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2:17:41 字數 1788 閱讀 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花,

別名緬梔子、蛋黃花,夾竹桃科、雞蛋花屬。原產美洲。我國已引種栽培。

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小枝肥厚多肉。葉大,厚紙質,多聚生於枝頂,葉脈在近葉緣處連成一邊脈。

花數朵聚生於枝頂,花冠筒狀,徑約5-6釐公尺,5裂,外面乳白色,中心鮮黃色,極芳香。花期5-10月。 雞蛋花夏季開花,清香優雅;落葉後,光禿的樹幹彎曲自然,其狀甚美。

適合於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可入藥。

2樓:v2魚

含笑花

或者 茉莉花

3樓:rita啦

這個是雞蛋花。是長在樹上的,小喬木的樣子。梔子花的花萼很容易辨識。

4樓:小豬女王

桐花吧,貌似台灣挺多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適合盆栽麼?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富貴竹,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很喜歡這花的香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錦繡杜鵑(rhododendron pulchrum sweet),又名鮮豔杜鵑,半常綠灌木,高1.5-2.5公尺,枝開展,葉薄革質,傘形花序頂生,有花1-5朵,花冠玫瑰紫色,闊漏斗形

7樓:蟑螂花語

這是杜鵑花,應該沒有香味,確定,不是很好養,喜光,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乾透及時澆水,怕乾旱又怕澇,喜濕潤葉片枝幹經常噴噴水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啊!我們這裡叫映山紅!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9樓:愛作劇的摩口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鳳梨科 bromeliaceae >> 光萼荷屬 aechmea

美葉光萼荷 aechmea fasciata

10樓:e**

鳳梨吧,不過大多數是紅色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

11樓: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絕招?

12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預知子,別稱八月瓜、八月炸、壓驚子。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馬蜂揮呀揮

八月炸,也叫八月瓜,三葉木通的果實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吊鐘花

拉丁學名:    enkianthus quinque floruslour

別稱:    鈴兒花,燈籠花,掉中海棠

15樓:匿名使用者

吊鐘花。吊鐘花,杜鵑花科,灌木或小喬木,樹皮灰黃色;多分枝,枝圓柱狀,**。冬芽長橢圓狀卵形,芽鱗邊緣具白色絨毛。

分布於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生於海拔600-2 400公尺的山坡灌叢中。越南亦有分布。

為一美麗的觀賞花卉,在廣州花市享有盛譽。花語是:光明、活力、圓滿、富貴、誠實和憨厚、再試一次。

望採納。謝謝!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還是草,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或者花

這是芸香科植物九里香,屬於常綠灌木,是花圃和盆景材料。看起來像九里香。九里香是一種看起來很淡雅的植物,但是它的香味十分的濃郁,香味且散發的時間也很長,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在室內養來增加家裡的氛圍,讓家裡充滿花香。也是因為這麼濃郁的香味,所以就有了九里香的名字。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或者花 這是bai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