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塗料油漆的工作服能放在洗衣機裡洗嗎

2021-04-09 18:38:18 字數 1702 閱讀 5197

1樓:苦澀咖啡

最好不要放,容易汙染洗衣機,以後洗衣機有可能會汙染其他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德本漆為你解答:個人經驗,最好不要放到洗衣機裡面洗,塗料油漆沾到衣服上後,乾燥後一般都會結塊,用手摳都摳不下來,但是洗衣機是高速運轉的,那就有可能部分塗料從衣服上脫落,這樣就會有殘留物留在洗衣機裡面,時間長了就會對洗衣機造成損傷。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類的衣服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

3樓:就是喜歡答題

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的衣服有如下幾種:

一、有手工的珠子的衣服。

有些衣服會用手工的珠子作為裝飾,這型別的衣服也不建議放到洗衣機洗。因為容易損傷衣服上的珠子,使其掉落。而且珠子容易磨損洗衣機的內部。

二、毛料衣服

毛料衣服宜乾洗,不宜在洗衣桶中水洗。這是因為毛料衣服不少部位用針扦縫,襯布多是棉麻類織物,在洗衣桶中旋轉翻滾會因吸水後收縮率不均而變形.影響美觀,牢度下降。

三、沾有汽油的工作服

沾有汽油的工作服萬萬不可在洗衣機內洗。這是因為汽油易燃、易爆,不但油汙擴散後汙染、腐蝕洗衣機,還有可能因運轉中的洗衣機出現打火現象而引起**。

四、絲綢衣物

絲綢衣物不宜用洗衣機洗滌。這是因為絲綢衣物質地薄軟、耐磨性差,在高速運轉的洗衣桶內洗滌極易起毛,甚至在表面結成很多絨球,乾後再穿很**觀。

五、嵌絲衣料服

嵌絲衣料服裝怕擰絞,不可用洗衣機洗滌甩乾,也不得用力揉搓,只宜放在35度左右的中性肥皂液或合成洗滌液中浸泡,泡透後用手翻動幾次,待髒物洗掉用清水漂洗後,掛在衣架上,讓其自然滴水晾乾即可。

4樓:瘋狂糖果屋

不能用洗衣機洗的衣服有羽絨服、絲綢衣物、皮革衣料、毛料衣服、帶配飾的衣服等。

1、羽絨服

由於羽絨服透氣性差,在洗衣機中旋轉會不斷膨脹,造成衣物與洗衣機部件的摩擦、破損。甚至由於高速旋轉,羽絨服鼓成一團,最後造成**。

2、絲綢衣物

絲綢的衣物,面料嬌貴,輕薄柔軟,無法經受洗衣機不斷的反轉洗滌,很容易起球,損壞。

3、皮革衣料

下水的皮衣很容易變形,脫色,並且皮衣本身不好曬乾,長霉的可能很大。

4、毛料衣服

毛料的衣服放到洗衣機中清洗會出現縮水,變形的結果。最好能用手洗。

5、帶配飾的衣服

如果衣服上有很多水鑽,珍珠這類點綴的飾品,用機洗,掉了不但毀了衣服,洗衣機都可能被卡壞。

車間的工作服在家裡洗衣機洗衛生嗎?

工作服很髒,想用火鹼洗,請問火鹼能放在洗衣機裡嗎?會對洗衣機造成傷害嗎?

5樓:歲寒知松

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可以放在洗衣盆裡搓洗。

6樓:沙洲孤鴻鳴

火鹼腐蝕**,但是對洗衣機的塑料橡膠不具腐蝕性,對鐵有輕微反應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機洗毫無問題,多清幾遍防止衣物殘留即可。

7樓:

不能 火鹼就不能洗衣服

8樓:鐧借幉餜槉

不行,會腐蝕洗衣機的。

請問美容院工作服**可以放在洗衣機跟家人衣服一起洗嗎?

9樓:蟑螂花語

解答,不可以,

不建議這個樣子啊,

一家人的可以

製作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有哪些,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

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需要根據客戶的要求,比如說防靜電阻燃工作服就需要防靜電阻燃面料,這個和阻燃面料的種類是對著了,比如說防靜電阻燃面料 防紫外線阻燃面料 防酸鹼阻燃面料 防蚊蟲阻燃面料 方有防水阻燃面料等。新科特種紡織回答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分為耐久性阻燃面料和永久性阻燃面料。耐久性阻燃面料有全棉 c...

如何快速去除工作服上的油汙,工作服上的油汙怎麼洗用什麼溶劑洗掉

1 首先找到工作服上的油汙,如圖所示。2 取出食鹽,在衣服的油汙上面撒上適量的食鹽即可。3 然後取出準備好的一塊土豆,如圖所示。4 接下來使用土豆摩擦衣服上的油汙就可以了。5 下面再在清水裡面搓洗一下就可以了。6 最後看一下衣服上的油汙就清除乾淨了。首先保證衣服是幹的,然後在有油漬的地方滴一點洗潔精...

關於實習生工作服的問題,在銀行實習有工作服嗎

工作服不是你花錢買的,單位當然有權利收回。在銀行實習有工作服嗎 一般不會,要成為正式員工才會定製工服.一般沒有,要成為正式員工才會定製工服。到銀行實習,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必須嚴格記住並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2 必須學習並記住業務操作流程 3 不明白的事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去做,而是要請教你的老師或者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