,需要注意。

但是不推薦如此擺放。

微波爐可以放在滾筒洗衣機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它們之間加塊木板,這兩個電器之間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電磁方面的影響,但是洗衣機使用時的震動可能會產生安全問題,需要注意。 但是不推薦如此擺放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不過,因為比較重,最好鋪一塊板,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放了估計也很彆扭

10樓:邛路荊含玉

可以的,但是滾筒洗衣機最好穩當點,不要震動太大就好。

洗衣機上能放微波爐嗎

11樓:維意定製家具

個人觀點不可以。

微波爐若放在有磁性材料或帶有磁性的洗衣機上或附近都是不行的。因為,微波爐的磁控管為永久磁鐵,外界的磁場將會影響磁控管的工作磁場,造成磁控管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干擾微波爐內的電磁場的均勻分布,使微波輸出功率較大。所以建議不要將滾桶洗衣機上放置微波爐。

 補充要是實在要放在上面,最好在它們之間加塊木板,這兩個電器之間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電磁方面的影響,但是洗衣機使用時的震動可能會產生安全問題,需要注意。 但是不推薦如此擺放。

滾桶洗衣機的好處,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省水,節約能源,環保。其他也沒什麼。我買了滾筒的,現在後悔了,用的時候很不方便的。第一,洗的衣服不多,每次放個幾件,就塞滿了。第二,按了開始以後就不能再開啟蓋子了,有時候發現有衣服忘了扔進去也來不及了,只能再等下一批一起洗。據說現在那個松下的斜滾筒的洗衣機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兼於兩者之間的。洗衣機...

為什麼滾桶洗衣機放洗衣液放多了會有泡沫該怎麼辦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把滾筒洗衣機調節到脫水按鈕上,脫水之後等泡沫減少後再重新洗一遍,這樣就可以把泡沫很快消除掉。2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將肥皂用小刀刮成片沫狀,放到盆子中加入一些水,然後再倒入洗衣機中,通過滾筒洗衣機的旋轉可以很快消除泡沫。3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

抱枕能放洗衣機洗嗎 枕頭能放洗衣機洗嗎

枕芯不要扔進洗衣機。原因是枕芯看起來柔軟溫和,但一旦吸水就會變重。而且因為不能均勻的放在洗衣機裡,所以不管是洗滌還是脫水,因為不能均勻的分布在洗衣桶裡,會引起震動,甚至超過防震極限,損壞防震。製造麻煩。枕芯扔進洗衣機至少會大大影響洗衣機的有效壽命,所以建議不要放在洗衣機裡洗。睡眠時分泌的油脂,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