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喜歡男生,苦等了很久很久,卻是沒有結果的等待,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時過境遷,現在

2021-06-10 22:51:14 字數 6875 閱讀 3633

1樓:星星樹洞

我覺得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會明確告訴你,不會通過這麼委婉的方式,不要因為乙個動態患得患失,因為是你的終會回到你身邊,上帝更偏愛勇敢的人和堅持的人,不要讓自己的喜歡白費,堅持下去,不要被自己的幻想打敗,勇敢的去追。

2樓:

乖啦,小公主不可以委屈自己la,不要胡思亂想會影響情緒的o,他不喜歡你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會喜歡你啦,公主的任務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喜歡就去表白勇敢一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之間的事,他朋友插什麼嘴這麼說,夠惡的,他本人看到了嗎?授意的? ---年輕人誰沒有戀過愛過,不能新開始嗎,不要搭理這類小人了,把心情穩定下來後,去尋找合適的吧。

4樓:萌萌兔兔呀哦

很多人都知道了,男主不可能不知道,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不可能沒反應,個人覺得女人還是要找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人過一輩子,這樣才幸福,當然,如果男主很優秀,人品很好的話,你可以主動出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主要還是要靠你自己判斷

5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可能是你多想了,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會通過第三方以這樣的方式拒絕你,這個彎子繞的太大了。一般來說,關於感情的事,男生是不會告訴我他的朋友的。

6樓:鐘浦

不要在意細節啦,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生就大膽去追唄。不要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太敏感。既然是另外乙個男生,暗示不懂,乾脆捅破窗戶紙,把話挑明了說。勇敢追求喜歡男生的女孩沒有錯。敢愛敢恨,是女漢子本色。這樣比扭扭捏捏節約時間。加油?

8樓:滑稽幫總部副總管

沒事啦,喜歡就大膽去追那個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次不成功的感情,就懷疑一切,他發一條朋友圈,你就懷疑這懷疑那,沒有意義。如果你真相得到他,那麼就不要暗示,暗示沒有用,大膽地告訴他,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成,不要怕失敗,因為你現在這種狀態更痛苦,不如賭一把是不是?

10樓:蝶羽折影

可能性也是有點,但是也不一定,可能他說的恰恰是他自己的事,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 。你要是真想知道事情的結果,那就去那個你喜歡的男生面前和他有意無意的說說,看看他的反應。

11樓:赤地龍

如果現在還喜歡就大膽去追

12樓:

您可以試著送她巧克力中巧克力代愛他很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朋友髮圈跟你有什麼關係。

14樓:有錢任個性

現在你卻後悔莫及,倆字歐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暗示,他明白嗎?如果他明白還讓你等一天,那就換了這個男的,

如果他不明白,你就要更主動一點,更明白的告訴他 ,你的想法

16樓:後繡文

並不是他並不是在拒絕你,她發這個朋友圈的原因是因為他被乙個人死進那一場,所以才會這樣,但是那個人也許不會是你

17樓:仍宜年

不要暗示他,喜歡那你就大聲告訴他,他如果說不喜歡你你在放手也不遲,喜歡乙個人就說出來,他朋友也可能是湊巧發的,你只有告訴他你才能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把話挑明是最好的,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好,他的朋友發的朋友圈可能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別想太多。

19樓:猴子老祖

啥年代了,還這樣那樣的暗示?直白一點不更好嗎?幹嘛自己糾結,有那功夫,約個面談下是不是更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諷刺你。讓你出醜。

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到你

21樓:誰念我

忘記卻未消失,還在心裡,在乙個角落,偶爾會被你不經意的觸控,有回憶,有傷心。苦與甜的結合與對比,也許會產生一種釋懷,那種淡然無法言語

22樓:擦肩已成陌生

他說的意思是 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而那個人並不喜歡他,還傷害他,終於有一天時間讓他忘記了。終於他不在受折磨了。即使這樣,他也從來沒有後悔過認識他,反而覺得很幸運

23樓:冰激凌

第一件事情呢、是代表愛得太深傷害了自己吧。但是覺得很幸運

第二件事情呢、是代表偶然一次的美麗邂逅吧。回憶起來覺得很美好

我的解釋不一定對,但還是希望你滿意。謝謝o(∩_∩)o~

24樓:怡小昕

終於放下你,但不後悔愛過你

25樓:落寞式艹說愛

《青春期》男主對女主說的台詞吧

26樓:宋彥德

白頭偕老;第一次遇見你

27樓:奧柯瑪

因為時間,我已忘記了你

問問大家,我很久以前喜歡乙個女孩一直忘不了,以前上學的時候我特別的照顧她,我卻不跟她說話 40

28樓:月落東岸

同意一樓看法,除了這種估計也沒什麼能解釋聽到傳話會開心這個行為了,哦,呵呵都足夠證明乙個人對你的想法了,通常都是對對話內容或者對說話的人沒有興趣沒有耐性的表現啊 對喜歡的人會這樣? 狠不得多找話題一直聊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

是因為你從一開始就不夠勇敢

當你讓別人傳話的那一瞬間,她已經把對你的好感打了乙個大大的折扣了你照顧他是出於你的原因,她接受幫助完全是因為不想撕破臉而已,感覺不對了,幹啥都不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她給你說沒有喜歡過你嗎,那就是沒有嘍。而且給你聊天都是嗯,呵呵的那就沒有任何聊下去的意義了,那就呵呵而過吧,不要再沉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現在她對你應該沒感覺了,從回應「啊 呵呵」就能看出來,你還是放棄吧,沒必要在單相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沒有回頭了,剛開始錯失了機會,別人又有了新的開始了,你讓別人如何答你,你要真心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打擾她了,你也要慢慢把她忘了,從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以後任何事情能夠抓住機會。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沒有回頭了,剛開始錯失了機會,別人又有了新的開始了,你讓別人如何答你,你要真心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打擾她了,你也要慢慢把她忘了,從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以後任何事情能夠抓住機會。

33樓:新手笨笨菜鳥

喜歡傳話的那個人吧,估計你誤會了小哥哥,她對你沒意思呀

34樓:風吹灰了森

我覺得對你還是有一點好感的,但可能逝去的很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現在後悔以前很正常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出自哪兒

36樓:美劇風向標

「從前書信很慢,車馬很遠,一生只愛乙個人。」出自木心 ——《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37樓:檸檬

出自 木心的《從前慢》

全詩: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 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38樓:反面時光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乙個人」這句話取自木心的詩《從前慢》。

這句話的意思是:過去交通極不便利,兩個相愛的人一別可能就是幾年不見,車馬很慢,寫信寄出也很慢,一生的時間都用來去愛乙個人。不過時代發展之後,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去到很遠的地方,遇見更多的人,所以有了更多的選擇,也更容易愛上其他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木心的詩歌:《從前慢》

全詩原文: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4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詩詞大概:

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你好,出自木心先生的詩歌《從前慢》。收錄在《雲雀叫了一整天》。

41樓:萬事八卦哦

從前有很多事情是現在不能做的,從前使我們在那個年代活著無憂無慮,但是從前畢竟是從前,我們不可能回去,我們的時光也不可能倒回去。這就是現實。那就車馬郵件都很慢這上面說的幾句話是出自哪,又有什麼意思呢?

我現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這句話是出自木心的《從前慢》,這首現代詩的全部是: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 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讀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感受很深,是的,從前什麼都是好的,雖說現在的科技社很發達,但是人民之間的人情味也是越來越淡了。沒有了當年的那些人情味。這也就是所說了變了,從前是乙個人只夠愛乙個人,可是現在變了,變了很多。

這首詩據我的了解,在2023年的時候在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時候,被一名選手對其進行作曲創造並且進行演唱。據了解歌手在看到這首詩的時候就已經決定開始作曲唱歌了。差不多用來大半年的時間,這首歌曲就已經現世,並且開始傳唱。

這首詩歌的作者木心是中國當代的作家以及畫家,在世時也是出版了多部傳為佳士的著作。畢業於是其上海美術專科學校。

以前的以前固然是好,但是我們也不能一直把眼光放在以前,我們要把眼光放長遠,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那就這一首詩歌的見解,你們還有什麼不同的見解嗎?不妨告訴我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

42樓:我是陽光呀拉索

——木心 《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木心,2023年生於浙江桐鄉烏鎮東柵。本名孫璞,字仰中,號牧心,筆名木心。畢業於上海美術專科學校。

2023年定居紐約。2023年12月21日3時逝世於故鄉烏鎮,享年84歲。

中國當代文學大師、畫家,在台灣和紐約華人圈被視為深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英和傳奇人物。出版多部著作。

43樓:坐在牆頭摘紅杏

我走過無數的橋,看過無數的雲,喝過無數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紀的人,我應當為自己感到慶幸 ——沈從文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詩引起了無數人一生的念戀,它出自木心的《從前慢》

45樓: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好像出自三毛的乙個一天,嗯,一篇散文裡面吧,應該是三毛的。近期那裡好像是這個樣子

46樓:叢弘大

出自木心的《從前慢》

美好純潔的愛

47樓:

出自木心的《從前慢》

48樓:沉淪

《從前慢》可以搜一下,很好的一首詩

49樓:yennie小孩

電影歸來吧,張藝謀拍的

你有沒有愛過乙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乙個人?我跟他在一起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以前很喜歡過我。可是當時

50樓:rynn瓷

錯過的,永遠覺得是最好的,你越覺得那時候分開得太遺憾,就越會想起他的好,這樣你的眼睛裡就再也看不到別人,不能跟接下來的男生好好在一起,現在他沒有復合的念頭,錯過終究錯過,他也不過是你世界中的乙個路人,挽回不了,不如放下,別再活在回憶裡,你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51樓:恨ni不是我的錯

分開了只能說明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掙錢,證明自己當初離開你是她的損失

53樓:牽愷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好好體會這句歌詞吧

54樓:夢 醒

他肯定是你的初戀,初戀是無法取代的。讓一切順其自然吧,慢慢就好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和我如此相似。呵呵!

夢見很久以前喜歡的男生穿紅衣對我笑

你好 夢沒有什麼意思,也沒有什麼預兆,你想多了。對於夢,我的個人理解是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

我忘了很久以前玩的打殭屍的遊戲,很久以前玩過的射擊打殭屍的單機遊戲

好熟啊 記得是單機遊戲,可以兩個人玩的 初中的時候遊戲了 我知道你要的是死亡之屋1,不過你的敘述更像死亡之屋4。死亡之屋1代的hermit和4代的lovers都是蜘蛛形象,這個沒法判斷。主要原因就是披著斗篷的吸血鬼,這個形象明顯是4代的star,而不是1代的magician。很久以前玩過的射擊打殭屍...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我想找很久以前看過得一部電影 不記得片名了 怎麼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聖石傳說 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家庭 奇幻 冒險官方 movie.pili.tw製片國家 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 01 22 片長 90 分鐘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