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發展我成長 我的航天夢的主題徵文要在

2021-10-08 07:01:54 字數 828 閱讀 8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點火!”

“起飛!”

頓時,烈焰升騰,大漠震顫。宛如巨龍的橘紅色火焰劃破秋日的戈壁長空,託舉著“神舟”5號飛船的火箭,在地動山搖般的轟鳴聲中騰空而起,直指蒼穹。

這是2023年“神舟”5號發射時的場景。當時,全中國幾乎都沸騰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澎湃的激情、勝利的喜悅和無限的自豪。那是中國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而裡面“飛”著的,是中國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宇航員——楊利偉。

近年來,我國又先後發**“神舟”7號和“神舟”8號……

宇宙真的是神祕莫測的。我們看不到它的邊界,聽不到它的動靜,摸不到它的外層。但是現在,我們可以通過火箭、宇宙飛船、太空梭等,尋找宇宙的邊界、動靜與外層。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會慢慢發掘出,宇宙的奧祕。

或許……

2023年時,地球上空飛著一個又一個人,所有人類都配備了高檔飛行器。用太陽能綿玻璃板製成的飛行器,讓人們在空中自由地翱翔。突然,一架人類駕駛的飛碟,和一輛“外星觀光纜車”相撞。

這時,一輛“警碟”以超光速飛來,處理事件……

或許……

有一天,我乘著“神舟”365號飛船去火星,**地底下豐富的水資源正等著經過批准的我前來開採呢。“重力抽水機”在不斷的運轉著……終於,水噴濺了出來!我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沸騰起來了……

一定會的!會有這樣的奇蹟發生的!“神舟”365號上的那個人也許不是我,但“中國是一頭還未睡醒的雄獅,醒來之時,必然會使世界為之震顫。”加油!中國!

2樓:你知我在

自己寫才能有經驗,不過,實在不會可以參考一下 不要太依賴哦 不然學習會下降滴哦

我的夢,航天夢我的夢,航天夢。200字

神舟五號 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後,楊利偉叔叔的名字就印在了我的心裡,也就是從那以後,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航天夢 我長大了,考上了一所航天學院,學習各種航天知識,進行各種艱苦的太空生活訓練 通過考核,我終於可以穿著神奇的太空服,乘坐宇宙飛船到太空中探秘 遨遊了。我遍訪每乙個星球,尋找外星人的印跡,尋覓人類可...

畫,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祖國的代表可以是萬里長城嘛!你的背景就選取萬里長城,然後照你覺得的那種感覺畫。這種畫,主要一定得畫出你自己的感覺。再畫個紅彤彤的太陽,說明我和我的祖國雖經過那麼多的辛酸歷程,但仍朝氣蓬勃!奮發向上!可以 最好後面在畫上天安門 要是畫的不錯的話,你可以再畫三個解放軍扛槍再敬禮 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

我的夢中國夢航天夢為題的手抄報怎麼畫

有兩個是照抄吧!我的夢,航天夢,郵太空200字以內 從小時起,媽媽便向我講述航天英雄楊利偉的故事。從此,這個瑰麗的夢想便扎根在我的心中。在鄉下,夏夜。外婆編織的夢中,那片星空,總是反覆出現。我夢想,穿上白色的航天服,去看一看我們的母親 地球。在月亮上找尋寶藏,對了,還要與嫦娥姐姐合影呢。在太空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