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中國夢英語作文,謝謝,求一篇我的中國夢英語作文,謝謝!

2022-02-18 02:18:38 字數 1227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作文:《我的中國夢》

求一篇關於中國節日的英語作文,80字。

2樓:不要像個

譯文: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大街小巷都掛上了嶄新的紅旗和漂亮的燈籠,人們都放下了平時緊張學習和工作的心情,穿著休閒的服裝,帶著自己的家人、親人,高興的出去遊玩。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也趁著假期出去遊玩,首先,我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也是一副國慶的景象,街道乾淨整潔,到處飄揚著五星紅旗,人們除了歡度國慶還有一副豐收搶種的景象。我和媽媽在外婆家玩了幾天,又去了動物園,一路上車來車往,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歡樂的笑容。酒店、大廈、商廠門口被鮮花布置的五彩繽紛,地上也一塵不染。

動物園也是一副熱鬧的景象,人們手拿國旗,帶著家人朋友去遊玩,小朋友高興的追逐著吹著七彩泡,人們三五成群地到各個景點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為了留紀念,我和媽媽也興奮地拍了幾張**,每個人都浸沉在歡樂的海洋裡。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感謝祖國,感謝熱血的戰士們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要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好好學習,報答祖國。同時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也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更加美好!

英語作文我的中國夢

誰有以我的中國夢為題的英語作文

3樓:山水畫廊在心中

開學啦!開學啦!今天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床,飛快地背上書包,向學校跑去,恨不得一步就跨到學校門口。

到了學校,學校的環境沒變,但應是有一點變化,就是學校的花草樹木長高了。忽然一陣風吹來,小草和小花也點來點去,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到了教室,我又看見以前的同學了,還看見了我的好朋友,老師也在。

我想;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也應該去上初中了吧。我們學校來了一批新同學和一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有些小弟弟和小妹妹們膽子非常大,也特別調皮。

也有一些膽子非常小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們。

下課了,他們一直坐在座位上。講起他們,就想起了以前膽小的我,到了校門口,我還一直拉著媽媽,心裡緊張得要命。到了教室裡,下課了,我還坐在座位上。

『誰願意去搬書?』老師大聲說道。我們全班都舉著手,老師叫了幾個個子高高的同學去搬書。

書搬完了,老師把書全部發給我們。我看了一下,四年級的語文書比三年級的多好多。

我希望我這個學期能更上一層樓。

求篇作文謝謝,求一篇作文,謝謝

網上有很多。一下,你就知道!求一篇作文,謝謝.1.窗外的世界。扇動著纖弱的羽翼,沐浴著昔日的陽光,抖去夏天的不安,披上金黃的目光。彼岸,依舊是和著寒風的故土,在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一種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一種溫柔的語言在夢魂縈繞,一種沉重的諾言在渺茫的心靈曠野上 落定塵埃。多少著風雨之夜,我捫心自問著...

求主題為中國夢。我的夢的作文,求一篇主題為中國夢。我的夢的800字作文。

中國夢 我的夢 釣魚島回歸 近來,日本 興起修改和平憲法的風潮,讓東亞曾經遭受日本二戰侵略的國家,對日本重走軍國主義道路的擔心日益增加。亞洲各國之所以對日本 修憲 保持高度戒備,是由於日本的野心帶來的慘痛教訓並不只限於二戰。遠在明萬曆年間,就是有一場由日本野心家發起 企圖改變東亞政治格局的戰爭。這場...

寫作文中國夢航天夢寫一篇作文中國夢航天夢100字

人生是船,夢想就是帆,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中國夢,我的夢 每版個人只要奮權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中國夢就會成為現實。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能駕駛飛船飛上太空成為一名太空人,去探索未知的 藍色空間 當我從電視上看到 叔叔在太空遨遊的情景,和他們滿載中國人的自豪從太空凱旋歸來時,我的內心既激動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