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幫忙翻譯一下

2021-07-23 11:07:54 字數 1278 閱讀 9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是吧?

在我看到它們之間我聽到蜜蜂(叫)很久。那是一個非常熱的下午,我們決定去我家附近的一條小河涼爽。當我們爬下一座小沙丘去小河時,我的男朋友john突然開始叫他們跳進下邊的河水裡。

peter和mary快速地跟上,但我太遠了沒法跳。我被困了。我聽到一種低沉的不斷增大的嗡嗡聲。

在遠處,一隊蜜蜂看起來像一團煙。當它更近時,我意識到那事實上是成千上萬飛向我的蜜蜂。我所能做的一切是用我的手蓋住我的臉。

荒唐的是,我原以為如果我不動,蜜蜂會認為我只是另一塊石頭。幾秒之後,我知道我的計劃並沒有奏效。蜜蜂正在襲擊我。

我能聽到我的朋友衝我大叫,讓我快點下到池子(水)裡。但那並不容易。我在巨大的痛苦之中,我能離開的唯一方法就是用我的手爬下石頭。

但是,我剛開始害怕去做,因為我的臉不會被保護。蜜蜂發出的聲音是那麼大和讓人驚恐,但我沒有選擇。我衝下石頭,跳進了水池,但我沒有記著我已經做過那個了。

我真得那麼高興能從痛苦中自由。我安全了,水感覺那麼棒。但我仍然沒有脫離危險。

每一次我們嘗試爬出水池,蜜蜂就飛回來在我們頭頂。剩下的三個小時我們呆在水裡,把頭埋入水底來避免蜜蜂直到它們最終喪失了興趣。

2樓:哎咿呀

我聽說蜜蜂多久我看到他們了。這是一個非常炎熱的下午,我們決定冷靜下來myhome在附近的河裡。我們爬下一個小小的岩石山坡,朝著水,我的男朋友johnsuddenly開始喊然後跳入水中的下面。

彼得和瑪麗quicklyfollowed但我是太遠了,嚇了一跳。我被困在了裡面。我聽到了一種低沉的嗡嗡聲,這是(嗡嗡聲)增長越來越響了。

從遠處看,集團的蜜蜂幾乎就像一股煙霧。當它走近時,我意識到它的成千上萬的蜜蜂在飛wasactually朝我開過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覆蓋我的臉和我的手。

瘋狂地,我覺得如果我satvery仍然(不動的),蜜蜂會認為我只是一個岩石。幾秒鐘後,我就知道我的計劃沒有成功。蜜蜂被attackingme我能治好我的朋友也會罵我下車去游泳池快。

但它不是那麼容易。我是在巨大的痛苦中,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可以逃避wasto使用我的手爬下去的岩石。然而,我怕這樣做在firstbecause我的臉會無防護的。

蜜蜂製造的噪音andfrightening聲音太大了,但我沒有選擇。我衝下來的岩石,跳進游泳池裡去游泳,但是我不記得重複。我只是很高興擺脫不了痛苦。

我是安全的,水feltwonderful。但是,我們還沒脫離危險。我們每次試圖爬ottt的游泳池,蜜蜂飛回我們頭上飛過。

我們接下來的三個小時apent浸在水裡,把我們的頭下的水從時間,以時間來避免蜜蜂直到後失去興趣了。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詞,謝謝了,哪位幫忙翻譯一下四個詞,謝謝了

英文 exquisite article seriesthe soil sets up the diagramparameter watch the function introduction翻譯成英文嗎?我只能翻譯成英文了 high quality series ground work map p...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急,謝謝!

是否有運氣其實取決於你是否做好抓住機遇的準備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ery 歐普拉.溫弗瑞 說。我雖然從來沒看過她的節目,但是我想,當乙個自己奮鬥成為億萬富翁的人給予人生建議的時候,還是值得聽聽的。她認為所謂的 大運 是很難撞上的。現如今,你可能需要很幸運才能找到了乙份好工作,但是這並...

哪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霧霾在我國的北方很嚴重,霧霾對我們的生活有害,它可能會造成交通堵塞。因為霧霾許多人得了疾病,更糟糕的是,我們需要在出去的時候戴口罩,這個情況很嚴峻。我們應該改變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在城市裡種更多的樹並且保護樹,我們應該坐公交車或者騎車去學校,然後我們也可以寫信或者電子郵件給 請他們解決問題,我們要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