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黃體酮軟膠囊為什麼會頭暈還有想睡覺的感覺

2021-06-03 15:38:18 字數 1310 閱讀 5128

1樓:府博厚

這個的話是激素影響的 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話就沒關係的

吃了黃體酮膠囊頭暈暈的想睡覺,這是正常反應嗎?

2樓:寶生海外健康

黃體酮膠囊(如安琪坦)服用後有頭暈的***,如果您反應明顯,可以改用其他黃體酮製劑。

為什麼吃完黃體酮會很睏很暈

3樓:木丁生

這個建議注意調整好生活狀態,要規律飲食跟作息,避免焦慮,適當的戶外運動。

吃完黃體酮之後,頭很暈,沒有力,想睡覺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吃黃體酮會頭暈

4樓:已被登出的瘋子

種情況多是由於身體虛弱,和頭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適當運動鍛鍊

5樓:梓

黃體酮有兩個意義:

第一,很多孕婦懷孕以後,尤其早孕階段,到醫院抽血,檢查到孕酮,實際就是黃體酮,黃體酮就是孕酮。

第二,黃體酮是藥物的總**名稱。

由於懷孕後,激素分泌明顯增加,如大量孕激素分泌,尤其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增加,有些孕婦會出現輕微的頭暈。反過來,如果由於保胎**,額外服用大量孕酮,孕婦也會出現頭暈,同時有年輕女性,口服避孕藥,也會出現類似早孕反應的頭暈症狀,甚至有些青春期女性,因為考試、旅遊,要求激素**,推遲月經也會出現頭暈,這是由於藥物引起的症狀。

因此,在臨床中,是否給病人提供黃體酮**,一定要有指徵。黃體酮或者含有避孕效果的藥物,確實有這些***。所以是否採用藥物來推遲月經,應該和醫生溝通。

我服用了黃體酮膠丸後,感覺頭暈,四肢無力,為什麼會這樣,繼續服用的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吃完黃體酮後想睡覺頭暈該怎麼辦

6樓:

這個的話是激素影響的 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話就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可能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引起的症狀,那麼這個時候建議不要吃比較好,建議檢查激素六項,等結果出來以後再調理一下比較好

吃完黃體酮膠丸出現 頭暈,髮飄,犯睏自己說話感覺聲音特別小,小的沒力氣現在就這感覺 這是正常反應

8樓:臭小熊喵喵

黃體酮的***建議晚間睡前服用如果是早晚服用可以改為晚間睡前一次頓服這樣可以緩解上述不適症狀,可以繼續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以前月經好久沒來

吃了黃體酮十二天還不來月經,求救啊,有沒有類似的姐妹啊

子宮內膜厚了吃黃體酮才會來 太薄吃了也沒用 親,在等等吧,我打了針第9天才來的,月經推遲了19天,今天來了 多囊有好幾年了,從月經晚來,到閉經,達英吃過,中藥吃過,鍼灸打過沒大太效果,吃鹿胎膏期間月經準時來,但總覺得這麼長期吃著不好。突然一天在新華書店陪表弟看書,看到篇文章,說是 閉經的,然後回家試...

吃了黃體酮都第十天來還沒來月經,怎麼回事裡

樓主,抱抱,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我是7.5日的月經,9.5日開始吃了十天的黃體酮,停藥到現在還沒有來,請問樓主,你現在確定懷孕了嗎?吃黃體酮十天了,月經還沒有來,什麼原因 建議你不要吃黃體酮,一定要注意平時的調經,我上次兩個月沒來,去注 三天的黃體回酮,可是答 月經還是沒有來,後來找了個中醫吃個乙個療...

市場上買回的桃子為什麼熟了,核還是軟膠囊

現在這季節不是桃子上市的正常時節,現在市場上的桃子是催熟的,沒到達正常的成熟期,看著是熟了但內部還沒長好所以核還是軟的。現在的桃子口感比桃子大量上市的時候要差很多。這種水果少吃為好。為什麼現在市面上賣的桃子都是空心或者核是軟的?是果農打激素催熟的原因麼?望專家給予解讀。因為桃子打了催熟劑。催熟桃子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