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還是草,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或者花

2021-03-04 00:26:18 字數 2234 閱讀 9387

1樓:益漢堂

這是芸香科植物九里香,屬於常綠灌木,是花圃和盆景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九里香。九里香是一種看起來很淡雅的植物,但是它的香味十分的濃郁,香味且散發的時間也很長,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在室內養來增加家裡的氛圍,讓家裡充滿花香。也是因為這麼濃郁的香味,所以就有了九里香的名字。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或者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水晶du蘭,屬於

zhi鹿蹄dao

草科,詳見回百科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蘭 不是蘭花,也bai不是蕈類,它是du

屬於zhi鹿蹄草科植物。全身沒有葉綠素,dao故不行光合作用內,是靠容著腐爛的植物來獲得養分,被稱為死亡之花。水晶蘭的花朵在幽暗潮濕的落葉層裡,冒出晶瑩潔白的身影,有若水晶狀的煙斗。

微微下垂的花朵,單生於植株的頂端,在幽暗處發出誘人的白色亮光,引人佇足欣賞。

有人知道這是花還是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bai鶴du芋,又叫一zhi帆風順,dao會開花。詳見專百科:屬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情人草

原色情人草

7樓:北方白水

繁枝補血草,多年生草本,高40-100cm。葉基生,較厚硬,匙形或倒卵狀匙形,長5(10)-15(25)cm,先端通常近截形或半圓形,基部漸狹成扁平(或捲成半圓形)的柄,開花時通常有葉。

8樓:風聲

補血草(學名:limonium sinense (girard) kuntze)。根或全草民間藥用,有收斂、止血、利水的作用因其花朵細小,乾膜質,色彩淡雅,觀賞時期長,與滿天星一樣,是重要的配花材料,俗稱「勿忘我」。

除作鮮切花外,還可製成自然乾花,用途更為廣泛。

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草乾花寶藍色,是染色的產品。放大點看是不是就清晰多了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草嗎?

10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小葉馬齒莧bai

編輯小葉馬du齒莧又名:長命菜、瓜子zhi菜、五行草dao馬齒莧科一年生內肉質草本植物。容

中文學名

小葉馬齒莧

中文別名

瓜子菜界

植物界門

種子植物門

科馬齒莧科目錄1

形態特徵

2生長環境

3分布範圍

形態特徵

其植株匍匐,分枝多,莖和葉呈肉質、多汁。葉小、互生、倒卵形、全緣、厚而柔軟。 花淡黃色,通常3-5朵簇生於枝端葉腋、無梗,午時盛開。

6-8月開花,7-10月結果,種子腎狀卵形、黑色

又名小葉玻璃翠,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肉質灌木。嫩莖綠色,老莖淺褐色,陽光下呈玫瑰紅色,節間明顯,分枝近水平。葉對生,葉片肉質,倒卵形,長1.

2釐公尺,寬1釐公尺,厚0.2釐公尺,綠色有光澤。小花淡粉色。

其含水量大,若拔掉扔在土地上幾乎不會被太陽曬死,故稱為「長命菜」「死不了」。

11樓:烏真赧清

馬蘭花,又名馬藺。別名:蠡實、紫藍草、蘭花草、箭稈風、馬帚子、馬蓮。

12樓:宿友定芫

韭蘭,別來

名:源韭蓮、風雨花;拉丁文名:zephyranthesgrandiflora,是石蒜科蔥蓮屬多年生草本。

鱗莖卵球形,直徑2-3釐公尺。基生葉常數枚簇生,線形,扁平,株高約15-30釐公尺,成株叢生狀。葉片線形,極似韭菜。

花莖自葉叢中抽出,花瓣多數為6枚,有時開出8枚。韭蘭花形較大,呈粉紅色,花瓣略彎垂;小韭蘭呈濃桃紅色,成株每個鱗莖都能開花,叢生的花團,在豔陽下大放異彩,千嬌百媚,人見人愛。韭蘭花期4-9月;小韭蘭花期夏季約5-8月。

適合庭園花壇緣栽或盆栽。

大家有知道這是什麼花還是什麼草的嗎?如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鐵甲秋海棠(鐵十字秋海棠) begonia masoniana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雞蛋花,別名緬梔子 蛋黃花,夾竹桃科 雞蛋花屬。原產美洲。我國已引種栽培。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小枝肥厚多肉。葉大,厚紙質,多聚生於枝頂,葉脈在近葉緣處連成一邊脈。花數朵聚生於枝頂,花冠筒狀,徑約5 6釐公尺,5裂,外面乳白色,中心鮮黃色,極芳香。花期5 10月。雞蛋花夏季開花,清香優雅 落葉後,光禿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