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桶洗衣機的好處,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2023-05-22 03:50:02 字數 2511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省水,節約能源,環保。

其他也沒什麼。

我買了滾筒的,現在後悔了,用的時候很不方便的。

第一,洗的衣服不多,每次放個幾件,就塞滿了。

第二,按了開始以後就不能再開啟蓋子了,有時候發現有衣服忘了扔進去也來不及了,只能再等下一批一起洗。

據說現在那個松下的斜滾筒的洗衣機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兼於兩者之間的。

2樓:大力水手

洗衣機的品牌很多,要說好一些的,滾筒式的海爾、西門子、松下質量都不錯,但是二者的售後服務卻相差很多。滾筒式洗衣機省水,不纏繞衣服,不傷衣服,可以加溫洗滌,提高洗淨度,但**相對較高。不帶烘乾的大概2000-4000,帶烘乾的4000以上。

波輪式的,有海爾、松下、小天鵝、榮事達等等。波輪式的洗衣機洗淨度相對來說高一些,洗滌時間短,中途新增衣物方便,**相對便宜,費水,大概在1000元3000。但高檔衣物不好洗,容易損傷衣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省水,節能,噪音小,體積小,洗滌採用的是摔打式的,對衣服的損傷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些滾筒洗衣機可以在洗滌中間放衣服了。

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點

5樓:數碼評論專員

1、顏值高:滾筒洗衣機最大的優點便是顏值很高。與波輪洗衣機相比,滾筒的設計感更強,擺在家裡會顯得更加協調。

並且,滾筒洗衣機由於採用的是側開門設計,所以洗衣機上方是空閒的。可以做嵌入式設計,最大程度利用空間,也可以在洗衣機上方擺放一些常用的物品如洗衣液等,收納性強,同時還可以和烘乾機疊放,起到洗衣烘乾的作用。

2、不傷衣: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其實有些類似於捶打衣物,而且脫水後的衣物也不會攪到一起,所以相對波輪洗衣機,滾筒傷衣性更低。所以,真絲、羊毛等相對珍貴的面料,使用滾筒會比波輪更合適。

3、省水性:滾筒洗衣機使用起來還非常節水。因為滾筒洗衣機並不需要將水放置到一定水位才能正常執行,它一般都會內建微電腦系統,能夠根據衣物的多少來加入適量的水,所以省水性會更強。

滾筒洗衣機有哪些優缺點

6樓:智帆遠航數碼

導語:滾筒洗衣機是通過內桶旋轉和水流的衝擊達到洗淨衣服的目的,有點類似以前用木板打衣服,把汙跡洗掉,但改用的不是木板,而是衣服本身以及水流的衝擊。下面來說說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優缺點:

1.對衣服的磨損很少,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2.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超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3.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濕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4.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5.滾筒洗衣機的排水設計不會弄髒浴室。

1.由於洗衣原理,洗衣的時間會相對延長,這樣洗衣服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久。

2.由於滾筒洗衣機最好選用溫水洗衣,所以會比較耗電。

3.側面式的滾筒洗衣機不能隨機增減洗衣服。

4.滾筒洗衣機出現故障,維修的費用一般比較高;

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優缺點:

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攪拌式洗衣機的優缺點,現在市場上的洗衣機基本是這三種型別的,那麼它們都有哪些優點哪些缺點呢:

第一;波輪式洗衣機:耗水量大**低。

第二;滾筒式洗衣機:耗電量大磨損小。

第三;攪拌式洗衣機:洗淨度好耗水多。

洗淨度和磨損率的對比:

就洗淨度而言,波輪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和攪拌式洗衣機相差無幾,其中攪拌式的洗淨均勻性好,滾筒式的磨損率小。波輪式洗衣機的洗淨比應大於,滾筒式洗衣機應大於0.

70,攪拌式洗衣機應大於,從標準要求就可見一二;波輪式的。磨損率應小於0.

15%,滾筒式應小於,攪拌式應小於。

耗電量和耗水量的對比:

滾筒式的耗電量最大,但其耗水量最小,約為70公升左右。攪拌式與波輪式洗衣機的耗電量相差無幾,但兩者耗水量卻遠遠大於滾筒式,約為150公升左右。

**差異的對比:

3種洗衣機的**相差較大,一般說來,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市場價在3000元左右,全自動攪拌式洗衣機的市場價在2000元以上,全自動波輪式洗衣機的市場價在1000~2000元。

滾筒洗衣機有哪些優缺點

7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優點:1、滾筒洗衣機是側面開門設計,其體積小巧,可充分利用洗衣機上方的空間。將滾筒洗衣機嵌入櫃子中,也很整潔美觀。

滾筒洗衣機擁有加熱洗功能,洗滌劑能充分溶解,清潔力度更高。滾筒洗衣機擁有水量控制技術、防水溢位功能等,節水效果更好。2、用滾筒洗衣機清洗衣服,不會出現衣物纏繞的問題,衣物磨損力更低。

滾筒洗衣機具有使用壽命長的優點,其外殼採用了電泳等處理工藝,壽命更長久。缺點:滾筒洗衣機洗衣服需要耗費的時間更長,因此更加的耗電。

滾筒洗衣機雖然看起來小巧,但是很重,不容易搬動。如果是老式的滾筒洗衣機還具有中途不能新增衣物的缺點。

滾筒洗衣機怎樣消毒?怎樣消毒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首先往盛滿水的滾筒洗衣機中加入消毒液或小蘇打,開機轉動,讓消毒液等充分溶解 滾筒洗衣機的消毒方法就是,接著切斷電源,浸泡2小時,讓洗衣機內的汙垢得到分解,水色變渾濁,放掉汙水 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重新放入清水,並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白醋攪拌,再浸泡2小時,...

滾筒洗衣機排行榜 30,滾筒洗衣機排名

洗衣機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選購的話可以考慮那些知名的牌子啊。因為洗衣機專業廠家生產的並被市場公認的名牌產品,一般保修三年和終身維修,本地應有維修服務部網點,可做到免費安裝 登門維修服務。海爾haier,小天鵝,西門子,松下,三洋sanyo這些牌子的洗衣機就都是好的,都是屬於正規的廠家,買的話還是可...

求滾筒洗衣機排名,有哪些比較,求滾筒洗衣機排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海爾 大家都知道海爾是一家國內的知名品牌。一般我們量衣定時,洗好衣服只需29分鐘 同時還有自動擋功能,自動感知衣物重量,並且根據不同衣物重量,自動設定精確的洗滌程式,縮短洗衣時間,節省用水用電量。在外觀方面有液晶顯示,洗滌狀態動感顯示,隨時知道洗滌狀態,方便,夠酷,夠眩 功能上噴淋漂洗,在洗滌和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