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滾桶洗衣機放洗衣液放多了會有泡沫該怎麼辦

2023-03-17 10:15:02 字數 1599 閱讀 5874

1樓:情感權墨傾宬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把滾筒洗衣機調節到脫水按鈕上,脫水之後等泡沫減少後再重新洗一遍,這樣就可以把泡沫很快消除掉。

2、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將肥皂用小刀刮成片沫狀,放到盆子中加入一些水,然後再倒入洗衣機中,通過滾筒洗衣機的旋轉可以很快消除泡沫。

3、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在盆子中倒入一些食用醋,然後再加入一些水,攪拌均勻後加入到滾筒洗衣機中,開啟滾筒洗衣機就可以很快消除和減少泡沫。

2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泡沫多了很麻煩的,電機會保護而停止工作。

你可以把洗衣機打到脫水上,脫水後泡沫少了重新洗一遍。

3樓:天天向上

放多了肯定有泡沫啊,多漂洗幾次吧。

4樓:中聯邦消泡劑廠家

大家洗衣服的時候用過洗衣液嗎?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用過。那麼大家洗衣服的時候喜歡泡沫多還是泡沫少呢?

泡沫少的時候,會覺得衣服洗不乾淨。而泡沫一多,沖洗的時候又覺得怎麼也衝不乾淨,真是麻煩。而洗衣液生產商也有這個困惑,當泡沫少的時候還能增加些活性物來增加泡沫,泡沫多的時候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用到洗衣液消泡劑了。

什麼是洗衣液消泡劑?

一、它是廣泛適用於洗衣液、洗滌劑、清洗劑、高檔噴淋劑、金屬清洗劑、鹼性除油劑等易起泡的清洗產品的除泡工具。

二、它的主要成份有聚醚、有機矽和聚醚改性矽。是通過一種特殊配方加上特殊工藝復配製成的。凝聚了數名研究人員的心血。

洗衣液消泡劑的特點是什麼?

一、它的抑泡性非常好,消泡能力也很強,而且基本能做到不影響產品質量和起泡體系。

二、擴散性、滲透性好,能與油品相容。

三、耐熱性好,化學性穩定。

四、在酸、鹼、鹽、電解質及硬水中都能使用。

洗衣液起泡的危害。

一、過多的殘留泡沫會對環境產生一定不利影響。

二、使用者使用時泡沫過多,會重複的清洗,浪費水電。

三、廠家灌溉洗衣液時,會因泡沫過多,經常留空,造成包裝質量不均。

5樓:百肚

再重新洗一遍,不要再放洗衣液了。

6樓:樂呵

多用清水洗幾遍就好了。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洗完後還有泡沫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12

滾筒洗衣機洗完老有泡沫原因以及解決辦法介紹:1、如果只是在滾筒洗衣機的門封圈上面有殘留的泡沫和水分的話,這就屬於正常的使用現象,只需要用一塊抹布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這並不是故障造成的,因為泡沫比較多的時候造成少量泡沫殘留,在取衣服的時候泡沫就會沾上,但衣服是洗乾淨了的不用擔心。2、洗衣粉新增過多,使用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衣服數量來決定洗衣粉的分量,如果是使用太多或者是檔次沒有選對產生泡沫殘留的話,就需要調整洗衣服數量和檔次。

3、機器故障造成的,出現程式、硬體方面的問題,讓衣服不能夠完成清洗過程造成泡沫殘留,這時候需要讓專業人士進行修理。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洗完後還有泡沫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了怎麼辦

洗衣液放多了對滾筒洗衣機有影響嗎

洗衣液放多了,對洗衣機本身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只是洗衣液放多了會起很多泡泡,然後在洗衣機脫水的時候,由於泡泡給水位開關造成的錯誤的假象,以為水位還沒排乾淨。就不會啟動洗衣機的電機高速運轉,也就是脫水不會自動執行。這個時候,你可以簡單地從洗滌劑新增和的部位加入一些肥皂水,再增加一部漂洗。由於肥皂水的...

滾桶洗衣機上能放微波爐嗎,洗衣機上能放微波爐嗎

不可以。微波爐若放在有磁性材料或帶有磁性的洗衣機上或附近都是不行的。因為,微波爐的磁控管為永久磁鐵,外界的磁場將會影響磁控管的工作磁場,造成磁控管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干擾微波爐內的電磁場的均勻分布,使微波輸出功率較大。所以建議不要將滾桶洗衣機上放置微波爐。你不怕震掉就放最好不放,不安全 放可以 的,用不...

滾桶洗衣機的好處,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省水,節約能源,環保。其他也沒什麼。我買了滾筒的,現在後悔了,用的時候很不方便的。第一,洗的衣服不多,每次放個幾件,就塞滿了。第二,按了開始以後就不能再開啟蓋子了,有時候發現有衣服忘了扔進去也來不及了,只能再等下一批一起洗。據說現在那個松下的斜滾筒的洗衣機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兼於兩者之間的。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