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都有哪些不好的壞習慣

2022-01-29 16:37:03 字數 500 閱讀 9229

1樓:覬覦過

首先要說話,不要打。這樣對孩子們小時候以及長大都會在心靈上產生很大的影響。要進行言傳身教,要讓他們自己本身認識到錯誤,而不是因為家長的言語以及行為認識到錯誤,這種是沒有用的。

亦或是可以模仿他們錯誤的行為,反過來教育他們等。重要的是以正確的方式教育孩子而不能只是打。

2樓:寶19901殉氈

其實,我想說的是,孩子本身是一張白紙(某些先天因素除外),很多的壞習慣跟周圍的環境關係特別大,而給他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朝夕相處的親人們了。所以,先別急著怪孩子,先從自我檢討自我改變做起。

3樓:貝曼風

如果父母的態度是打罵哄的教育,孩子也會有樣學樣,孩子有三次叛逆期的,建議看看這個年紀的孩子心理學。家長首先轉變觀念最重要。

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的孩子越來越笨?

4樓:

打遊戲。玩手機。玩電腦。睡覺,

你明知道不好,又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覺得吸菸酗酒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但是現在社會應酬很多,避免不了這些東西。我明知道倒熬夜不好,可是我每天都要熬夜到凌晨,畢竟一直在忙於自己的工作,這個習慣也改不掉了。不吃早飯,雖然也知道這樣做對身體不好,可是我早晨確實起不來,時間太緊張了。我知道一直玩手機不好,但我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別的興趣,就喜歡刷...

你有哪些壞習慣?哪些是你想要努力改掉的

我一直想改掉自己意志不堅定,每次定下目標,都半途而廢,好煩惱。就自身而言,一直想要改掉手機不離手的毛病。相信現在許多人和我一樣,手機每天被解鎖數十次,走路在看手機,坐車在看手機,上衛生間還是在看手機。現在網路的發展,資訊 的時代,人們的閱讀已經很大程度上碎片化,快速的閱讀,瀏覽式的閱讀,這樣很難安下...

不利於排毒的壞習慣有哪些,哪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會引起肝臟排毒下降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最不利於排毒的壞習慣 熬夜!其次就是久坐,不運動,心情不好,暴飲暴食,不喝水!還有一點,那就是早餐要吃,早七點以前,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很重要!希望我能解決您的問題!1.晚睡晚起。根據人體生物鐘,11點前應該進入熟睡,否則影響各器官排毒修復。2.早上不排便。身體經過一夜的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