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錢幣的具體是什麼時間的?什麼價位

2021-06-03 15:40:26 字數 1839 閱讀 7306

1樓:

這個是宋代的“天聖元寶”,那個時候獨特的錢幣鑄字順序。“天元通寶”也有,是天地會自己私造的錢幣,具體可以自己對比一下。

天元通寶

天聖元寶

反正兩種都不值錢,自己留著玩吧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宋代的“天聖元寶”,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小猴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北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對錢,有楷書,篆書二體。銅錢為小平版式,另有鐵錢有小平,折二版式。

4樓:諾力電動叉車

天聖元寶,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元年(1023--2023年) 鑄.面文真、篆二體, 旋讀. 上述品市價2元.

5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北宋.天聖元寶,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1023--2023年鑄, 面文有真、篆二體,有小平折二鐵對錢多種,旋讀,光背.為宋代最早對錢.

好好儲存,歷史的見證。30元左右。但是歷史價值遠遠高於現在的價值

6樓:任柳鑫

北宋 天聖元寶 價值1~5元參考

誰能告訴我這個錢幣是什麼時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是龜蛇劍圖案。 五行大布是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  北周武帝宇文邕,建德三年(公元574年),以一當十,與布泉、五銖並行。面文“五行大布”玉箸篆,錢文及製作均極為精美,為著名的“北周三品”之一。

北周鑄 “五行大布”錢,與當時的文化、經濟、政治鬥爭有著直接的關係。當時佛教勢力控制的和尚有三百萬之多,這使的國家的土地和戶口受到威脅,賦稅得不到保證。加上當時的戰事、蝗災、旱災等因素,最後罷佛、道兩教勢力,但對道教不敵視,意味深長地鑄了“五行大布”錢。

錢幣  五行大布背龜蛇劍

時代  先秦古幣

幣種  古幣

形制  方孔圓錢

材質  銅質

8樓:諾力電動叉車

這個錢幣是民間自制五行大布花錢,什麼時候的上圖看實物.

9樓:任柳鑫

篆書的 五行大布 背面是 七星 龜 蛇 劍(龜蛇又稱玄武)

10樓:趙皇海泉

五行大布,現在的工藝品很多是這種,如果是本朝的應該是素背 的,,不要見到稀奇的就收,這樣很容易交學費的,要多看書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時候的錢幣,都是什麼字啊?能值多少錢?

11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北宋!天聖元寶!市值5塊錢左右!

12樓:精美錢幣

天元聖寶宋錢,不值錢

我有一枚錢幣,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得到的了,請專家告訴我,這到底是枚什麼錢幣。

13樓:秦皇島小謙

這也是錢幣收藏的一個範疇,只不過是代用幣。上面的“中西”指的是發行該代用幣的商家。是枚遊戲代用幣。

14樓:孤清霜

拳皇 魂鬥羅就用這個

15樓:坤輿全圖

90年代的遊戲機幣,我都用過,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2傻子,遊戲機的幣子都不認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幣在現代值多少錢?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新畿內亞鳳仙花。鳳仙花科 balsaminaceae 鳳仙花屬 impatiens 新畿內亞鳳仙花 impatiens hawkeri 花名 蘇丹鳳仙花 詳見百科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這是秋海棠花。很普遍的。全國各地都有種植。圖太小了,你介紹哈特徵哈 薑科的植物,豔山姜。是這個名嗎 我記...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草蛉幼蟲,蚜蟲天敵。和蟻獅是近親。成蟲就是經常能看到的綠色飛蟲。應該是衣魚。衣魚 lepi a saccharina 是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衣魚的個體發育過程經過卵 若蟲和成蟲三個時期,屬於表 昆蟲不完全 的乙個型別 俗稱蠹 蠹魚 白魚 壁魚 書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