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有創業的,有沒有人做小本創業的

2021-03-12 05:48:39 字數 1002 閱讀 2891

1樓:**之殤

如果不是科研人員,普通人創業的目標是民生方面,比如天然農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創業是一種選擇。我一直是自己創業,**公司,現在增加手工作坊,你是想創業嗎?

3樓:文具本

我正準備開年 環保創新的產品樣品都做出來了

4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抄兒園,小區,大bai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du

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

zhi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dao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5樓:柯凡

創業是創業者對bai自己擁有的資源

或du通過zhi努力對能夠擁有的資dao源進行優化整合版,從而創造權出更大經濟或社會價值的過程。創業是一種勞動方式,是一種需要創業者運營、組織、運用服務、技術、器物作業的思考、推理和判斷的行為。根據傑夫裡·提蒙斯(jeffry a.

timmons)所著的創業教育領域的經典教科書《創業創造》(new venture creation)的定義:創業是一種思考、推理結合運氣的行為方式,它為運氣帶來的機會所驅動,需要在方法上全盤考慮並擁有和諧的領導能力。

有沒有人做小本創業的

6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當然有,好的專案要抓住時機..........

7樓:易行之家

現在做小本創業的人是很多的,同樣小本創業的專案也非常多,所以在選擇的內時候盡量要選擇跟自己自身條件匹容配並且市場發展前景較好的專案來做,現在做生意的人太多,想要脫穎而出還是要做一些與眾不同的生意的,****行業不錯,可考慮。

有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有沒有人知道

不知道,一看樓主就是有文化的人 文化 culture 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給它下乙個嚴格和精確的定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詞釋意來說,文就是 記錄,表達和評述 化就是 分析 理解和包容 文化一定有乙個特點,有歷史,有內容,有故事。不少哲學家 社會學家 人類學家 歷史學家和語言學家一直努力,試圖從...

有沒有人會算塔羅牌的,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有很多人會的但神棍居多。去 或貼吧論壇看看可能有幫忙占卜的 有沒有人會塔羅牌 公尺索不達bai亞文明占星家為du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zhi上諸多恆星,人們dao把星空分專 為若干個區域,屬每一區就是乙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2...

有沒有人喜歡圓公子的,有沒有人喜歡射箭

很喜歡他,他是個好丈夫!他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恥辱!可見他是有做女人的好丈夫的思想!比喜歡的女生大7歲,別人開始對我有些好感,知道我比他大7歲就不太願意了。我28她21,年紀真的那麼 世俗眼光難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別管別人的看法,加油 我老公大我6歲,年齡大些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成熟些,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