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急

2023-03-19 22:30:04 字數 2643 閱讀 9239

1樓:網友

自2023年以來,通過全面觀察外國直接投資。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外國有針對性的投資領域。

隨著我國**加強建設新農村,可能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

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瞄準了中國,2023年,持續增長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零六點三億美元,但在2023年,這種增長趨勢略有放緩,在一年一年的基礎上一點點減少。 2023年,一些在中國的投資的新設立的外商投資企業總數為44001家,與前一年同期增長了百分之 ,但實際利用外資總額為美國六百零三萬二千五點零零零萬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了0.

5個百分點。

2023年4月以來(除2023年9月) ,中國的數額為實際利用外資單月已經出現了**和利潤減少的數額實際利用外資在三個各自個月的第二季度都超過百分之十。在最近幾年如此巨大的下降幅度是罕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全面觀察的外國直接投資自2023年以來,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有針對性的領域的外國投資。隨著我國**加強其建設新農村,也有可能用於農村,以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

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吸引到中國,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〇六點三〇 〇億美元於2023年,已經看到了持續增長,但在2023年,這種增長趨勢放緩略有一點點減少的一年上年度的基礎上。 2023年,一些新設立的外商投資企業在中國為44001 ,與前一年同期增長了百分之 ,但實際利用外資總額為美國六百零三萬二千五百點零零萬美元與去年同期減少了0.

5個百分點。

2023年4月以來(除2023年9月) ,中國的數額為實際利用外資單月已經出現了**和利潤減少的數額實際利用外資在三個各自個月的第二季度都超過百分之十。如此巨大的下降幅度是罕見的在最近幾年。

翻譯 英語 急用 萬分感謝

3樓:九懷玉第育

湯姆不喜歡做作業,因為他喜歡在放學後做其它一些事兒。並且老師在他的作業裡發現了許多錯兒。

一天,數學老師批改湯姆的作業,他看到湯姆的答案都是對的。他很是高興和驚奇。第二天早上上課前,他把湯姆叫到桌前,對他說:「這次你的作業全做對了。是不是你爸爸幫忙了?」

有時候湯姆的爸爸會幫助他完成作業,但這次沒有,因為他沒在家。所以湯姆回答:「沒有,老師。他昨晚很忙,所以我不得不全部依靠自己做完。」

4樓:仍安吉湯文

湯姆不喜歡做他的家庭作業。因為他喜歡在課後走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他的老師發現湯姆的作業中有很多的錯誤。

於是有一天,他的數學老師看到了湯姆的作業並且發現她的作業是全隊的。她的老師非常的高興和吃驚。然後第二天,在上課之前,他叫湯姆去他的辦公室然後問他,「你做的作業時全對的,使你的父親幫你的嗎?

」通常湯姆的父親會幫助湯姆做他的家庭作業但是這次卻沒有幫助湯姆因為他不在家。於是湯姆回答說:「不是的,老師,他昨天晚上很忙,所以是我自己做的。」

請高手幫忙翻譯成英文,**等,急需,萬分感謝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非常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發展的建議,導致資助專案在亞洲、非洲和美洲,從£2000至£30萬英鎊。

•交付的能力培訓員工從柬埔寨、印度、阿富汗和中國。

•建立和發展新的合作關係和在英國的海外,包括籌款和營銷的校本課程。心理。

一項為期三年的戰略發展的密封圈,為藥物教育計畫在烏克蘭和英國,包括研究、開發和獲取資金,以試點新的工作。

領導、指導和激勵•小型團隊在烏克蘭和英國實施的變化,以增加成本效益和效率,在一種氣氛的削減撥款。

參與式方法•專案計畫讓小孩發展教育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提案的發展,造成為計畫在亞洲、非洲和美洲各地贊助,範圍從£ 2,000 到£ 300,000;

容量房屋建築物訓練的輸出從高棉、印度、阿富汗和中國設定職員。

在海外和在共和聯邦的企業和新合夥關係的發展,包括乙個以學校為主心理社會的程式表的募款和推銷。

針對發展的三個年度策略的藥物教育在烏克蘭和共和聯邦的程式表,包括研究,發展而且固定贊助領航新工作。

帶領,指示而且給與動機在烏克蘭和共和聯邦中的小組履行變化增加贊助剪下的氣候的成本效果和效率。

參加的方法投射計畫編制促成孩子發展教育的材料。

有哪位英語高手能幫我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不勝感激

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多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器具上沒有任何生鏽和沉積物。

定期清洗過濾網以便預防溢流和臭味。

所有架子必須擺出並且整齊。

如果有製冰機,需檢查。

洗條器的橡膠台需保持沒有真菌。

根據設計在每個正面壁櫥上塗料。

龍頭運轉正常。

8樓:萌羽吟

在器具上不能有任何的鏽跡或是雜物沉澱。

過濾器套圈定期打掃,以防止堵塞溢位和異味。

所有的架子必須保持良好的順序,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必要時檢查製冷機。

洗衣機的橡膠基材應該是遠離病菌和摩爾。

在每乙個海拔油漆櫥櫃視乎設計。

水龍頭應該正常運作。

請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呵呵你問的是什麼啊樓上給你弄了個英文翻譯笑 死我了,就這說的12345都在那扯淡呢你別信。我是木工主修櫥櫃。一句話三聚氰胺環保的不結實,結實的不環保。明白告訴你國產扳材還沒有廢棄甲醛的使用。建議去弄點之名板材把。吉林森工露水河 還不錯的板。做櫥櫃可以選16厚衣櫃可以用20厚的。我沒做廣告啊 誰能幫我...

中譯英 請英語高手翻譯幾個句子 萬分感激!!

我覺得如果信是寄到日本的,就用漢語和英語一起。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謝謝?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 1 我喉嚨疼 腫了 是因為我感冒了。2 我也許會感冒,因為我喉嚨疼 腫了 3 我似乎很快會感冒,因為我喉嚨疼 腫了 我得到了乙個喉嚨腫痛 因為我感冒了。我可能會得感冒,因為我的喉嚨腫。我...

英語語法高手請進萬分感激

can you tell me who that man is?正確。直接引語變間接引語時,從句的句序應該是陳述句序,所以應該是第二句。但是有乙個例外 can you tell me what was the matter?本句話中的what被看成是從句的主語,所以保留了原來特殊疑問句的句序。像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