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知道不好,又改不掉的壞習慣

2021-07-14 21:12:22 字數 966 閱讀 8254

1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吸菸酗酒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但是現在社會應酬很多,避免不了這些東西。

2樓:萌新小主

我明知道倒熬夜不好,可是我每天都要熬夜到凌晨,畢竟一直在忙於自己的工作,這個習慣也改不掉了。

3樓:二孃呀

不吃早飯,雖然也知道這樣做對身體不好,可是我早晨確實起不來,時間太緊張了。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知道一直玩手機不好,但我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別的興趣,就喜歡刷刷朋友圈,看看八卦。

5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就是喝酒吧,我知道酒喝多了傷身體,可是每次和客戶在一起的時候又不得不喝。

6樓:猴19248詿孛

熬夜,玩手機,這兩個習慣對身體不好,但我還是戒不了。

7樓:曉淡

熬夜玩手機,不吃早飯,晚上不隨早上不起,拖延症哈哈哈有好多,前一天信誓旦旦的要改,結果玩手機又玩到半夜。

8樓:回憶

我知道每天晚上睡的太遲了不好,但是我又不早睡;我知道不喝水這個習慣不好,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喝水。

9樓:阿qi棄

抽菸,每次看著被煙油所汙染的那些黑黝黝的肺,可是又不自覺的點啦根菸。

10樓:筱磊

抽菸,明明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解釋戒不了,身邊的人也比較討厭吸菸的,很煩。

11樓:筱磊

不經意間爆粗口,感覺很失態。多次提醒自己,但是隻是減少還沒杜絕。

12樓:強仁生日哈皮

抽菸對身體很不好,甚至因此得病,但就是改不掉這種毛病。

13樓:影子

抽菸,本就知道對自己身體不好,還是改不掉自己的這個習慣。

為什麼我改不掉我的缺點毛病壞習慣

因為你沒有從心底打算要徹底改掉你的壞習慣,沒有下狠決心,如果想改,那就付出行動,對自己狠一點,慢慢就好了 由於身上的毛病 缺點 壞習慣 不足特別的多,改不掉。想對自己狠一點,怎麼才能對自己狠一些?你想改bai掉自己身上不好的一du面。想法很好,但zhi關鍵是dao要落實在行動上專。要想對自己狠一點屬...

人的壞習慣不用心是改不掉的用成語概括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人的本性的改變,比江山的變遷還要難。形容人的本性難以改變。語出明 馮夢龍 醒世恆言 第三十五卷 看官有所不知。常言道得好,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元 無名氏 謝金吾詐拆清風府 三折 可不的山河易改,本性難移。壞習慣老是改不了用什麼成語來解釋 積重難返j zh ngn nf n釋義積重 ...

咬指甲的癖好改不掉怎麼辦,咬指甲這個壞習慣改不掉,是一種病嗎?

教你一個最管用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強迫自己做仰臥起坐。下一次當你想咬指甲控制不住時,就強迫自己做仰臥起坐21下,這樣不僅可以幫助你改掉咬指甲的不良習慣,還可以讓你的身材變得更加嬌美。我們都一樣啊 現在17歲了。從很小就有這個習慣。悲劇啊。我也是咬皮指甲。也是每次強迫自己不去咬。可以不注意的時候又咬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