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2023-05-07 17:55:02 字數 2081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問的是什麼啊樓上給你弄了個英文翻譯笑 死我了,就這說的12345都在那扯淡呢你別信。我是木工主修櫥櫃。一句話三聚氰胺環保的不結實,結實的不環保。

明白告訴你國產扳材還沒有廢棄甲醛的使用。建議去弄點之名板材把。《吉林森工露水河》還不錯的板。

做櫥櫃可以選16厚衣櫃可以用20厚的。我沒做廣告啊`

誰能幫我完整的翻譯一下呀,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用途?

估計沒人幫忙。

倒是很好的文章。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

3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i hope we don't take turns apologizing,not saying preak up,even if life isn't easy,i hope you'll be in my future.

我希望我們不要輪流道歉,不要說分手,即使生活不容易,我希望你會成為我的未來。

4樓:詩歌如蜜

我希望我們不要輪流著道歉,不要說分手,即使生活並不容易,我希望我的未來裡有你。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擔心了,這是他第一次出去旅行。他不知道如何找到他的座位。他走向空姐並問道:

你能幫下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那位空姐給他指示了座位然後告訴他系好安全帶。

她告訴艾倫當飛機正在起飛的時候不要亂動。她也說艾倫的耳朵或許會感覺很奇怪,但是他不必擔心因為很多人也有那種感覺。當飛機飛得很高的時候,艾倫就可以站起來四處走動了。

他可以閱讀書籍,報紙或者看下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擔心。這是他第一次去旅行1。他不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座位,2,他去了空姐(空姐),問道:

你能幫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空中小姐發現3的席位,並告訴他4和系安全帶(繫好安全帶)。

她告訴艾倫不要走動,當飛機上公升。而且她還表示,艾倫的耳朵可能會感到奇怪5,但他並不需要六,因為有很多人認為第7。當飛機飛得再高,阿倫可以站起來走動。

他可以8看書,報紙或看電影。空中小姐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感到擔憂。這是他第一次出國旅行。他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座位,他去了空中小姐(空姐),問道:

你可以幫我嗎?我找不到我的座位。「空中小姐顯示3個座位,告訴他4系安全帶的(繫好安全帶)。

她告訴阿倫不移動時,這架飛機正上去。她還說,艾倫的耳朵可能覺得奇怪,但他5到6是不需要的,因為很多人都覺得7。當飛機飛行很高,阿倫能夠站起來四處走走。

他可以8讀圖書、報紙、看電影。空中小姐。

哪位大神可以幫忙翻譯一下,感謝 10

8樓:浮生幽夢曉糖

這個我不確定,配方不可以亂抹,先核實一下我翻譯的對不對,你可以試試專門的翻譯。

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試圖快樂並不是解決辦法,了解不快樂的根源才是(解決辦法)。

求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謝 5

10樓:pc明

當你點選「bai我同意」按鈕時,du表明你同意遵zhi守條款和條件。回。

意」按鈕,你被視作已閱讀並接受協議中規定的條款和條件。如果你不同意協議陳述的條款和條件,請避免使用適當條款條約限定下的**及服務,當時繫結的使用者可以取得**的訪問資格,以及(或)使用該**和服務。

3、不得以任何非法目的或其他任何違反使用條款與條件的方式使用**。

自己譯的,有一些地方有點不通。不過希望能幫到樓主!!!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激 急

自2005年以來,通過全面觀察外國直接投資。服務行業,能源行業及其相關行業仍是投資增長的熱點。與此同時,許多內陸城市開始成為外國有針對性的投資領域。隨著我國 加強建設新農村,可能會吸引越來越多的關注。近年來,外國直接投資瞄準了中國,2004年,持續增長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的美國六百零六點三億美元,但在...

中譯英 請英語高手翻譯幾個句子 萬分感激!!

我覺得如果信是寄到日本的,就用漢語和英語一起。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謝謝?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 1 我喉嚨疼 腫了 是因為我感冒了。2 我也許會感冒,因為我喉嚨疼 腫了 3 我似乎很快會感冒,因為我喉嚨疼 腫了 我得到了乙個喉嚨腫痛 因為我感冒了。我可能會得感冒,因為我的喉嚨腫。我...

誰能幫我翻譯成英語啊? 萬分感激!!!

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文,我有急用,萬分感謝!合 good evening,dear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christmas party 晚上好,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到我們的聖誕晚會boy with the snow flakes 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