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一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以下一段話中的比喻句排比句是什麼?你從最後一句話中體會到什麼?

2021-08-21 11:51:10 字數 2155 閱讀 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善良的女人想****,又害怕丈夫的責罵、忐忑不安的心情

以下一段話中的比喻句排比句是什麼?你從最後一句話中體會到什麼?

這段話寫巨人時用了輕輕和悄悄去掉這些詞語再讀一讀從中你體會到了什麼?

2樓:六月梅

「輕輕」和「悄悄」這些詞語不能去掉,因為這些詞語準確地寫出了巨人的內心對孩子充滿了愛。

從這段話中你體會到了什麼,詹天佑為什麼這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到詹天佑對修築京張鐵路的細心認真,詹天佑認為修好鐵路就是幸福的事,為人民做偉大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到詹天佑的愛國精神,他想告訴帝國主義中國人有骨氣,"我"一定會修好的

下雨啦從短文最後一段話中,你體會到孩子們怎樣的心情?

5樓:猜城縫鶴

孩子們在雨中的心情是輕鬆歡快的,充滿樂趣的。雨是孩子們玩耍的乙個場景,孩子們專不怕下雨屬。

最後一段話如下:

我們不怕雨,光著頭,光著腳丫,追著雨花跑。有的手提涼鞋,有的身披雨衣,有的揮動小棍兒,像一群小鴨……在雨中,我們上學去。

外祖父說的這段話包含幾層意思?從中能體會到什麼?

6樓:花雨星

這一段話是對梅花和中華民族有氣節的人物的讚譽,是外祖父對我說的,也是外祖父對我的希望和教誨,其實,也是他自己心裡的表白。他漂泊海外,中國人的氣節沒有變,就像他深愛的梅花一樣,有品格,有靈魂,有骨氣。

7樓:無常思念

答:外祖父說的這段話包含了3層意思。從中我體會到外祖父眷戀祖父的心和對我的殷切希望。

望採納愛~謝謝

你從這段話當中體會到什麼他站到幾步之外仔細看看覺得不是很直連聲說不行不行?

8樓:水長東蘇徹

你從這段話當中體會到什麼?他站到區域性之外,仔細的看看,絕對不是很直,就覺得對這件事情非常的執著。非常的用心唄

9樓:陶笛

從這段話中體會到他真的幾步之外,仔細看是不是很直生連聲說不行?你說說的是什麼呢?

10樓:李文林李倩

你從這段話當中體會到什麼?站在幾步之外可以連勝所就說我可以說距離產生美。

11樓:公尺洛

體會到它讓它幾步之外仔細看看,覺得不是很直,連聲說不行,我覺得她心情難受的無奈的

12樓:尋覓蜜

中可以體會到她幾步之外看的很仔細。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覺得他站到第一次部的時候可能說覺得這個做不到。

14樓:劉煜

他是乙個很仔細並且謙卑有禮貌的人,因為他在做什麼決定之前都要深思熟慮一下?

15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您要說的話,把這發上來,看到幾步之外,仔細看看是不是連聲說不行?

1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1.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 你算數學時,太平洋彼岸的海鷗振翅掠過城市上空; 你晚自習時,極圈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斕。但是少年你別著急, 在你為自己未來踏踏實實地努力時,那些你感覺從來不會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覺得終生不會遇到的人, 正一步一步向你走來。

2.媽媽說過被人喜歡是件開心的事

這世界上從來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不喜歡一定要拒絕不要吊著別人。

17樓:板昀茗

我覺得不行就是不想承受壓力,

1丶仿照這句子,寫一寫你在做某件事的狀態 2、你從文段中的最後一句話中體會到了什麼? 5

18樓:三黃玉帝

體會到渴望母親回來的急切之情

讀下面這段話再說說你從中體會到我的什麼性格特點。1.「後來我見人就說我有蟋?

19樓:海森堡也養貓

從文章中可以找到對作者的細節描寫,通過人物描寫表現出人物的性格特徵。

這一段話什麼意思,這一段話什麼意思?

軒轅的時候,神農氏世代衰弱,諸侯之間相互親奪略地攻伐,對百姓肆意暴打,而神農氏不能出兵攻罰討伐 軒轅時代,神農氏時代衰落。諸侯互相攻伐,暴虐百姓,而神農氏不能徵。這一段話是什麼意思?你店裡賣什麼?瑪麗說。許多東西,店裡乙個女孩說 你可以買 食物,喝的,衣服在我們店裡,也有學校的東西 你的商店在賣什麼...

金色的魚鉤這篇文章你從哪一段話體會到了老班長是怎麼樣的人

金色的魚鉤 這篇文章從 當 我 知道魚來之不易,以及老班長把僅有的一點兒東西都給三個傷病員吃,自己卻硬咽草根 用魚骨充飢時,我 的內心極為沉重。我 實在不忍心喝下這少之又少的魚湯,實在不願意看著老班長忍飢挨餓,也實在不希望看到老班長的身體一天一天衰弱下去,所以覺得手中的搪瓷碗有千斤重,怎麼也送不到嘴...

鬼谷子下面這段話怎麼解釋,鬼谷子這一段話應該怎麼翻譯,怎麼理解?

鬼谷子 6 1本經 6 1養志 註譯 原文 養志法靈龜 養志者,心氣之思不達也 有所欲,志存而思之。志者,欲之使也。欲多則心散,心散則志衰,志衰財思不達也。故心氣一則欲不惶 欲不惶則志意不衰,志意不衰則思理達矣。理達則和通,和通則亂氣不煩於胸中。故內以養氣,外以知人 養志則心通矣,知人則分職明矣。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