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能吃雞蛋嗎,慢性腎炎能喝牛奶,吃雞蛋嗎

2021-05-10 07:36:34 字數 1611 閱讀 6324

1樓:毛毛蟲很慢

腎炎患者是可以吃雞蛋,但是不可以多吃。腎炎患者要求攝入優質低蛋白飲食,因為蛋白質吃多可加重腎小球的負擔,造成腎小球的破壞,所以說要限制蛋白質的攝入。在正規西藥**的同時,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樓:

雞蛋被認為是營養豐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它因為營養豐富而被人們經常食用,尤其是身患疾病的患者,認為可以使身體更快的**起來。作為慢性腎炎患者來說,都十分關心自己能不能吃雞蛋。

下面我們具體介紹,希望對您了解慢性腎炎有一定的幫助。

慢性腎炎患者吃雞蛋好嗎?慢性腎炎患者除了吃雞蛋需要注意外,飲食上還要注意鹽的攝入、蛋白質的攝入、水的攝入。生活中還要積極的預防感冒的發生,注意積極的預防感冒和感染的發生。

慢性腎炎患者是可以吃雞蛋的。但要吃蛋清,不能吃蛋黃。腎炎的飲食原則為低鹽、低脂和優質蛋白飲食,合理規範的**配合適當的飲食對於患者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如果**不當,可在一定程度上預防疾病惡化.

而不當又可導致病情不斷加重,引發多種併發症。

慢性腎炎患者能飲食雞蛋,但是要在專業醫生的輔導下正確使用,選擇正規的腎病醫院進行**,祝您早日**。

3樓:溥錦

慢性腎炎患者可以吃雞蛋。慢性腎炎患者飲食應選用優質蛋白,主要是肉、蛋、奶,如果血膽固醇高的話可考慮限制蛋黃的攝入。

4樓:晴的天

雞蛋是一種著名的營養食品,營養學家稱之為全蛋白模型。有些人認為腎炎患者尿蛋白損失更多,而吃更多的雞蛋可以補充尿蛋白。事實上,腎炎患者在發病期間吃雞蛋是不合適的。

因為腎臟的代謝功能顯著降低,尿量減少。有毒的尿素不能完全排出,如果你吃雞蛋,它會增加尿素的代謝,導致疾病的加重,甚至引起嚴重的尿毒症。因此,腎炎患者不能吃更多的雞蛋。

慢性腎炎能喝牛奶,吃雞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位網友說得對,我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肌酐220,是腎功能不全了,蛋白 3+也太多了,建議是 西醫用激素的---中醫對於腎功能 不全用藥太溫和了,起不到大的作用的----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怕激素的***,反而延誤了病情了--1+左右的蛋白用中醫比較合適----你爸爸算嚴重的了,中醫太保守了。

雞蛋牛奶屬於優質蛋白可以吃的----。

中藥是飯後吃----

3+的蛋白 建議及時 用西藥的---

7樓:碧水藍城

你好,我前年也得了腎炎醫生說牛奶是可以喝,但吃雞蛋不要吃蛋黃,最好少吃鹽你問的中藥效果好還是西藥好這個我也弄不明白我也吃了中藥了主傳的密方的那種但並無好轉,最後還是吃的西藥。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只能吃蛋清,蛋黃的蛋白質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可以吃,雞蛋不可以吃,最好都不吃

10樓:刑金齊承望

可以的蛋白3+指的是人體中的蛋白從腎臟中漏出,所以患者比較缺少蛋白要及時的補充

慢性腎炎能吃麵食嗎,慢性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可以吃麵食,只要不吃海鮮類和水產品 高蛋白 油膩和柿子等一些寒涼的水果就可以了!慢性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是可以吃麵條的。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平時注意休息,低鹽高蛋白飲食。腎炎可以吃麵條嗎 當然可以吃。腎病綜合症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腎小球濾過膜通透...

慢性腎炎的人應該注意那些,慢性腎炎應該注意哪些?

慢性腎炎患者在飲食和日常生活中應注意 一 慢性腎炎患者的飲食 食物中主要有三大營養物質,即蛋白質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對腎臟病病情有影響者主要是蛋白質。但是蛋白質又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物,如果缺少會造成營養不良及機體免疫力低下,對健康不利。因此,要針對患者的不同情況來調整飲食蛋白質入量。一般認為,腎功能正...

什麼是慢性腎炎,慢性腎炎是不是屬於慢性病?

慢性腎炎多數是急性腎炎沒有完全 轉變成的。腎病三分治七分養,養腎更重要,在考慮到激素的 和 性以及中藥的腎毒性等問題之後,現在一種更科學的菌療體系正在逐步走近大家的視野,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萃取,不傷腎,不加重腎臟負擔,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