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徵文左右,我的中國夢徵文400字左右

2022-03-01 07:30:17 字數 873 閱讀 5111

1樓:雨若落

我是韓培霞是聞中附中學生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有關中國夢的作文400字

我的夢中國夢,300-----------400字作文、

2樓:亂夢_絆世琉璃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

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著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

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這個社會,把具有東方特色的運動—太極,推向世界。

這是乙個綻放夢想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

下面這個故事又一次讓我理解了什麼是夢想的力量:

從小失去雙臂的楊孟衡,憑著自己堅強的意志參加了帕運會,讓自己的課餘說更加豐富。儘管他沒有完成自己的願望,但他在學習上作出了優異的成績。從這個事例中我懂得了這樣乙個道理:

光有夢想是不夠的,還學要勇敢執著地去追求。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乙個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抬頭看著你的夢想,腳踏實地努力每一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承載者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有乙個夢,並且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同學們,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所以每乙個小小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有過夢想嗎?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山里的孩子因為沒錢上學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打柴,每當我看到那些有殘疾的少年兒童在我們唱歌、跳舞、運動時那種羨慕和期盼的目光時,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乙個世界級的魔術師那該多好呀。

的徵文,我的中國夢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則是我的夢。身為黃 的我們成長在這個時代,量化著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未來十年,我們要在這個時代發展壯大並有所成就,去追求並實現這屬於我們的中國夢。競速時代,中國不敗。是靠祖祖輩輩拋頭顱灑熱血,打下來的,他們是革命先烈,是中國的驕傲。黃繼光 頑強戰鬥 用胸口堵住敵人槍口...

我愛中國的徵文,我的書我的夢徵文

我愛祖國 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相信每個中華兒女心裡都有這樣一句話,而且它已在我心中留下乙個深深的烙印。中國,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五千多年的悠久歷史,是一位名符其實的 老人 我喜歡中國,喜歡中國的 老 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從五帝時期到今天,已是5000多年的高齡,但他仍然鶴髮童顏,既有...

《中國夢》作文,徵文也可以,《中國夢》作文,徵文也可以,600字

中國夢 為了乙個民族的夢想,我們從1840年的海面出發 為了乙個不變的追求,我們在歲月深處寫下光榮。全球視野下展現中國道路之抉擇 全景歷史中濃縮民族復興之歷程。圍繞千年巨變 崢嶸歲月 中國新生 偉大轉折 世紀跨越 繼往開來等六大主題,反映自1840年以來,中國艱難曲折的民族振興之路和中國人民在中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