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做過鼻子修復手術,有什麼建議嗎

2021-07-23 11:10:29 字數 3590 閱讀 8999

1樓:貴世理愛

你也想去做鼻子修復手術呀,我去年的時候去做過一次,那時候我鼻子有點矮,想弄的挺直些,就去韓國現代美學整容醫院瞭解了下,感覺不錯,那裡醫生很熱心,詳細跟我說了下手術注意事項,這個是跟每個人情況不同而做的,具體的你可以去那瞭解下。.

五官科常用的醫療耗材都有哪些,要最常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官科最常用的醫療耗材有很多,比如紗布,丁卡因,棉片等。還有其他各科的耗材。

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有五官科,就可以眼科手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五官科。不一定能做眼科手術,你要找專業眼科大夫。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機構是幾級醫療機構,光有五官科不行

醫療健康 五官科 眼科

5樓:葉悠

孩子家長,這種病症很常見。

**手段雖然在業記憶體在些許爭議,但是“手術**”確實公認的最佳選擇。

任何**都會有風險,這個手術也是一樣,我有一個朋友,家裡的小女孩兒四歲多,聰明活潑可愛,可就是一隻眼斜視,最後他們託人在北京兒童醫院請主任醫師做的手術。結果,仍然不太理想。而且,還不能在近期做二次手術。

這個朋友的心裡壓力和對孩子的愧疚特別大。

以上只是一個我身邊的一個例項,僅作參考。

關於斜視,為什麼非要做手術?

這是由於這個病症本身的治病機理決定的。由於眼睛周圍的肌肉組織發育不健全或是神經發育不良導致的。從外部很難達到**效果。

只有手術,才能接觸到病變實體,將之校正。所以,手術是目前公認最佳的**手段。

但是,這仍然提請注意,凡是**就會存在風險。

作為一名父親,真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祝你好運,祝你女兒更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科主任醫師回答:這種情況必須手術的,矯正視力以後也不會受影響。沒有其他非手術的好方法。

仁樹醫療除了五官科還有別的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別的呀,有青少兒**和血管外科,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他們工作人員,官網上有客服。

**耳鼻喉科****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要**耳鼻喉科的問題,可以去當地比較正規的三甲醫院去**,正規的三甲醫院,不管是醫療裝置還是醫院,環境都是很不錯的,而且也有很多比較權威的耳鼻喉科專家,你目前的情況應該是一些原因導致的耳鳴現象,主要還是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才能確診。

9樓:睿思科技

可能是因為慢性鼻炎引起鼻息肉症狀,建議去醫院耳鼻咽喉科檢查,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煎炸生冷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使用手術**觀察一下。

10樓:廣東崇愛**醫院

你好,很多醫院都可以看耳鼻喉的,建議選擇耳鼻喉專科醫院看診。對於耳鼻喉來說,綜合性醫院耳鼻喉就是一個輔助科室,分科沒有那麼細緻,看診也是綜合性看診;而針對於目前患者看診需求度的提升,更多的還是到專科醫院看診,針對患者的病情進展程度和**的詳細分析有針對性的**。

11樓:採八哥

其實對於耳鼻喉疾病,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個人建議去正規醫院是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收費更合理~

12樓:cherry唐糖

三甲醫院還有比較威望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或者醫院的耳鼻喉科室,可以查詢下師資力量,硬體設施等

13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耳鼻喉科包括耳、鼻、喉等部位,是人體較容易發病的一些部位,同時也是最容易困擾和影響人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疾病,得不到及時的**很容易引發各種其他的多種併發症的發玻耳、鼻、喉是人體的小部位,分佈在大腦的周圍

14樓:眼前的上帝

正規的三甲醫院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

全國最好的耳鼻喉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山東省立醫院西院)是山東省衛生健康委直屬醫療機構,是山東大學附屬醫院、山東省首批重點專科醫院,是一所以耳鼻喉學科為引領、綜合學科為支撐、各專業全面發展的省屬大型**甲等公立醫療機構。

16樓:壺塌世訴秀

需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做決定,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是需要做手術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也要看自身的恢復情況,還有用藥的情況,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

17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耳鼻喉方面的醫院實在太多了,排名只是作為一個參考,並不能作為**疾病的依據,一般專科的醫院就不錯,可以去看看。

18樓:弘醫堂耳鼻喉

耳鼻喉科醫院很多,如想有效**,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找合適的醫院,能方便有效**的醫院才是最好的幫助,建議根據醫生給出方案,科學規範性的**是最好的,建議附近最好的正規醫院檢查**即可,建議早**早**。

19樓:採八哥

耳鳴原因很多,睡眠不好有關係的,其他常見的有感冒,耳屎堵塞,中耳炎、神經性、耳道疾病、精神緊張壓力大等,需要看下耳部和聽力的具體情況才好確定。

20樓:天津長庚

好醫院好專家都很重要,建議多去對比下。

21樓:廣東崇愛**醫院

你好,其實對於看耳鼻喉,很多醫院都可以看,但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專家,裝置,技術怎麼樣。建議去正規具有醫保資質的耳鼻喉專科醫院,是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收費更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

22樓:

您好:**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

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沒有覺得最好的,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方法。

23樓:櫻田雜凶

對於耳鼻喉方面的疾病,一般是去比較正規專業的機構去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海城市五官科醫院挺不錯的,我姐的鼻炎就是在那看好的,有1年了都沒有患,當時是趙潔主任看診的,醫生很細心,我們是把中藥帶回家自己調理的,可以增強抵抗力,還經常打**問我姐的鼻炎**的怎麼樣了

25樓:美夢尋歡

你好!耳鼻喉科疾病病種多而複雜,在更多的瞭解了自己的病情後才可以更好的在醫生給出的適合自己的**方法中做出選擇;有耳鼻喉疾病都可以和我交流,我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予分析,這樣也便於瞭解病情,不延誤你**的最好時機;有耳鼻喉疾病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治! c

26樓:8tat都鐸

請問鼻炎有什麼好方法**

上海**五官科醫院411醫院好嗎?

27樓:包豔戢珧

朋友你要選擇一個好的醫院,也即是選擇了信任,是為了選擇最專業的醫療隊伍保障和最好的**效果-上海411五官科醫院在上海市東江灣路15號。給你的建議,你去看下吧!!

有沒有人有創業的,有沒有人做小本創業的

如果不是科研人員,普通人創業的目標是民生方面,比如天然農產品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創業是一種選擇。我一直是自己創業,公司,現在增加手工作坊,你是想創業嗎?我正準備開年 環保創新的產品樣品都做出來了 可以在幼抄兒園,小區,大bai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du 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 z...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案,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

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案,不過這另墜看起來很漂亮,呈色很好,是我喜歡的型別。上乙個己經答過,不再重複。個人拙見,請參考。玉很一般,雕工很一般!emmmm,在我看來,好像是乙個小孩站著的,手裡抱著東西。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這個牌子前後的圖案都是有什麼含義?你這兩塊兒看起來就是古董,他應該是乙個好東西,他們的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