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洗衣機也能洗乾淨小龍蝦是真的嗎?

2023-04-29 08:35:05 字數 2616 閱讀 7238

1樓:科技格仔鋪

用洗衣機洗小龍蝦真的靠譜嗎?能否洗得乾淨呢。

2樓:網友

我覺得這是假的,何況小龍蝦那麼髒怎麼能在洗衣機洗呢。

3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個說法肯定有一定的錯誤,要不然都用洗衣機洗小龍蝦了。

4樓:他咯兔卡

這個當然是假的了,他洗不乾淨小龍蝦,而且會對洗衣機產生破壞。

5樓:c2百

應該是假的,洗衣機裡面也有一些細菌的,不建議用洗衣機洗。

6樓:淘淘淘奇

假的,因為洗衣機裡也含有很多的細菌,對身體不好。

7樓:不羨仙

這個是假的我們一般用的都是用廢牙刷挨個刷洗。

8樓:木青

這東西我感覺還是有一些困難的吧,畢竟小龍蝦這個東西是挺髒的。

9樓:白改雨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畢竟小龍蝦這個東西是挺髒的。

10樓:網友

這個本來就是真的,但是這樣有可能會損害到洗衣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洗衣機是只能洗衣服的。

洗碗機可以洗小龍蝦麼?能洗乾淨嗎?

12樓:沃普思智慧型整合廚電

可以的,但是要看是什麼型別的洗碗機。

我家的沃普思洗碗機就不能洗,因為它是高溫消毒式的。小龍蝦放到那裡洗,估計就「出走半生,歸來全熟」了~~

但是有些水槽洗碗機可以,我朋友家的就是水槽洗碗機,可以洗水果洗蔬菜,非常方便,當然相對來說,**也要更高一些。那個小龍蝦放進去,選擇好洗滌模式,洗得特別乾淨。洗碗機的此種模式,不僅能夠通過360°全方位的機械噴淋將小龍蝦細緻地清洗乾淨。

看你需要選擇吧,不過洗碗機最重要的還是洗碗嘛,能洗龍蝦只是錦上添花啦~

13樓:sugar侃生活

洗碗機不可以用來洗小龍蝦,因為洗碗機的工作原理是根據洗碗進行設定的,和清洗小龍蝦的程式完全不一樣。

14樓:妮妮小樂園

洗碗機可以洗,小龍蝦相對來說寫的還是比較乾淨的,有一些人甚至用洗衣機洗都是沒有問題的。

15樓:風清雲淡天燦爛

有乙個比洗碗機方便的辦法,你把小龍蝦放在桶裡水放滿蓋過,加鹽加白醋,泡一泡,然後用水沖洗,洗出來特乾淨。

16樓:你若不離不棄

洗碗機,我不知道其他的洗碗機不可不可以,那個方太不是有那個水槽洗碗機嗎?他的是可以洗蔬菜的,我看人家廣告是這樣打的,知道你家的是什麼洗碗機。

17樓:科技格仔鋪

用洗衣機洗小龍蝦真的靠譜嗎?能否洗得乾淨呢。

小龍蝦真的乾淨嗎?

18樓:文蜀酥

在日本,人家是用來清理河道重金屬的生物,你說乾淨嗎?個人認為不吃就最好,省的跟自己身體過不去。當然,我不排除有些小龍蝦是乾淨的,但是誰能保證所有都乾淨?

19樓:林夕如故

我們現在所吃的所謂「小龍蝦」其實是生長在臭水溝裡的體重寄生蟲,由於長的像海浬的大龍蝦,所以得名,但它不是龍蝦,其自身含有許多有還菌,極其不衛生,絕對不能吃!!!尤其是頭,大量的細菌等都集中在頭部!

20樓:bunny心語

不乾淨的,小龍蝦其實就是一種蟲,建議還是不要吃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乾淨,看他的生長環境就知道,不過只要處理的乾淨,沒什麼問題的,燒的時候,把頭全部去掉,只留下尾,那就沒什麼問題。我經常吃,哪有網上說的那麼恐怖啊。

22樓:網友

都是養殖的,衛生應該沒問題。像南京這種情況,估計是商家又做了其他的手腳。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髒!會讓人「肌肉溶解」,感到渾身痠痛,福州已經發現好幾例吃小龍蝦中毒的了,主要小龍蝦體內重金屬比較多!還有洗小龍蝦都用燒鹼對水洗!

想過去都怕!

24樓:天生神射

沒有乾淨的 千萬別吃 尤其是小孩子 怕腸胃出毛病啊。

25樓:盛世繁樺

好,是這樣的,小龍蝦這種食品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除了味美也具有一定的營養價值,但是現在市場**的小龍蝦都是人工養殖的,養殖的環境確實是非常髒,因為小龍蝦適應能力非常好,所以不影響存活,電視已經公布飼養小龍蝦的人用來餵養龍蝦的飼料居然是人類生活汙水和糞便,所以還是等你確認了你要吃的小龍蝦是否是乾淨的再吃,不然不僅是對健康有影響,這是對人的一種侮辱。這就是那些黑心商販幹的!

26樓:網友

洗淨之後,再用鍋蒸到80度以上,就乾淨了。

27樓:呼嚕嚕

從小龍蝦的生活環境看就乾淨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

是在忍不住 也要少吃些。

29樓:網友

特髒,吃了特容易得腸胃炎。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幫浦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抱枕能放洗衣機洗嗎 枕頭能放洗衣機洗嗎

枕芯不要扔進洗衣機。原因是枕芯看起來柔軟溫和,但一旦吸水就會變重。而且因為不能均勻的放在洗衣機裡,所以不管是洗滌還是脫水,因為不能均勻的分布在洗衣桶裡,會引起震動,甚至超過防震極限,損壞防震。製造麻煩。枕芯扔進洗衣機至少會大大影響洗衣機的有效壽命,所以建議不要放在洗衣機裡洗。睡眠時分泌的油脂,產生的...

1用洗衣機洗衣時水位高些容易洗乾淨還是低水位

水位太高洗衣液濃度就低,也浪費水 水位太低了當然也洗不乾淨衣服。當然是水位高容易洗乾淨,不過費水費洗衣粉 裝衣服最髒的地方塗上洗衣液,再放水洗.水多效果好點,但太廢水 全自動洗衣機中高水位,低水位有什麼區別 30 高低水位就只是看你要放多少衣服進去洗而已。不要想得太複雜了。如果太多衣服卻放了低水位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