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消毒液,襪子可以放洗衣機和衣服一起洗嗎

2022-08-14 02:05:03 字數 3318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開好點.襪子在鞋子裡較長時間密閉,容易滋生細菌和真菌(如腳氣)

消毒液只是殺一些普遍的細菌,對真菌效果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洗比較好,總用消毒液也不是很好哦!它本身就有化學成分在內,有一般的人群對消毒液也是有過敏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建議內衣、外衣分開洗,還有襪子也最好分開洗吧。

洗衣的時候洗衣液能和消毒液一起放入洗衣機麼?

4樓:珍惜擁有的

洗衣服的時候為什麼要把消毒液放在洗衣機裡面呢?我們一般只放洗衣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放,沒問題,兩者不會發生化學反應。用衛新的除菌洗衣液就一舉兩得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藍月亮增加柔順度和清香,消毒劑會產生異味。建議不要一起放!

7樓:

洗衣時放洗衣液,漂洗時放消毒液。洗衣機和衣服一起消毒,一舉兩得。

8樓:來自半壁山見義勇為 的黃蓋

消毒液可以放在洗衣機裡面嗎對洗衣機有傷害嗎

9樓:

我也用藍月亮洗衣液,深層潔淨洗衣液它本身也有殺菌功效的。

1你可以先給洗衣機消毒,放消毒液+3/4桶水快轉10分鐘。

2再洗衣服時放些藍月亮 深層潔淨洗衣液就好了。

建議你先用洗衣機清洗劑,

還有經常把洗衣機除垢盒裡汙垢弄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有專用的洗滌用品。消毒液建議不要放洗衣機洗衣服。很容易混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衣液,洗乾淨,換水,加入消毒液,浸泡一段時間。

衣服不用每次都消毒,隔兩三次消一次毒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o(∩_∩)o

襪子,內衣,外套可以一起洗嗎?我在洗衣機裡加了洗衣粉和消毒液。

12樓:考拉and吾皇

襪子就別和衣服放一起洗了吧,很多細菌的,平常內衣褲還是分開洗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們老祖宗是沒那麼考究的,但是說現代人嘛,能分開就分開,不行一起洗當然也沒事!

用了衣物消毒液內衣襪子可不可以一起用洗衣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是貼身的衣服,消毒液只能起到消毒作用而不能起除汙作用,並且消毒液含有很多特殊化學物,有可能引起某些敏感性**病,內衣作為最貼身的衣物最好用肥皂和透明皂這種非完全化學物的東西清洗。襪子是衣物中屬於較多汙物的,和內衣一起洗容易將汙物沾染到內衣上,內衣受汙染後,穿著在身容易誘發**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不可用消毒液洗!作為最貼身的衣物最好用肥皂和透明皂這種非完全化學物的東西清洗,消毒液和洗衣粉都含有化學物,有可以傳統引起某些敏感性**病等!

消毒液和洗衣液可以一起放洗衣機裡面洗嗎?

16樓:

我感覺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要注意消毒液的份量。

17樓:gzs禹

可以的呀,我們家用的老管家消毒液,就是洗衣服的時候倒進去浸泡.洗出來的衣服有淡淡的消毒水味,聞著也很安心。如果您滿意,就採納

在洗衣機裡洗內衣或者是襪子的時候加點消毒液是不是會好一點? 5

18樓:網上強手

不好內衣上會有消毒液的殘留物,對人身體有害,更不要說是內衣了。

19樓:

你的衣物和襪子放在一起洗,本身就不衛生,你分開洗,還要什麼消毒液?

20樓:眠歌

分開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我襪子用肥皂內衣褲用香皂.

21樓:國以人為本

不衛生內衣,襪子分開單獨洗最好。

洗衣液能和衣服消毒液混合在一起洗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和衣服消毒液都是化學品,混在一起是不是會發生不良化學反應,降低洗衣效果或對身體有害。如消毒液使用說明未提及可與洗衣液混合使用,建議分開用。

23樓:中州

回答盡量不要一起用,因為功能不同,而且同用的話,對衣服的質地會有一定影響,雖然不明顯,但是常混合使用,是不太好的。建議先用洗衣液,再用少量消毒液。不然衣服可能會褪色而且消毒液不要每次都用。

對內衣可以用,外衣就隔幾次再用。另外有些洗衣液本身成分已含有消毒作用的,要看清楚,重複消毒沒必要。

別人把襪子**衣服一起洗,然後我用洗衣機可以只用消毒洗衣液嗎,還是要用專用的消毒水

2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物需要殺菌消毒,建議您使用衣物消毒液,衣物消毒液含高效穩定的殺菌劑,出色殺菌,不傷**,不損衣物,有效除異味。按照洗滌標籤標明的注意事項以及產品背標說明進行洗滌,避免由於使用方式錯誤導致衣物出現受損的情況。

若日常生活中,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5樓:潛明明

不建議這樣洗,應該分開洗

滴露消毒液會中毒嗎,滴露消毒液可以洗衣服嗎

滴露消毒液對人體來說是沒有傷害的。滴露消毒液本身就是一種消毒液,它是用來消毒瓜果蔬菜的,並且可以消毒雙手,它對於人體是沒有危害的。用於衣服的家居消毒都是可以的,但是這種消毒液對於病毒本身是沒有殺滅作用的,只能殺死部分細菌。滴露消毒液可以洗衣服嗎 衣物消毒液不知道選什麼?滴露不會讓你失望。滴露消毒液可...

怎麼消毒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放消毒水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用電器,特別 是滾筒洗衣機憑藉省水,佔用空間小等優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歡。然而使用時間一長,滾筒洗衣機也會出現汙垢,需要及時消毒。那麼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 首先往盛滿水的滾筒洗衣機中加入消毒液或小蘇打,開機轉動,讓消毒液等充分溶解 接著切斷電源,浸泡2小時,讓洗...

戒指和衣服放洗衣機裡面一起洗了戒指能被水衝了嗎

有可能,也有可能還在裡面,排水閥裡面可能最大 洗衣機能不能把戒指沖走 不能。不管是半自動的或是全自動的洗衣機出水孔處都有濾網。鑽戒如果在衣服口袋裡,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會把鑽戒隨水沖走 有可能,但不一定能,個人認為被沖走的可能性小,我家的滾筒洗衣機是上排水,排水泵有過濾器,主要是防止異物進入排水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