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洗衣液能洗多少件衣服,一般在洗衣機裡洗一件衣服用多少洗衣液?

2021-12-19 08:44:13 字數 2801 閱讀 8444

1樓:_侵城

手洗:1公斤的衣物(約 3件)用量為10克。

機洗:3公斤的衣物(約10件)用量為30克。

使用時要注意瓶蓋的大小,不同公斤的洗衣液瓶蓋大小是不同的,針對不同款不同重量的洗衣液。

以五口之家為例,按照每人每天有3件衣服要洗,則平均每天洗15件衣服。15件衣服建議用中高水位,40g以上的用量,一瓶3kg的洗衣液可以用超過2個月。

預處理方法:將少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輕輕揉搓後按上述方法洗滌。

參考資料百家號:

2樓:但念桃

對這種數學題我最感興趣了,以五口之家為例,按照每人每天有3件衣服要洗,則平均每天洗15件衣服。15件衣服建議用中高水位,40g以上的用量,一瓶3kg的藍月亮洗衣液可以用超過2個月

3樓:勇敢者為王

看你的洗衣液多大,以藍某某洗衣液為例,藍月亮洗衣液用量比較省,用量如下:

手洗:1公斤的衣物(約 3件)用量為10克機洗:3公斤的衣物(約10件)用量為30克使用時要注意瓶蓋的大小,不同公斤的洗衣液瓶蓋大小是不同的,針對不同款不同重量的洗衣液,使用時可以具體參照瓶子背面的用量說明。

藍月亮洗衣液對重度汙漬預處理效果更佳。預處理方法:將少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輕輕揉搓後按上述方法洗滌。

4樓:活著

在洗衣機裡一件衣服用2勺左右的洗衣液。使用方法:

(1)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5樓:

你用的什麼牌子我用唐貴人的,一瓶蓋,洗三到四件。不用洗衣機,直接浸泡半再過一遍水就可以了。?

6樓:_______沬邑

一瓶蓋能洗四五件,你推算下。

一般在洗衣機裡洗一件衣服用多少洗衣液?

7樓:鷹的飛翔

一件衣服用2勺左右的洗衣液。

1.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2.洗小寶寶的衣服,寶寶的**嬌嫩,抵抗力弱,一般媽媽會選擇嬰幼兒專用洗衣液,講究一點兒的會用手洗。

3.嬰幼兒專用洗衣液,採用的是無磷植物配方,性質溫和,不刺激寶寶**,易溶解,易漂洗,洗出來的衣服很柔軟。最重要的是健康無殘留,用來洗寶寶貼身衣物最合適。

4.皂粉天然皂粉較環保,原材料90%以上來自可再生植物油脂,對**刺激性低,安全性高。清洗寶寶的衣服,洗後衣物蓬鬆柔軟;而且超低泡,更容易漂清。

比較適合清洗貼身衣服和孩子的衣服。

5.洗衣粉洗衣粉是化學物品,洗完衣服後都會有磷、螢光增白劑等化學物質殘留。用來洗寶寶的衣服,不僅會刺激寶寶**,而且更容易引發過敏、皮炎等**疾病。

8樓:

在洗衣機裡一件衣服用2勺左右的洗衣液。

使用方法:

(1)不同分隔的洗滌劑分配器抽屜。

(2)在洗衣機啟動前,加入建議使用量的洗滌劑、衣物柔順劑在對應的槽內,注意不要放入過量或溢位。

(3)平滑小心的將洗滌劑自動分配器抽屜推回洗衣機艙內。

洗衣液的用量與衣服的重量和水的多少怎麼控制好?

9樓:好德水

洗衣液用量是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洗衣液的分類有普通型和濃縮型兩種,且不同品牌的洗衣液配方均有不同,因此建議各位親們,在使用洗衣液時,需要認真檢視洗衣液的產品背標說明。洗衣液用量以洗衣液使用說明的為準。舉例說明:

手洗的用量是1:500的比例,例5l水需使用10ml洗衣液;機洗的用量是1:1000的比例,例30l水需使用30ml洗衣液。

通過以上的稀釋比例,親們可以按照這個比例使用洗衣液,衣服既的乾淨,又節省洗衣液,何樂不為呢!

10樓:蔣曉璐

洗衣液用量一般都有標示的,一般洗衣服都是那個洗衣液的蓋子一蓋就足夠了,如果兩套的話就兩蓋都足夠了,當然水不能太多,足夠濕潤衣服還有點積水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什麼書上都寫著,新增那麼一勺洗衣液的時候需要用多少水的呀。

12樓:藍月亮企服

您好!以我公司的藍月亮深層潔淨洗衣液為例,

①用法: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

②用量:

手洗:2-3件衣物 3l水 10g ;4-6件衣物 5l水 15g

機洗:滾筒洗衣機 8-10件衣物 30g

波輪洗衣機

低水位(15l) 4- 6 件衣物 20g

中水位(30l) 8-10 件衣物 40g

高水位(45l) 12-14件衣物 60g

不同品牌的洗衣液用量有所差異,詳細資訊可參考您所購買的洗衣液的背標。

13樓:大亮亮科技數碼

方法:1、手洗:2-3件衣物,3l水,10g, 洗衣液;4-6件衣物 5l水,15g洗衣液。

2、機洗:滾筒洗衣機,8-10件衣物,30g。

注意事項:

1、先將衣物打濕,再放洗衣液,這是衣物已吸水膨脹,洗衣液較難浸入衣物毛細間隙,洗衣效果差。

2、將洗衣液放入水中,然後將衣物放入打濕,這時洗衣液同水一起浸入衣物毛細間隙,洗衣效果更好。

通常一桶水有多少公升,一桶水一般多少公升呢?

這個不好說,因為桶的大小不一樣,容量就不一樣,你可以把它裝滿水稱一下重量,一公升水重量剛好是一公斤.日常生活中用到的桶 大小不一 你說的是飲用水的標準桶嗎?是18.9公升的 通常的普通的應該是二十公升吧,一桶水一般多少公升呢?看你多大的桶了,比如飲水機那種桶是18公升左右,一般小水桶也就10公升左右...

一般扎啤多少公升一桶,現在扎啤多少錢一桶啊

扎啤一桶2 10公升都有。扎啤是經過微孔膜過濾的啤酒,而普通啤酒是經過高溫殺菌的啤酒。扎啤是一種純天然 無色素 無防腐劑 不加糖 不加任何香精的優質酒,營養極為豐富。飲用時用扎啤機充入二氧化碳,並用扎啤機把酒控制在3 8 從扎啤機裡直接打到啤酒杯裡,避免了啤酒與空氣的接觸,使啤酒更新鮮 更純厚,扎啤...

一壺食用油大概幾斤,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一般大瓶的食用油為5l,5公升食用油 公斤油,也就是9斤多。花生油的毛重最低4.7公斤,大豆油最低公斤,芝麻油最低公斤,菜子油最低是4.68公斤,調和油按比例測算最低約為公斤左右。多大的壺,有8斤的,有斤的,有5斤的,還有50斤的。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什麼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