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徵文,我的中國夢

2021-06-03 22:34:55 字數 1454 閱讀 8277

1樓:南極的寒冷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則是我的夢。身為黃**的我們成長在這個時代,量化著屬於我們的中國夢;未來十年,我們要在這個時代發展壯大並有所成就,去追求並實現這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競速時代,中國不敗。

—是靠祖祖輩輩拋頭顱灑熱血,打下來的,他們是革命先烈,是中國的驕傲。黃繼光-——頑強戰鬥、用胸口堵住敵人槍口;董存瑞——用自己年輕的生命為部隊的勝利開闢了道路,犧牲時年僅19歲。這許許多多的英雄事蹟歷歷在目。

有的奉獻青春,有的犧牲生命……他們卻只有一個目標:為的是中國夢。因為他們的努力,中國勝利了!

二十二世紀,不再需要我們拋頭顱灑熱血,只需要人才,有真才實學的人。在如今社會,中國並不是很發達,所以需要我們去建造,努力奮鬥,我們中國不靠金錢去拼,靠才學,只有靠才學,才是真正的公平。所以,學好知識,才是去拼的本錢。

中國只要擁有“日本人的節約,**人的思想,美國人的智慧”就一定能居世界首位,告訴全世界的人:中國是強的,不容任何人侵犯。中華民族兒女從古至今一直存在著一個夢想——中國夢。

中華兒女的共同呼聲: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雖說任重而道遠,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就會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蹟,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著同樣的中國夢。富強!

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

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泥石流、洪災,還是會有飽經滄桑後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收藏歲月流淌過的每一箇中國夢,戰於世,立一生之夢

沙灘上有一顆閃亮的貝殼,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著,默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

這是一個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箇中國人所深呼的夢。我以心的維度仰視獎牌下每一個奮鬥的身影,傾聽每一聲臨近中國夢的足音,俯身捧起歲月流淌過的榮譽,揚手敬禮,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沙灘上有一顆銘記的貝殼,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於異國,卻隨身帶著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直播前吶喊中國萬歲,有人在參加外國記者採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們都共有一個夢,她叫中國夢!

”是的,那就是我們的中國夢,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鬥,到處都迷漫著中國夢的味道。就算在異國他鄉,我們都還能輕哼著國歌的旋律,心懷著祖國,銘記著中國夢,力創美好未來。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看著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著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顆貝殼,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徵文左右,我的中國夢徵文400字左右

我是韓培霞是聞中附中學生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有關中國夢的作文400字 我的夢中國夢,300 400字作文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著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 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

我愛中國的徵文,我的書我的夢徵文

我愛祖國 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相信每個中華兒女心裡都有這樣一句話,而且它已在我心中留下乙個深深的烙印。中國,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是一位名符其實的 老人 我喜歡中國,喜歡中國的 老 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從五帝時期到今天,已是5000多年的高齡,但他仍然鶴髮童顏,既有...

《中國夢》作文,徵文也可以,《中國夢》作文,徵文也可以,600字

中國夢 為了乙個民族的夢想,我們從1840年的海面出發 為了乙個不變的追求,我們在歲月深處寫下光榮。全球視野下展現中國道路之抉擇 全景歷史中濃縮民族復興之歷程。圍繞千年巨變 崢嶸歲月 中國新生 偉大轉折 世紀跨越 繼往開來等六大主題,反映自1840年以來,中國艱難曲折的民族振興之路和中國人民在中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