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可以喝王老吉嗎

2021-06-13 06:09:25 字數 795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吉加有新增劑,新增劑中往往加有甜味劑,甜味劑一般對血糖影響較大,因此糖尿病人不宜喝王老吉涼茶。

2樓:year會唱歌的貓

糖尿病是因胰島b細胞受損,不能分泌胰島素,進而不能使人的血糖(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降低所致(胰島素是人體內唯一可以降低血糖的物質),並不是由於經常吃糖才得病的。(胰島a細胞分泌的是胰高血糖素,當人體血糖過低時促進血糖升高的激素) 如果你比較胖,飲料還是少喝,可以用冰鎮的純果汁(不是賣的)或冰水代替。因為各種飲料製品中多會加入一些糖和碳酸水,這些都會使人發福。

就拿**的瓶裝果汁來說,因為純果汁喝的時候會有酸味,廠家都會加入糖來改善口味,這就增加了飲料的熱量。茶類飲品是各種飲料中熱量最低的,但裡面依然加入了糖和碳酸水之類的東西。 一瓶易拉罐裝的茶類飲品中所含的熱量,一個人喝了之後差不多需要慢跑半個多小時才能把這些熱量消耗掉。

這還是熱量最低的茶飲料,而一杯奶咖則需要慢跑兩個多小時。果汁(**的包裝的那種)是50多分鐘。可樂是一個多小時。

所以,如果你比較胖,還是少喝一點飲料製品。如果夏天太熱,你儘量用冰水或是自制的冰鎮純果汁代替飲料,或者用自己泡的茶也無妨。

3樓:笑拘清風洗我狂

可以喝,看喝多少,喝一口不會長血糖,喝一聽血糖會突然增高。如果低血糖了,喝一聽那效果好的很!

4樓:海的女兒女兒

那些飲料對糖尿病人來講----毒藥

5樓:dierxinshi歲月

最好不要,所有的這些飲料為了口感含糖都太高了

糖尿病喝自治公尺酒生糖嗎,糖尿病能喝紅棗酸奶嗎

糖尿病不能喝公尺酒。糖尿病患者嚴格忌酒.酒精可以抑制體內糖原異生與肝糖原分解的反應.這兩個反應,是在人飢餓的時候通過體內儲存的肝糖原或脂肪合成葡萄糖而保持血糖恆定的反應.糖尿病患者如果大量喝酒,特別是空腹喝酒,會抑制醣異生反應,從而產生嚴重的低血糖.建議吃公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

莧菜糖尿病可以吃嗎,糖尿病能吃莧菜嗎

您好,莧菜是可以被糖尿病食用的。每100克莧菜僅含25千卡熱量,屬於 低能 食物,但是鈣含量很高,每100克莧菜含有187毫克鈣。腎臟在排出體內過多葡萄糖的同時,對鈣離子的過濾率也隨之增加,導致大量的鈣 磷 鎂等微量元素從尿中丟失,約有50 的糖尿病患者患有骨質疏鬆等,所以適當食用莧菜是完全可以的。...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