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過婚帶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女朋友,一開始我對她隱瞞了我有婚史有女兒,在訂婚前我告訴

2021-07-31 22:33:15 字數 5299 閱讀 5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以後找女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對方你的情況,女方能接受就接受,如果不能接受你的情況,就要快刀斬亂麻。好聚好散,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

現在的女性,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欺騙。你一直瞞著對方,其實就是一直欺騙。

一旦對方知道你在隱瞞和欺騙她,她就會開始懷疑你的人品。(儘管你人品很好)。

即使什麼都不退給你,你也無話可說。因為,此事是你先錯在先。對方答應退換你2萬元彩禮,就已經很不錯了。

表示對方是一個比較講究的人。做男人,就應該心胸開闊一些,不要太斤斤計較。不管怎麼樣,你們都是曾經愛過的,好聚好散。

作為一個男人,如果太斤斤計較,只會讓別人更加看不起你。如果你再這樣斤斤計較下去,以後就更加沒有任何女人敢和你在一起了。

通過你上面短短的幾行字,很多人就能看出來,你為什麼會離婚了。做人,要把眼光看遠一點。

做男人,就更加要讓女人看到你品質的閃光點。這樣才會有女人心甘情願願意和你在一起。

你不明白:為什麼不同意,還還要跟你訂婚?

人家女方本來是不同意跟你訂婚的,是因為後來通過你家人和她的妹妹勸解。才同意和你訂婚的。這就叫做:強扭的瓜不甜。

所以,以後你找女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對方你的情況,如果人家願意和你在一起,即使你趕人家走,人家都不會走的。

2樓:徐龍知道

像這種行為還是要適當維護一下自己的權益,比如說親禮錢,還有訂酒店的損失,按道理來講她們沒有理由扣你的彩禮錢,我不是律師,當然最好不要鬧到民事訴訟的地步,如果你覺得她太過絕情,也可以乾脆撕破臉告她騙婚,按照你說的情況,如果全退給你了還只能說是違約,她扣你的錢就屬於騙婚了!

我是一個離過婚,有一個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一個女朋友,一開始我沒有告訴她我離過婚有孩子,快到訂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沒把你有小孩的事告訴她是你的不對!但是是不是1萬圓的精神損失費,由法院說的算!

4樓:大鱷魚

她這是在以騙治騙!你當初就不應該騙她

5樓:沉默

活該誰叫你騙她的,你以為女人好惹呀!

我女朋友是離過婚帶一個女兒五歲,有一天她跟一個男人逛街,後來我路過被我看見了,我當時很生氣,

6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真是無法相信你能這麼處理,

挺簡單的事讓你搞的一團糟!

既然選擇揩手,

就要相信對方。

先冷靜的想一想,

到底是否真心接納她。

7樓:居海

你女朋友還沒把你當做她心中的為一,她的心還在搖擺不定,你們的感情還沒你想的那麼好,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她不把你放在心上,你可以瀟灑的走開。

8樓:水貨客戶

你是一個強大的男人。

真的,我沒你那麼強大。建議你好好想想。

9樓:qwertyuiop巫

她是什麼樣的人你都不知道,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有的事別想的太複雜,即使有什麼也應該溝通解決,彼此多包容理解,誰能沒有一個,兩個異性朋友。

10樓:常

說句實話兄弟,哎別跟她了,哎說句不好聽的她就是心機婊啊,套路啊。兄弟如果你還想跟她處的話時間在長些吧。時間長啥都看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找二婚的,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好女孩子等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看看這個女孩性格是不是哪種偏激的,如果比較偏激的話可能就會,而且跟這種女孩交往是很危險的,如果這女孩性格好的話,可能只是想挽留你才會這樣說,那樣的話就只是說說而已,如果喜歡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分手,有些遺憾分手後就會覺得後悔,要珍惜自己的愛情,畢竟世界那麼大你們的相遇也是微乎其微的。

我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27歲,有個三歲的女兒。女朋友怕她家人反對想離開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覺得你可以憑自己照顧好你女朋友你可以讓她帶你去她家裡和他父母談一談,離婚有孩子這並不能阻礙你們不是麼,何況相愛,可以去談一下為什麼強烈反對,在想辦法解決,當然,自己如果沒有能力做到又想在一起她願意的話可以不結婚等幾年有實力以後再去提一次,兒女是爹媽心頭肉,不會捨得孩子吃苦的,堅持說不定父母會軟下來,望採納,謝謝

ps,多溝通

14樓:彧水依

問題的關鍵在你的女朋友,如果她很堅定的和你在一起,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時間久了,她的父母會因為心疼女兒接受你的,所以還是和你女朋友好好聊聊,看她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次,問一問她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是真心相愛,那麼就應該奮不顧身的為愛付出一切不是嗎?你的誠心一定可以打動你的女朋友和她家裡人的

我是離過婚的男人。有個兒子跟的前妻。離婚後談了一個女朋友。交往一個月最告訴她我離過婚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我是女生,考慮以下,1,用誠信,真心說服她,2,好好工作賺錢存錢,讓她或者她家裡人能看見未來,有個保障,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3,一切都要尊重女生的意願,好好溝通聊聊不要吵架,乞求她給你一個機會。4,為你祈禱,祝你幸運

17樓:

給你點贊!告訴他你的情況是正確的事情,以誠相待換來的是一份真誠和信賴,在婚姻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信任,都是過來人更應該知道分寸,開誠佈公的討論問題勝過遮遮掩掩,以心換心吧。都有孩子都有前任,只有互相理解才能和平相處。

18樓:

離過婚沒事的呀,在找女朋友時坦誠就行,不要隱瞞對方,離過婚的也可以在繼續找找女朋友,誰還沒有點過去呀對吧,以後在結婚好好過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告訴他,顯得更有誠意!應該她家人比較介意吧,好好對待女朋友就好!別再讓人家受委屈!

20樓:aaa小包子媽媽

你這個離婚的,你難道還嫌棄人家離過婚吶?有人願意嫁你就不錯了,現在還有好多小夥單著呢,我認為2個人性格處得來是最重要的,性格好跟你安份過日子的。

21樓:光腳丫的小男孩

只要是真心相愛,離沒離過婚都沒關係!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理由!

22樓:烏盟人在海南

當然需要告訴她你的過往,還有你的現狀。

23樓:打牛的貓子

你可以先放下工作一段時間去陪陪她,不要讓她感覺被冷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均是二婚:門當戶對。"噹噹配嬌嬌,臭蟲配跳蚤"。

我是一個離婚的男人,隨便帶著一個女兒,還能找到老婆嗎

25樓:莫力霞

看你自己咯,你要什麼都不會又懶沒有責任心誰會嫁給你,男人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了就別糊里糊塗的,雖然離婚的遍地,下次主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你真心愛她捨得跟她離婚嘛,還有女兒是自己的一定要照顧好她,找的女人在好也不是親媽,總歸不一樣的,這點你當爸的要好好注意

26樓:貓妖和石頭

我覺得能與不能不是我們說了算,看你自己。如果你是個好男人就有機會找到好老婆,如果是個隨便玩玩的男人,你也有機會找到隨便玩玩的老婆,你的女兒從而變得脾氣古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你沒有欺騙對方

28樓:丿vip丶雨聲

還好你帶的不是兒子,現在女人很物質的,兒子開銷太大,還要備房備車,女兒就不用,應該很好找

29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一個離婚的 可憐了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自己帶個女兒,老公不養,不理不問,我好想和他分手算了,哎

31樓:茶香花霧

離過婚的男人成熟,帶過孩子的男人值得依靠

32樓:高齡痘痘王

只要你沒有人品問題,肯定是可以的,不要這麼不相信愛情

33樓:瞬間的永恆

機緣未到,先耐住寂寞,不要隨便找個

34樓:阿里拉拉麼

為什麼這麼多人認真回答你 你的意思是我開賓士有孩子能找到老婆嗎

35樓:龔萬子

要老婆沒用,長期情人好

36樓:海東天蠍

可以的。不要自暴自棄,要自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7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要求不要太高,應該能找到

38樓:百度使用者

你說隨便帶著一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39樓:瀟灑哥

這年頭無論如何誰還混不上個老婆 呵呵

40樓:我是黃帝的黃後

真愛不會因為有孩子而造成隔閡,祝你幸福!加油

41樓:雙殤祭

遇到對的人 自然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一個完美的人,就能找到

43樓:百度使用者

找是肯定找得到的!看是不是真心對你啊!特別是要對你小孩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加油,沒有不可能,只看自己努不努力。

45樓:完美q凱凱

有錢,就能找到一個愛錢的女人,

昨天我去女朋友她家的時候,發現她跟別的男人在一個房間,我女朋友是離過婚的,還帶一個女兒,女兒

46樓:雨中行走的人

這個就比較難區分,除非你可以有辦法看到他們聊天記錄,會真想大白。感情裡最好都真實點才能獲得真心,祝你好運

47樓:郭滿峰

呵呵小心。你的女人是別人的了

我是離過婚,有五歲女兒的男人,我談了女朋友,一開始我沒有告訴她我離過婚有孩子,快到訂婚

首先我覺得你沒把你有小孩的事告訴她是你的不對!但是是不是1萬圓的精神損失費,由法院說的算!她這是在以騙治騙!你當初就不應該騙她 活該誰叫你騙她的,你以為女人好惹呀!我是離過婚的男人。有個兒子跟的前妻。離婚後談了乙個女朋友。交往乙個月最告訴她我離過婚的事,僅供參考的回答,我是女生,考慮以下,1,用誠信...

女朋友離過婚帶女兒五歲,女兒太調皮了,有時候我忍不住會打她,女朋友說叫我對她好一點

其實後媽難當,後爹一樣難當。你沒結過婚,也不是親生孩子,你沒有經歷期盼和血脈親情,所以你心裡對這個孩子是排斥的。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你要從心裡接受這個孩子就是你的親生女兒,否則你總會有壓不住火的時候。你的愛現在炙熱,以後會因為家長裡短,孩子的教育消磨殆盡的。即使是親生的都有摩擦,非親生有一點小摩擦都...

我愛上了離過婚的男人,我愛上了乙個離過婚的男人

找個過來人也不錯的。最起碼的是以後婚姻中有摩擦 有爭吵時這男人會識得包容會調和。建議了解清楚他為何離婚了 要做好婚檢這步。也要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俗語有云 父母食鹽多過你食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現在這個社會,男人可算是個變色龍了的,不要被這個男人的甜言蜜語迷惑了啊 孔子曰 我們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