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生產時遇到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2021-07-25 02:25:31 字數 891 閱讀 8068

1樓:

我是順產的,那時候是男醫生接的,那時候疼的都顧不上尷尬了。

2樓:達

遇到男醫生接生才最尷尬,想想要在乙個陌生男人面前赤裸裸,好想挖過地縫鑽進去。還有男麻醉師…

3樓:焦問絲

我生的時候大夫很兇,不讓喊,還說上一回接生的一聲都沒喊。

4樓:白蘿蔔丁兒

再送進產房之後發現居然來的是男**和男醫生。

5樓:銘刻

我不會告訴你我用力過猛羊水破了,濺了兩個助產士一身羊水!

6樓:達

羊水早破,衣服全濕透了。要去手術室刨腹產,**說等結束後6個小時不能動,你也不能捂著溼衣服,全部脫了吧…全部…脫了吧…於是,到了手術室助產**就來了一句怎麼什麼都沒穿啊。

7樓:以心

躺手術床上從天花板親眼看見主刀醫生用刀劃我肚子(麻醉了但人還沒暈過去),於是大聲喊讓醫生別割我肚子,醫生停手對我說還沒開始呢!

8樓:影子

10指全開,醫生拿著剪刀,我以為要側切了,喊醫生:你怎麼不上麻藥?醫生說:破個羊水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產檢的是個老頭、到了生的時候我說這下應該是個女醫生接生了吧,但還是來了個中年男人。

10樓:盛星竹

生寶寶最尷尬的事就是竟然在產床上排便了!真是羞死人了。

11樓:猴67546烈截

在助產士的提醒下,把衣服脫光準備生產時,突然主產醫生帶著四個實習生進來了,主產醫生還指著那裡給他們講解,實習生時而點頭,時而私語。聽到聲音居然還有兩個男的。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您坐火車時都遇到過哪些特別奇葩的事?

你坐火車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1996年暑假,我和同學約好去湖北玩,當時雖然是夏季,但是人很多,導致車廂特別擁擠。座位下面都睡滿了人,上個廁所擠半天都擠不過去,有時候有的人就乾脆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外面的人等半天沒人出來,敲門人家也不開門 列車到站以後,我們根本就沒法從車門上去,站台上站滿了黑壓...

你遇到過的最囧的事是什麼

跟老媽從地里除草回來,迎面碰上乙個朋友向我打招呼 去哪兒了?其實就是一句客氣的打招呼的話。然後我不加思索的來了一句 剛從我姥姥家回來!等反應過來之後朋友已經走遠了,然後跟老媽兩人哈哈大笑。感覺自己腦子當時矇圈了,回答的話都沒經過大腦,洗澡的時候停水算不算很囧,重點是我用了沐浴露還沒有清掉泡泡。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