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壞習慣?哪些是你想要努力改掉的

2021-07-14 21:11:14 字數 1721 閱讀 7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想改掉自己意志不堅定,每次定下目標,都半途而廢,好煩惱。

2樓:猴90558瞻椒

‍‍就自身而言,一直想要改掉手機不離手的毛病。相信現在許多人和我一樣,手機每天被解鎖數十次,走路在看手機,坐車在看手機,上衛生間還是在看手機。現在網路的發展,資訊**的時代,人們的閱讀已經很大程度上碎片化,快速的閱讀,瀏覽式的閱讀,這樣很難安下心來。

有時候甚至懷念那個沒有手機,大家獲取資訊和知識還是從紙質書籍和報紙上獲取。‍‍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自己優柔寡斷猶豫不決,而做了錯誤的決定,直接導致現在的自己花費了太多的精力才勉強讓自己滿意。兩次是工作,一個出國,一個留在大城市,因為人窮志短,真的是,家庭條件太差,當然,現在回想起來,算不了什麼,反而正因為窮才更應該出去闖蕩。考慮了太多,最後還是決定回小縣城教書。

貧窮,真的限制人的格局和境界。而且是自己非常喜歡的,出國當漢語教師,自己高考選專業的時候堅持選擇對外漢語,就是想走遍全世界,傳揚漢語,要不就是留在大城市,也能打拼出自己的天下。一次是婚姻的選擇,真的情商不夠,在家人的催促下做了自以為正確的選擇,快五年的婚姻生活下來,真的是為了孩子走到現在,中間無數次想要離婚,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總覺得還有感情,總覺得還能再挽救一下,造成自己現在這種局面,怨不得別人,怨自己。

可惜,失去的好機會真的不會再來。‍‍‍‍

4樓:沉夜孤星

‍‍作為一個能早起,能堅持健身的人,卻一直改不掉的壞習慣莫過於學習新事物三分鐘熱度,在此之前我一直洋洋得意,我學習所有的技能都是在三分鐘熱度之內學會80%,還時常把我自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掛在嘴邊,我覺得這是我很聰明的表現,直到後來,因為工作需要,我需要重新學習英語,才發現,我所有的技巧、捷徑、取巧,在學習英語上通通不管用,一天不說,兩天不練,三天不學,就全忘了,我時常有一種我白學了的感覺,到現在我依舊改不了自己,是三分鐘熱度這樣的性格,但是我卻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就是在你能夠保持三分鐘熱度這個時間段以內,專注的去做這一件事情,時間一到,不管任務有沒有完成,立馬切換到下一個階段性目標,繼續玩兒,儘量不會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目標相同,最後下來你會發現你自己的技能不會比別人少,但是如果說要做到頂尖,那就方法另談。‍‍

5樓:蓋益又柔

懶散,拖拉,沒時間概念,這輩子最大的缺點了,哎,不好改變啊。

6樓:甜兒吶

想改掉自己囉嗦和經常抱怨的壞習慣,明明知道這樣會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可有時候就是忍不住。

7樓:回憶

我一直想改掉自己自戀的問題,可是每次都改不掉,好痛苦。

你有哪些想改改不掉的壞習慣?

8樓:王女士

就是抽菸唄其實也好改一天一根就好了慢慢來吧。

9樓:empress柒柒

摳指甲來………

emmmm沒錯 就是摳指甲,可自能有點缺鈣吧,指甲總是特別脆,然後就會分成好幾層,再然後我就手賤去摳。

結果就是感覺少了一半指甲一樣,現在都不敢使勁碰。不敢做美甲,也沒留過長指甲。

怎麼說這個習慣呢,就像是看到結痂的傷口想去把痂弄掉的感覺。我在努力的改掉了(雖然作用不大)

10樓:餜槣餜槣

喜歡帥男人,哈哈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懶散,貪吃,不求上進

有哪些傷手機的壞習慣?

第乙個壞習慣就是給手機充電過長,可能現在很多人,就喜歡起晚上睡覺之前把手機一直充著電,然後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就把手機拔掉,我手機去用,也就是對手機的電池也是一種損害,因為手機,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充電,它本來電就滿滿,已經達到了乙個界限了,那麼你就超過這個界限繼續讓它充電的話,我相信對手機本身的傷害也是非...

你的孩子都有哪些不好的壞習慣

首先要說話,不要打。這樣對孩子們小時候以及長大都會在心靈上產生很大的影響。要進行言傳身教,要讓他們自己本身認識到錯誤,而不是因為家長的言語以及行為認識到錯誤,這種是沒有用的。亦或是可以模仿他們錯誤的行為,反過來教育他們等。重要的是以正確的方式教育孩子而不能只是打。其實,我想說的是,孩子本身是一張白紙...

傾聽時的不良習慣,傾聽的壞習慣是有哪些

傾聽別人說話時左顧右盼 隨意打斷別人說話 不認真等習慣是不良的 眼神飄忽不定。心不在焉 傾聽的壞習慣是有哪些 5 1容易受說話者外表和講話方式的影響,2不能控制分心之舉,3以評價而不是理解的方式傾聽,4心不在焉,5自以為講話者需要你的補充或建議,6不願聽難以理解的內容,7急不可耐地搶奪發言機會,8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