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鳥?

2021-03-05 07:59:55 字數 3893 閱讀 4278

1樓:水瓶竺涵育

這個是 白鶺鴒(學名:motacilla alba)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釐公尺,翼展31釐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

棲息於村落、河流、小溪、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草場等均可見到。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

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飛行時呈波浪式前進,停息時尾部不停上下擺動。繁殖期在3-7月,築巢於屋頂、洞穴、石縫等處,巢由草莖、細根、樹皮和枯葉構成,巢呈杯狀。

每窩產卵4-5枚。主要分布在歐亞大陸的大部分地區和非洲北部的阿拉伯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布。

2樓:廣邑子

這是白耳鵯鳥。

白耳鵯屬於脊索動物門、鳥綱、雀形目、鵯科鳥類,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包括整個歐洲、北回歸線以北的非洲地區、阿拉伯半島以及喜馬拉雅山-橫斷山脈-岷山-秦嶺-淮河以北的亞洲地區。印度次大陸及中國的西南地區,包括印度、孟加拉、不丹、錫金、尼泊爾、巴基斯擔、斯里蘭卡、馬爾地夫以及中國**的東南部地區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知道這是啥鳥。但最好別是什麼保護動物就行了(捂嘴笑)

有沒有人知道這種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斑文鳥(學名:lonchura punctulata)是小型鳥類,體長10-12釐公尺。嘴粗厚黑褐色,上體褐色,下背和尾上覆羽羽緣白色形成白色鱗狀斑,尾橄欖黃色。

頦、喉暗慄褐色,其餘**白色具明顯的暗紅褐色鱗狀斑。棲息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山腳和平原地帶的農田、村落、林緣疏林及河谷地區。除繁殖期間成對活動外,多成群,常成20-30只、甚至上百隻的大群活動和覓食,有時也與麻雀和白腰文鳥混群。

以穀粒等農作物為食,也吃草子和其他野生植物果實與種子,繁殖期間也吃部分昆蟲。分布於尼泊爾、印度、孟加拉國、不丹、錫金、緬甸、斯里蘭卡、泰國、中南半島、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等地。

中文學名

斑文鳥拉丁學名

lonchura punctulata

別    稱

花斑銜珠鳥、麟胸文鳥、小紡織鳥、魚鱗沉香

5樓:

是牡丹鸚鵡的乙個品種,綠棕頭牡丹。市面上很常見的乙個品種,也是很多觀賞鳥愛好者比較喜歡的品種!贊一下!很不錯!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

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8枚。

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

馴養方法

方法一:定期的接觸訓練,這種方法是需要耐心的。這個方法包括時常與你的虎皮鸚鵡講話、用輕柔的語氣使它們能夠鎮定下來。

慢慢地將你的手放進籠內,直到鳥兒定住不亂跑為止。在前面幾次不應該激動地將手伸進去抓它們或移到它們的面前。給他們一些時間去習慣你的手。

當它停止害怕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將你的手指移近到它的腹部,像棲木一般,看看他們會不會站上來。在你的手指輕輕碰它的腹部時,記得要說「上來「。當你要讓他們回去籠子及棲木上時,則應該說「下去」。

當它在你的手上時,與他持續地保持說話。在你將它第一次拿出籠子時,不應該太急切。這些初期的訓練,應該將訓練的時間盡量短些。

隨著訓練次數的增加,你也可以慢慢地將時間給拉長,最後你就可以有乙隻相信你的虎皮鸚鵡朋友了!

方法二:讓它們有自己的時間 在它們剛到家裡的那幾天,不要試著用手去碰觸它們。給它們一些時間去習慣新環境跟新家,將籠子放在你常會在的地方。

需要對它們付出許多的時間,試著去跟它們說話,且只有在換水或新鮮食物時才將手靠近籠子。盡量鳥兒們能夠了解到你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它們好,並且不是試著要傷害它們的。這種方法,要讓它們願意出來到你身邊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你可以藉由擺在籠外的殼子或鳥點心引誘它們,引誘它們出來。

或者是將這些賄賂品放在你的手上,在籠子內或外來引誘它。最後他會覺的相信你,並且成為你的朋友。

方法三:重複地抓和放。將虎皮鸚鵡拿到另一間沒有籠子的房間。

重複地抓它跟釋放它,虎皮鸚鵡很快就會了解到你不會傷害它。持續這個訓練約個半到乙個小時,然後將它帶回它的籠子、並且與他說話一會兒。 方法四:

melanie的激烈訓練方法。這個方法一定要很小心地去做,當你手握乙隻虎皮時,要確定你的手沒有握得太緊,否則可能會造成鳥兒窒息。而雖然有些虎皮因此方法被馴服了,可是仍有許多的虎皮對這方法沒有好的反應,甚至會變得以後更難以取得它們的信任。

「將乙隻剛買來的虎皮用手抓好,要注意它會試著去咬你的手指。如果你沒有開車的話,就一路握著它的身體回家。或者是每次握它握半個小時,第一天最少要五次,不要讓它逃脫。

如果有咬人的動作,就將它的嘴給抓住。這個方法可以使它們咬人時不會力氣太大,並且也不會想要逃脫。

7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學人說話的機率比較少。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見鳥兒,哪兒有鳥兒呀

9樓:不知便學

這是椋鳥科的幼鳥,椋鳥科有一些共性的特點(如下圖)。

椋鳥科而且,我傾向於你這乙隻是黑頸椋鳥的幼鳥,它長大以後眼圈那一片會換上白毛,變成如下的樣子,它現在正在這個變化的過程中:

黑頸椋鳥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10樓:植物網

看**有點像捲葉濕地蘚

捲葉濕地蘚屬濕地蘚屬,密集叢生,分布較為廣泛。分布於雲南、四川、福建、台灣、江蘇、河北和東北各省;亞洲其他地區,歐洲和美洲也有。多生於潤濕的土坡和石壁。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鳥?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石雞(學名:alectoris chukar):是中型雉類,共有14個亞種,體長27-37釐公尺,體重440-580克,比山鶉稍大一些。

兩脅具顯著的黑色和栗色斑。第1枚初級飛羽介於第5和第6枚飛羽之間,或於第6枚初級飛羽等長;第3枚初級飛羽常是最長的。尾圓;尾長約為翅長的2/3;尾羽14枚。

雄者具微小的瘤狀距,嘴和足紅色。雌雄在羽色上一樣,僅在大小上有些不同。嘴、腳珊瑚紅色。

虹膜慄褐色。眼的上方有一條寬寬的白紋。圍繞頭側和黃棕色的喉部有完整的黑色環帶。

上體紫棕褐色,胸部灰色,腹部棕黃色,兩脅各具十餘條黑、栗色並列的橫斑。

棲息於低山丘陵地帶的岩石坡和沙石坡上,以及平原、草原、荒漠等地區。性喜集群。以草本植物和灌木的嫩芽、嫩葉、漿果、種子、苔蘚、地衣和昆蟲為食。

分布於歐洲、西伯利亞、阿富汗、伊拉克、伊朗以及中國。是巴基斯坦的國鳥。

中文學名 石雞 拉丁學名alectoris chukar別    稱 朵拉雞、紅腿雞、嘎嘎雞、美國鷓鴣

可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

12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黑水雞(學名:gallinula chloropus)是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12個亞種。中型涉禽,體長24-35釐公尺。

嘴長度適中,鼻孔狹長;頭具額甲,後緣圓鈍;嘴和額甲色彩鮮豔。翅圓形,第2枚初級飛羽最長,或第2枚和第3枚初級飛羽等長,第1枚約與第5枚或第6枚等長。尾下覆羽白色。

趾很長,中趾不連爪約與跗蹠等長。趾具狹窄的直緣膜或蹼。通體黑褐色,嘴黃色,嘴基與額甲紅色,兩脅具寬闊的白色縱紋,尾下覆羽兩側亦為白色,中間黑色,黑白分明,甚為醒目。

腳黃綠色,腳上部有一鮮紅色環帶,亦甚醒目。游泳時身體露出水面較高,尾向上翹,露出尾後兩團白斑很遠即能看見。棲息於灌木叢,蒲草,葦叢,善潛水,多成對活動,以水草,小魚蝦,水生昆蟲等為食。

廣布於除大洋洲以外的世界各地。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銅錢草 學名 hydrocotyle vulgaris 為傘形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具有蔓生性,株高5 15cm,節上常生根。莖頂端呈褐色。葉互生,具長柄,圓盾形,直徑2 4cm,緣波狀,草綠色,葉脈15 20條放射狀。花兩性 傘形花序 小花白色。果為分果。花期6 8月。別名對座草 金錢草...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天門冬,拉丁學名 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 lour.merr 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分布於中國華東 中南 河北 河南 陝西 山西 甘肅 ...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的確不算很不常用的字型,因為總體來看,這種無襯線風格的英文本型 相當於漢字的黑體字 到處都是,種類繁多,差別也不是很大。不過 中的字型用不著到網上找,正常情況下,xp系統裡就自帶有這個字型,叫做calibri。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啊?20 這是行書字型。但不是某一位書法家的字型。看得出來,書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