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光貓自帶無線,因為放在二樓,到一樓訊號就有點弱,網速慢還斷線,我又買了TP LINK路由

2021-06-01 17:42:21 字數 3559 閱讀 1809

1樓:秦劍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建議您把您的tp-link路由器放在一樓,然後直接從設定好的貓上面的lan口接一根網線到tp-link路由器的lan口上即可。

請您嘗試。希望能幫到您。

如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信知道平台或電信官網(http://ah.189.cn)提問,會有更多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光貓的lan口接個望線出來到你的無線路由的wan口上,然後用web介面輸入192.168.0.1或1.1.路由配置的話一般會有說明書的,配置不成功再補充問題吧

家裡電信光纖,光貓自帶無線,因為放在二樓,在一樓訊號很弱,網速慢,於是我又買了個tp-link路由器放... 20

3樓:鉞水彤

湖北電信6月**季合約機史上最低價活動,詳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湖北網上營業廳, http://hb.189.

cn/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http://zhidao.

4樓:秦劍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將路由器放在一樓,然後從您的貓上接一根網線至路由器的lan口即可滿足您的目的。希望能帶給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疑問,請登陸電信知道平台:http://zhidao.

baidu.com/c/ah189或電信官網(http://ah.

189.cn)提問,會有更多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5樓:真的好煩耶

這個最好設定了,上網找下教程,很多的。

電信光纖,光貓安裝在2樓,但是訊號不是很好,1樓都接收不到無線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一般是光貓在什麼位置,路由器在什麼位置。如果在主線,光貓在二樓,有個路由器,在1樓還有個路由器。

那麼這兩個路由器不能在同乙個ip段,如,第乙個路由是192.168.1.

1那麼第二個路由器就是192.168.2.

1或是其他的,第乙個路由器設定為ppoe的,第二個就是固定ip的。設定ip位址(非第二個路由的位址)192.168.

1.x(這x***)子網掩碼255.255.

255.0網管192.168.

1.1,dns你們當地的運營商的那個。如果是其他的電腦都是從第二路由器出來的,ip都是192.

168.2.x(這x***)。

這裡面有個要注意一下,乙個是第二個路由器位址,和第二路由器設定的ip位址。不要弄混了。第二路由設定的ip位址,你就把第二個路由器當做是電腦來設定。

輸入那先ip就當做是在本地連線輸入的。路由器位址是,為接入到第二個路由來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改管理ip。關閉dhcp就可以

家裡昨天剛裝光纖,有個光纖貓,本身就有無線功能。但是放在一樓,二三樓都收不到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信帶的光貓是無線ap而不是路由器(除非你破解成路由器了),那直接接光貓的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的裝置都要撥號,而且同一時間只能有乙個裝置撥號,也就是用光貓不能同時帶多個裝置上網,需要用路由器。象你這種情況,可以將二樓的無線路由器wan口接到一樓的光貓上,在無線路由器上配置pppoe撥號及無線你就可以在二樓使用無線或有線上網。你可以另拉一條網線從二樓無線路由器lan口到一樓,給一樓的電腦有線上網。

9樓:網管愛好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路由器wan口輸入你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信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一般都是給帳號和密碼的;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搞定!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

10樓:

最簡單的方法,是將2樓的無線路由器當成無線交換機就行了:

具體做法:1、將無線路由器設定成ap(一般無線路由器的預設是開通ap關閉dhcp,如果是這樣就不需要任何設定)。

2、關閉dhcp。

3、將網線插到lan口上(一般路由器在ap模式時,wan/lan是當成lan口的)。

這樣基本就可以了。最好加上無線金鑰!

家裡二樓裝的電信的光貓,然後買了個路由器,結果在一樓訊號賊差,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乙個路由器,乙個訊號擴大器。可以延伸一下訊號距離太長了,訊號就差了。也可以弄乙個超強功率的。

12樓:智宇大人

再買乙個路由器不就行了

二樓有寬頻 貓 路由器連線訊號好一樓門外訊號弱買了tp一llnk無線路由器不連網線放到一樓咋用呢?

13樓:上海電信電渠

可以購買無線ap擴充套件或者橋接都可以,這樣就可以實現沒有網線的情況下網路覆蓋,還有有線的實現方案,電力貓,電線作為網線,都可以實現網路傳輸覆蓋,...

電信光貓自帶wifi訊號不穩定怎麼辦?

14樓:好像是夢啊

1、使用者可以通過網線在連線設定無線路由器裝置連線使用,就可以避免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出現,解決光纖貓裝置的無線網路熱點訊號低的情況。

2、光貓的網口任取乙個用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位址,登陸到無線路由器,192.168.2.

1 子網掩碼:255.255.

255.0儲存,設好後,找台pc接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上,然後開啟ie輸入上述配置的ip位址即192.168.

2。3、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ip地需要與光貓的192.

168.1.1,完成上述3個步驟後已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最後是無線引數的設定。

無線引數-基本設定-ssid號。

4、任意取名——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開啟安全設定——自己設定密碼,啟用dhcp伺服器。預設是開啟的,修改無線路由器登陸口令: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自定義設定,重啟路由器,有線和無線都可以上網了。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光貓如果帶有wifi,說明是運營商提供的光貓路由一體機,此wifi訊號經常會有感覺不如單體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光貓直接接網線至單體無線路由器,這樣一般會好很多。

16樓:z天涯浪子

更換***點的無線路由器。

電信光貓自帶無線功能怎麼設定無線網讓手機能連WIFI

電信光貓自帶的無線功能一般被限制了。最好自己買一個無線路由來用。如果光貓可以自動撥號。那麼買的無線路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設定 1.無線路由先不要跟光貓連線,將電腦連線在無線路由lan口 2.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管理介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為admin 3.執行設定嚮導,選擇...

中國電信光纖貓自帶的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有線上網正常 然後設定無線部分 你首先確認一下連電腦是否可以上網,再看一下是否有獲得ip位址!看看說明書或者光碟,就可以自學成才了!尊敬的使用者抄 您好,首先襲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 無線寬頻貓 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 無線寬頻貓 配...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