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以為無所謂但是很差的壞習慣?

2023-05-18 08:25:02 字數 791 閱讀 4662

1樓:花悅安

在外面的餐館吃東西吧。以前在沙縣小吃幫過忙,那些扁食裡面的肉,買來沒有洗過直接放進絞肉機的。兩盆水洗一天的碗,連第二遍的水都變得超級渾濁,然後會用乾布擦一下就可以拿去用了。

所以外面的東西真的不怎麼乾淨,能少吃少吃吧,你去他們的廚房看看啊就知道了。在學校外面的麵店吃東西,地瓜粉太長了那個阿姨用手指甲掐斷了,可是她前面剛收完錢。在一家蠻高階的榴蓮甜品店做過服務生,就是那種榴蓮千層呀什麼的。

有一種是一碗芒果塊和西公尺露加上兩勺榴蓮味冰淇淋,有一次我進廚房看到廚師把冰淇淋扣進碗裡後,舔掉了勺子裡剩下的冰淇淋。?

有哪些生活中被認為無所謂的壞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隨手關門,菸頭丟到廁所地上,已經丟到便池,喝水的杯子沒有蓋子。

3樓:幽幽悸動

說話不超三句有髒話。

不分場合地點就翹腿。

聊天總愛打斷別人話。

無論何地香菸不離手。

吃飯上桌唾沫四處飛。

飯卓鼻涕不避自顧抹。

公共場所脫鞋和放屁。

總愛有事沒事就摳鼻。

零食垃圾紙張隨手扔。

安靜的場所大聲吆喝。

眾人面前做**動作。

不經允許擅拿他人物。

窮得要命卻總愛吹牛。

無所謂的古詩詞,表示無所謂的詩句有哪些?

百一詩 其一 魏晉 應璩 下流不可處,君子慎厥初。名高不宿著,易用受侵誣。前者隳官去,有人適我閭。田家無所有,酌醴焚枯魚。問我何功德,三入承明廬。所佔於此土,是謂仁智居。文章不經國,筐篋無尺書。用等稱才學,往往見嘆譽。避席跪自陳,賤子實空虛。宋人遇周客,慚愧靡所如 形容什麼事情對我都無所謂了的詩句 ...

你好!我無所謂,無所謂,是歌詞!女生唱的,聲音超有磁性

李繽 掠奪者 搜狗 裡面有哦 昏暗的燈光在吞噬著夜晚 晃動著血紅色的酒杯 朦朧的視線裡閃爍著你的臉 哦 你的美我看不清 各種的低劣的的味道 被你的清高慢慢稀釋掉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你?是她?還是她?讓我煩燥 是誰?在為吵吵叫我多稍稍想你 剩下了一幅美麗並且空虛的會讓我漸漸沉醉的迷是誰?讓你變得如...

求歌詞無所謂了,歌詞中有無所謂的歌曲有那些

最能讓我想起的就是坤哥的 無所謂 其他我在網上找了些不知道符不符合樓主的胃口。1 淺唱 vae 2 全世界都不懂無所謂 3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4 真的無所謂 5 都無所謂 6 無所謂 衛蘭 7 別我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東來東往 8 不要對我說無所謂 9 愛不愛我都無所謂 10 我以為我可以無所謂 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