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喝自治公尺酒生糖嗎,糖尿病能喝紅棗酸奶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262 閱讀 2333

1樓:宇天爍

糖尿病不能喝公尺酒。糖尿病患者嚴格忌酒.酒精可以抑制體內糖原異生與肝糖原分解的反應.

這兩個反應,是在人飢餓的時候通過體內儲存的肝糖原或脂肪合成葡萄糖而保持血糖恆定的反應.糖尿病患者如果大量喝酒,特別是空腹喝酒,會抑制醣異生反應,從而產生嚴重的低血糖.建議吃公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

水果如柚子,獼猴桃,士多啤梨,青蘋果。

2樓:

糖尿病患者最好是什麼酒都別喝。

糖尿病能喝紅棗酸奶嗎

3樓:蒙牛乳業

血糖高不建議喝酸奶,可以喝蒙牛低

脂牛奶。

1、**糖尿病人:適度飲用蒙牛低脂牛奶。糖尿病本身就引起血脂增高,而血脂增高不但會加重病情,還會加速糖尿病人血管併發症如冠心病、中風等的發生。

**糖尿病人最好喝低脂牛奶,每天不要超過兩杯,總量控制在450ml左右。

3、小糖尿病人可飲用全脂牛奶。脂肪是生長發育的必須營養之一,小糖尿病人在有效控制血糖的情況下,每天飲用含脂較高的全脂牛奶,以滿足生長發育對各種營養的均衡需求。

糖尿病能喝普通奶粉嗎

4樓:蒙牛乳業

糖尿病人可以喝奶粉但是建議不要喝普通的奶粉,有一定的含糖量,平時好好休息,注意飲食調節,加強鍛鍊。飲食**是糖尿病**的基礎,不管屬於那種型別,也不論病情輕重,都需要飲食控制。病情較輕者,經飲食**病情可以改善,甚至不需用藥即可控制病情。

飲食**除有益於血糖控制外還有助於**、降低血壓及血脂。

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胰島素分泌異常或胰島素抵抗引起的疾病,有1型和2型之分,控制不好會引起多種併發症,像心臟,腦血管,腎臟等等,需要積極**,預防併發症發生糖尿病首先要控制飲食,少吃含糖高的食物,多吃些蔬菜,多運動,全脂奶粉可以喝,但需要控制數量,太多了也會引起血糖公升高,在控制飲食的基礎上,用口服降糖藥或胰島素**

糖尿病可以喝的牛奶嗎

6樓:小糖豆可愛

糖尿病病人由於代謝紊亂,體內會產

生一些酸性物質,而牛奶是成鹼性食回物,所以具有

使體液保持酸答鹼平衡的作用。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以及多種維生素,對心腦血管有著保護作用,還可以預防冠心病,可降低血壓,預防骨質疏鬆,對防治糖尿病有著很大的幫助。

妊娠糖尿病能喝奶粉麼

7樓:蒙牛乳業

妊娠復糖尿病不可以

喝孕婦奶粉。血糖很制高的話還是不要了

bai,孕du婦奶粉中的碳水zhi化合物含量很高的,並且以蔗糖、dao麥芽糖這種較甜的為主。吃好三餐加些低糖的牛奶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孕婦奶粉含有較高熱量的話,是較容易導致血糖公升高的。

糖.尿病能喝純牛奶嗎

8樓:蒙牛乳業

喝低脂純牛奶或者蒙牛特侖蘇低脂牛奶是沒有問題的。

考慮是糖尿病是由很多因素引發,主要表現為有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

**糖尿病可以選用優降糖,格列吡嗪等。

適度鍛鍊增強體質,低糖低脂高纖維素飲食。

盡量食用低糖食物,保持心情舒暢,適當的補水。

糖尿病能喝嬰兒奶粉嗎

9樓:蒙牛乳業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忌過多的攝入營養物質,比如蛋,奶等。雖然是嬰兒奶粉,但其中的營養元素還是比較富足的,建議不要過多的飲用。

糖尿病可以喝奶粉嗎可以喝嗎

10樓:蒙牛乳業

糖尿病可以喝奶粉。

奶粉是將牛奶除去水份後製成的粉末,營養成分較高,喝奶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價值,比如:蛋白質、鈣、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等,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糖尿病能吃葡萄糖嗎?能輸液嗎?

11樓:變啦

糖尿病患者並不是完全不能使用葡萄糖溶液,只是不能過量攝入;甚至在有些情況下

,必須使用葡萄糖注射液作為**藥物溶媒。

當糖尿病患者必須使用葡萄糖注射液作溶媒時,在不改變糖尿病患者常規**和進食的前提下,臨床上一般會採取加用胰島素兌衝輸液使用的葡萄糖。一般情況下:1單位胰島素:

4克葡萄糖, 一瓶250ml的5%葡萄糖注射液,含糖量有12.5g,這是正確的**手段,不應該視為醫療差錯。也就是本文開頭的患者提到的醫囑,這種情況下可以安心用藥。

糖尿病能根治嗎,糖尿病能治癒嗎?

由於原發性糖尿病的 至今尚未完全闡明,故至今糖尿病尚無 措施。採用飲食 運動 口服降糖藥 胰島素及傳統醫藥 只能有效地控制病情,但目前還不能 糖尿病。因此那些所謂能夠 糖尿病的靈丹妙藥是不可信的。即使有的患者經過適當的 臨床症狀消失,血糖 尿糖恢復正常,與正常人一樣參加工作及勞動,若做葡萄糖耐量試驗...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會遺傳嗎

機率要大這個不必說了針對誘因和早期症狀先幫你自查一下 1你是否出現過低血糖症狀 例如讀書時上午最後一節課怎麼也集中不了注意力或者疲乏無力甚至有手指發顫冒冷汗a是 b不是2 你是否偏愛零食且尤其喜愛甜食a是 b不是3 你每天的體力勞動或者說運動時間是不是少於1小時a是 b不是4 你喜歡邊吃零食邊上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