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翻譯這一段話,萬分感激!翻譯軟體出來的都亂七八糟

2021-07-12 09:55:57 字數 746 閱讀 4809

1樓:m唧唧歪歪

真正的冒險開始於2023年初。

選擇“vannucci”(萬努奇)這個名字是受翁布里亞偉大藝術家佩魯吉諾 (真名萬努奇)這個名字啟發而來。佩魯吉諾生活年代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從他畫作中就可以知道如何給整個地區帶來聲望。他的每幅作品都從各個方面與其歷史和家鄉有著深深的直接聯絡,它們直接影響著佩魯賈地區傳統巧克力糖果經濟的復興和**穩固。

最耀眼的例子就是由於他的作品使得整個城市在過去被稱為甜蜜之都。

2樓:

真正的冒險開始於2023年初。

真正的冒險開始於2023年初。

選擇“vannucci”這個名字是受偉大藝術家翁布里亞 (vannucci 語佩魯吉諾)的啟發,他生活在15至16世紀,通過他的畫,我們知道了這個地區的聲望和它發出的聲音。他的作品的每個方面都與這個歷史和這片土地緊密相連,它直接表現了佩魯吉諾傳統的巧克力糖果業的穩定和復甦:過去這個城市被稱為甜蜜之都,成為一個閃亮的樣板。

3樓:只似魚幼薇

真正的冒險始於2023年的認真

之所以選擇vannucci這個名字,是因為受偉大翁布里亞畫家(vannucci called il perugino 1400~1500)的啟發。通過他的畫作,我們知道如何賦予一個地區聲望和發言權。歷史與家領土深深的關係紐帶出現在公司作品的每一個方面。

這是這個因素決定了公司的東山再起和在佩魯賈維持巧克力**的傳統。這段光輝的歷史告訴我們這個城市曾經是糖果城堡。

這一段話什麼意思,這一段話什麼意思?

軒轅的時候,神農氏世代衰弱,諸侯之間相互親奪略地攻伐,對百姓肆意暴打,而神農氏不能出兵攻罰討伐 軒轅時代,神農氏時代衰落。諸侯互相攻伐,暴虐百姓,而神農氏不能徵。這一段話是什麼意思?你店裡賣什麼?瑪麗說。許多東西,店裡乙個女孩說 你可以買 食物,喝的,衣服在我們店裡,也有學校的東西 你的商店在賣什麼...

請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呵呵你問的是什麼啊樓上給你弄了個英文翻譯笑 死我了,就這說的12345都在那扯淡呢你別信。我是木工主修櫥櫃。一句話三聚氰胺環保的不結實,結實的不環保。明白告訴你國產扳材還沒有廢棄甲醛的使用。建議去弄點之名板材把。吉林森工露水河 還不錯的板。做櫥櫃可以選16厚衣櫃可以用20厚的。我沒做廣告啊 誰能幫我...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幫我翻譯一段話。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它倆是連貫起來的。好的我看一下先。親,從 來看,面料是68 的聚酯纖維,28 的粘纖,4 的氨綸。裡料100 聚酯纖維?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