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車險異地退保的問題,中國人民保險壽險辦理退保異地可以辦理嗎?

2021-07-12 09:55:57 字數 1080 閱讀 3785

1樓:翱翔

4s店不是保險公司,辦不了退保,異地也退不了,因為還沒實行聯網,所以你只有回當地退保。不過我想問一句,人保的售後服務是所有保險公司最好的,為什麼要退保呢?你遇到什麼問題了?

2樓:慧擇保險網

車險退保強制險一般不會退,人保商業險可以退保,不過商業險保單、發票、保卡都要**。商業險在退保的時候,保險公司計算應退保費是用投保時實交的保費,減去保險已生效時間內險企應收取的保費,餘額才退給車主。

車險在退保時應帶的資料:

退保聲請書:寫明退保緣故原由以及時間,車主是單位的需蓋印,是小我私家則需簽字

保險單:需要原件若保險單亡失,則需事前補辦保險費發票:一般需要原件,有時候拷貝件也能夠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實:

車主是單位的需營業執照,是小我私家則需身份證證實退保緣故原由的檔案:因車輛報廢而退保,需提供報廢證實;因車輛轉賣他人而退保,需提供過戶證實;因反覆保險而退保,需提供互相反覆的兩份保險單;因對保險公司不滿意而退保,不需證實。

中國人民保險壽險辦理退保異地可以辦理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異地退保。

只要投保人攜帶保險單(合同)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申請退保既可以。

異地退保就是這些。

辦理後錢三至七天到賬

本地退保業務員可以代辦。客戶本人簽字即可。

人保車險,異地賠付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必須要先自己墊付修車的費用,然後拿著發票回你投保所在地區拿錢,這叫做全國通賠,還有一種是全國通賠通付,就是你可以在你出險地拿到賠款,目前只有陽光保險能全國通賠通付。他這個程式還比較麻煩,你要是有問題具體的還是打95518問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叫4s和保險公司溝通就可以了~

6樓:濯罡局騰逸

4s店不是保險公司,辦不了退保,異地也退不了,因為還沒實行聯網,所以你只有回當地退保。不過我想問一句,人保的售後服務是所有保險公司最好的,為什麼要退保呢?你遇到什麼問題了?

中國人民和非洲人民的友誼作文本,中國人民和非洲人民的友誼作文20個字

反法西斯bai和抗戰60周年勝利du是十分值得紀念的zhi.60年來,無數的腥風血雨dao浮現在我們的腦版海浬權.每個人都不想有戰爭,戰爭是殘酷的.和平,才是人類生活的根本基礎,如果沒有了和平,更不要提社會的進步 科技的發展了.日本鬼子的殘暴行徑是肆虐的,激起了部署中華兒女對他們的深刻的憎恨.他們是...

中國人民銀行工資待遇問題!謝謝,中國人民銀行工資待遇問題!謝謝!

17家銀行曬出 工資單!同是銀行人,差距咋這麼大?2017年05月09日 近日,中國17家銀行 工資單被披露 從披露的17家銀行年報來看,相比2015年,2016年這17家銀行的員工共減少了8540名,減幅僅有0.39 非常有限。而薪酬則是有增無減,上述17家銀行去年員工薪酬總支出達到2020.8億...

「中國人民郵政」的郵票還能用麼,中國人民郵政80分郵票現在不值錢了嗎

中國人民郵政 銘記的新面值郵票,也就是1954年年底以後發行的郵票,現在繼續可以作為郵資使用。不過這些郵票的價值都已經超過了面值,就是普票,市價也比面值 高。應該能用!可是,那些郵票及信件會有失落危險!中國人民郵政80分郵票現在不值錢了嗎?1992年之前的郵票。在郵政領域可以按面值貼用,在集郵領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