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封新洗衣機滾桶裡有水正不正常

2022-06-08 03:10:03 字數 5616 閱讀 4186

1樓:老任

3全部未開封新滾筒洗衣機,滾桶裡有一點水,應該是正常的。

因為每一台洗衣機在生產廠的生產線上生產裝配時,都必須經過空運轉、加水試運轉、試漏檢查、安全效能檢查等洗衣機國家標準規定的必檢專案。

洗衣機加水運轉後,要進行排水、吸乾、擦拭等工序。

但是在洗衣機的有一些結構內,可能仍然會存留一些水。如排水閥內、軟管內,會有沒有被吸乾淨的殘留試驗水;所以未開封新滾筒洗衣機,滾桶裡有一點水,應該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該一點水都沒有才正常。

但有一點點水是正常的,洗衣機在生產線上要注水檢驗的,檢驗是否漏水、功能是否正常等。檢驗完要用真空吸水機把殘水吸乾。國家標準是洗衣機內(桶裡、排水管、排水幫浦等所有有水零部件)殘餘水量不大於20ml。

有沒有水主要反映了廠家的製造質量水平,只要沒有零部件生鏽、水滲透出來搞溼一些包裝件,對產品質量是沒太大影響的。

3樓:養狗的主人

我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新開箱的洗衣機裡面有水是正常的。沒有水也是正常的!因為有的工廠在生產線上設定了吸水裝置,出廠的洗衣機內部基本無水滴。

4樓:

我認為不正常的

工廠在生產洗衣機的生產線上是有吸水裝置的,所以出廠的洗衣機內部要達到基本無水滴才行。

若未開封的新洗衣機內有水只能說明工廠吸水不完全,而且滾桶內和門上的水長時間的積聚對機器本身也是個腐蝕,易生鏽,相對就會減少其使用壽命!

5樓:成都榮事達

有水很正常哈,每一台洗衣機在流水線上都要進水試機滴

6樓:何寶昌

洗衣機滾桶有水才正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滾筒裡有水,正常嗎?是不是壞了? 50

8樓:虎元琴

新買的洗衣機筒內有水是正常的。對於新機存水的情況,是洗衣機在出廠前會進行注水測試,以檢測洗衣機是否漏水,消費者所購買的**洗衣機內筒有水珠殘留可能是出廠前的注水測試造成的,大可不必擔心。

9樓:學習的喵喵

應該是排汙口那裡堵住了,水排不出去,把排汙口的蓋子開啟看下是什麼東西堵住了排汙口,清理掉就可以了,一般排汙口在滾筒洗衣機的右下角。

10樓:

應該不正常,一般衣服洗完了,洗衣機都是乾淨的

11樓:元初陽

我覺得是不正常的。正常洗衣機,洗完衣服是沒有水的。不過現在也很難講。

12樓:凸輪軸總成

什麼洗衣機?側開門的?還是傳統的?

新買的滾筒洗衣機裡面有水正常嗎

13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是因為,每台洗衣機出廠前,都要做帶水洩露及功能測試的關係。

這個是廠家為了保證送到使用者手上的機器,必須是完好的。很多廠家是按照質量標準抽檢的,但是很多廠家必須每台全檢。而且,排水不可能保準100%無殘留。

出廠前的檢測,如果到客戶手上時間很短,來不及蒸發殘留的水的話,就可能會被客戶發現洗衣機有水,懷疑已經被人使用過了。

其實大可不比靠水漬來判斷的,看看外包準,內部包裝的新舊,還有機器外包裝上和機器本身的出廠編號是不是一致,就可以簡單判斷是不是新機了。

14樓:禽梅花鄒倩

洗衣機出廠前會有出水測試,洗衣機在快要下線時,都會注水通電試機,幾乎是每一台都注水,所以新的洗衣機筒內會有水。正常現象。

15樓:文武

回答多數情況是,有些商家在試機時沒有將水全部清乾就裝箱放在倉庫裡。單靠所謂的理論考核是無法完整檢測機子好壞的,只能用水來試機。試機時是不會放衣服來試的。

也就是說,並不是有人用過。

廠家在工廠生產的時候會進水測試的,看是否有漏水。測試完成後把水抽走,但是肯定會有一部分水殘留在裡邊,不可避免的。

這個是因為,每台洗衣機出廠前,都要做帶水洩露及功能測試的關係。這個是廠家為了保證送到使用者手上的機器,必須是完好的。很多廠家是按照質量標準抽檢的,但是很多廠家必須每台全檢。

而且,排水不可能保準100%無殘留。出廠前的檢測,如果到客戶手上時間很短,來不及蒸發殘留的水的話,就可能會被客戶發現洗衣機有水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

更多2條

怎樣清洗滾筒洗衣機

16樓:神馬時候的事

需要使用專業的清洗劑進行清理,一般乙個月可以清潔一次。

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單洗滌程式(通常開機直接按洗滌,或者按過程,選擇僅洗滌,如果搞不懂就選擇強洗,把排水管掛起),手動選擇水位至最高水位,按下開始鍵,大約注水五分之一後,再次按下開始/暫停鍵,將清洗劑直接倒入水中(粉狀、液體都如此),如果條件允許,手動新增大約 40-60 度溫水到高水位。

17樓:黑皮小粽子

準備工具:白醋、小蘇打、毛巾、溫水、水盆

1、首先將200毫公升的白醋倒入臉盆中,將毛巾浸濕。然後把浸濕的毛巾放入洗衣機中,利用洗衣機的甩乾功能把毛巾甩乾,汙垢在洗衣機內桶壁裡,這樣能讓公尺醋勻速的噴灑在洗衣機裡,起到殺菌作用。甩乾後將洗衣機靜止一小時,讓醋味充分揮發。

2、盆裡準備溫水,將小蘇打倒入水中,攪勻。

3、將脫水的毛巾放入剛剛攪勻的蘇打水中吸收水分,然後放入洗衣機內。

4、然後將多餘的溫水從洗衣液注入口倒入洗衣機中,選擇簡潔淨或者浸泡系功能,點選開始。

等待洗衣機執行20min左右,甩乾後將洗衣機靜止一小時,將洗衣機排空,靜置,讓醋味充分揮發。清理完成。

18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具體方式如下: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洗及消毒

1、準備好公尺醋、小蘇打、84消毒液

現在年輕人不做飯的很多,如果家裡缺上述物件去超市也能很容易買到,只要買最便宜的就好,三樣東西不超過10塊錢,況且一次還用不完,買多了你還可以蘸餃子。

2、軟化汙垢

將一塊毛巾用醋完全沾濕,放入洗衣機,開啟脫水模式,這樣就相當於把醋噴到洗衣機內壁了。或者你可以用噴瓶將醋手動噴到洗衣機內壁。或者你也可以將洗衣機注水,再將醋倒入水中浸泡,這樣要多放一點醋,如果家裡有即將過期的醋就不要浪費了。

3、吸附汙垢

將洗衣機水位開到最大,把小蘇打粉溶解在水中,浸泡2個小時(盡量多浸泡一會)。小蘇打即碳酸氫鈉,即能和酸發生反應,也能和鹼發生反應(不一定對)。能吸附汙垢,祛除霉味。

4、漂洗

將洗衣機開到正常洗衣模式進行漂洗,建議可以開到快洗模式,這樣等待的時間不會很長。

5、消毒

將84消毒液按說明比例倒入水中,再開啟漂洗模式洗兩遍,就大功告成了,清洗完你可以看下洗衣機垃圾袋介面處是否乾淨許多,那麼內壁也已經被洗乾淨許多了。(使用消毒液注意要注意安全,用橡膠手套,不要和別的洗滌劑混用等。)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更多11條

19樓:笑笑科普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

20樓:柴奕琛曾風

洗衣機髒了。

洗衣機槽是洗衣機汙染的根源所在。洗滌水在洗衣機槽和內外桶之間流動,日積月累,槽內就會堆積一層又黑又粘的髒漬和汙垢,並滋生大量細菌。時間長了,汙垢會脫落在衣服上。

所有的洗衣機都會有這種問題。

市面上(各大超市)有洗衣機清潔劑賣,但無論什麼牌子,效果都不好。

最好的辦法是讓專業人員上門清洗(可以**找售後服務或維修公司),拆開清洗內外筒,這個方法最徹底,也是唯一的方法。只是滾筒洗衣機拆機難度比較大。

我也剛剛拆了洗衣機清洗。你看了清洗的過程,就知道洗衣機原來是多麼髒的東西。

海爾維修的師傅要求,每月要用市面上賣的消毒清潔劑清洗一次,每半年拆機清洗一次。清潔費用:滾筒洗衣機要150元左右,渦輪洗衣機要80元左右。

自己是不能清潔的。切不可忽視清潔問題,趕快請人來吧。

21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洗衣機使用半年後,及以後每隔3個月都應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一次。

洗衣機內乍看非常乾淨,但您也許還不知道,洗衣筒外還有個套筒,洗衣水就在這兩夾層中間來回流淌。如果把套筒拉出來,可以看到夾層裡的汙垢十分嚴重。尤其是節水型的側開門洗衣機,由於整個洗衣過程只用65-75公斤水且可以加溫,因此汙染比頂開門更嚴重。

這些汙垢由自來水裡的水垢、洗衣粉的游離物、衣物的纖維素、人體的有機物及衣物帶入的灰塵與細菌組成,堅固地附在洗衣機的夾層裡,在常溫中繁殖、發酵,洗衣時便嚴重二次汙染衣物並將危害人體健康。

所以也要常清洗

22樓:尐i強

1、首先購買一些專門的洗衣機消毒工具,比如說漂白劑等。

2、洗衣機調節到高水位,等到洗衣機內部加滿了水之後再加入漂白劑,或者是洗滌劑等專門清洗洗衣機的用具。

3、等到洗衣機中逐漸出現泡沫,就代表洗衣機中的洗滌劑正在開始溶解。

4、在等大約20分鐘之後,漂白劑就會逐漸將洗衣機中的的汙垢清理乾淨了。這時開啟洗衣機的攪拌脫水按鈕,等到洗衣機中的水排出。

5、洗衣機中的水拍完以後,在洗衣機的底部還會殘留有一定的汙垢,這時需要再次放水,將洗衣機中的汙漬清理排出乾淨。

23樓:

如何給洗衣機消毒?

1、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清洗

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是清洗洗衣機最簡單的方法,首先將洗衣桶內註滿清水至最高水位,然後將清潔劑倒入洗衣桶內,運轉五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如果洗衣機能夠加溫的,可加溫至40度,然後關閉洗衣機電源,浸泡乙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按照日常洗滌模式進行清洗,當洗衣機停止之後,水面上就會漂浮大量的汙垢碎片。這種方法可每隔幾個月進行清洗一次,機內汙垢就會更少。要注意平時洗完衣服後,不要急著將洗衣機門關閉,應讓其桶內保持乾燥,這樣能防止積垢發生霉變。

2、使用漂泊劑來對洗衣機清洗

在洗衣機內加入適量的含氯漂白劑,然後將洗衣機注滿水,等水加滿之後將其攪拌均勻;20分鐘之後就能將汙垢徹底清洗下來,如果洗衣機內桶底部還有殘留汙垢,可再放一次水,然後將汙垢徹底排除乾淨。

3、使用家用白醋對洗衣機進行清洗

先將洗衣機注滿一般以上的水,然後不放任何洗滌物品,讓其浸泡三個小時以上,然後啟動洗衣機開關沖洗幾次,再放掉一半的水,最後將白醋倒入洗衣機桶內,擱置一晚之後將水放掉,然後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再將洗衣機蓋開啟,讓其自然晾乾即可。

24樓:

怎樣清潔滾筒式洗衣機?

25樓:發明迷

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手把手教你一招,5分鐘深層清潔頑垢汙漬!

26樓:雙清竹局汝

海爾的有專業的洗滌劑賣,超市裡面也有賣其他牌子的洗滌劑,另外還可以用鹽消毒,選擇溫度加熱到90度洗滌就可以了,海爾滾筒洗衣機有的有「自清潔」功能,直接選擇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27樓:勇霞旁倩

現在有一種專門清洗滾筒洗衣機的洗衣粉,我家現在就在用,可以把滾筒洗衣機清洗的很乾淨哦

28樓:唯雲塵星

商家有賣洗衣機專用的清潔粉如果沒有的話,用些醋或小蘇打倒入滿水的洗衣機內,轉個幾回後放置一小時,再依正常洗衣機步驟洗到結束就可以了。

滾桶洗衣機的好處,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省水,節約能源,環保。其他也沒什麼。我買了滾筒的,現在後悔了,用的時候很不方便的。第一,洗的衣服不多,每次放個幾件,就塞滿了。第二,按了開始以後就不能再開啟蓋子了,有時候發現有衣服忘了扔進去也來不及了,只能再等下一批一起洗。據說現在那個松下的斜滾筒的洗衣機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兼於兩者之間的。洗衣機...

為什麼滾桶洗衣機放洗衣液放多了會有泡沫該怎麼辦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把滾筒洗衣機調節到脫水按鈕上,脫水之後等泡沫減少後再重新洗一遍,這樣就可以把泡沫很快消除掉。2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是泡沫,可以將肥皂用小刀刮成片沫狀,放到盆子中加入一些水,然後再倒入洗衣機中,通過滾筒洗衣機的旋轉可以很快消除泡沫。3 滾筒洗衣機洗衣液倒多了全...

一桶洗衣液能洗多少件衣服,一般在洗衣機裡洗一件衣服用多少洗衣液?

手洗 1公斤的衣物 約 3件 用量為10克。機洗 3公斤的衣物 約10件 用量為30克。使用時要注意瓶蓋的大小,不同公斤的洗衣液瓶蓋大小是不同的,針對不同款不同重量的洗衣液。以五口之家為例,按照每人每天有3件衣服要洗,則平均每天洗15件衣服。15件衣服建議用中高水位,40g以上的用量,一瓶3kg的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