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2023-03-27 00:05:03 字數 1308 閱讀 4919

1樓:光遇的阿瑤

小時候,大概讀四五年的樣子,放學回家,由於貪玩,玩晚了。天色漸黑,背後一直有乙個聲音跟著,停下來後,還是會聽見,隱隱約約的。一直跟著,不緊不慢。

當時嚇得不敢出聲,一路飛奔回家。也不敢跟大人說。怕別人笑話。

2樓:坐擁天下潎

上二年級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班上搞衛生,和別的男生嬉笑打鬧摔在花池裡了,摔的膝蓋都破了,第二天真的班級裡搞衛生,而且我也把膝蓋摔了,感覺好詭異啊。

3樓:學長成涵之

有次晚上我乙個人在家,後來我爸媽回來,沒帶鑰匙,我起床去開門,可是腳一挨地就摔倒了,好像是雙腿殘疾一樣,毫無知覺,然後我就靜靜地坐了好幾分鐘,然後好了,真的是嚇壞了。

4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小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能聽到樓上有彈珠掉地上的聲音。之後還去問過樓上的鄰居他們表示他們家連彈珠都沒有,那時候真感覺恐怖的。

5樓:事定何妨清除

很小的時候,乙個村裡面的,那個小男孩因為什麼原因去世了。之後沒過多久,他媽媽也在家裡面樓梯上摔下來走了,當時別人都在說他們家風水什麼的問題。

6樓:網友

以前上學,有室友第二天起來就說,昨晚睡覺,想翻身起來,動不了,說自己明明有意識,但就是怎麼使勁都不行,感覺好恐怖。

7樓:各木一

聽老人講過,說有水怪,說之前村里有個水塘,有個人溺水了,就說是那裡面有水怪,是水怪拉下去的。

8樓:默默愛

前幾天我們扒老房子裡面的蛇給壓傷了,沒有過幾天我叔叔家兒子生病了,病的很奇怪,叔叔家兒子剛好也是屬蛇的,他們老人說因為沒有放炮,蛇不知道沒有跑,現在來懲罰他了。

9樓:王倩

我之前聽人講過,我朋友的同事,有次夜裡值班,就聽見乙個女生的哭聲,不止一次了,問其他夜班的,都說沒有,現在搞得她都有點陰影了。

10樓:知38380復飼

有時候發生個什麼事情,自己就總感覺好像做過這個事情,在腦海裡有印象,但是有些事問別人,別人就說我沒做過,感覺好詭異。

11樓:飛飛飛跑了

沒有遇到過喲,因為我不信這些,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

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你遭遇過哪些靈異事件

說說我親身經歷的那些靈異事件,大家有遇到過嗎

誰經歷過靈異事件,說出來分享一下 50

講講你們校園裡遇到過真實的靈異事件

我們學校之前死過乙個女生,好像說是那個女生晚上洗完頭想吹乾但吹風機被借走了,然後她就想用宿舍裡面安裝的風扇來吹,但因為太高吹不到,然後那個女生就站在桌子上結果不小心把頭髮攪到風扇裡了,因為風扇轉的太快來不急把頭髮抽出來,結果那個女生就這樣死了。後來,那間宿舍被貼了封條,晚上還經常聽到走廊傳來腳步聲,...

大家有沒有在酒店遇到過靈異事件,賓館遇到靈異事件,是我想多了還是真的有問題?

酒店沒有,在家裡遇到過一次 要幹嘛這是?有事麼?大理下關大運酒店是不是發生過什麼?我去616房間遇到了靈異事件 風水不好,從吧台大庭開始就一直犯忌諱,之前有很多人提醒了,老闆聽不進去,我特意去住了他尾房,煞氣特重,要不是我懂些的話,估計早就變成精神病了 同樓上。球靈異過程 那啥其實樓主 每個酒店,尤...

說一說你在遊戲中有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

前幾天玩穿越的時候就見到很多次,應該是乙個bug吧也不確定,反正每次都挺嚇人的,看見人了打了好幾槍都沒有反應,忽然就跑到我面前了嚇死我了。我就不玩遊戲我怎麼遇到啊,我在電腦上只看電視還有電影,上上網頁,靈異事件真的沒有見過。見過見過,那天嚇死我了,玩吃雞我玩的都是第一人稱,每次走路都感覺後邊有人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