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 TL WR886N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限速

2021-06-01 17:39:06 字數 3800 閱讀 1016

1樓:

使用者處在路由器上也可以限制每個上網裝置網速。具體操作如下:

1、先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通過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ip位址192.168.1.1,輸入管理員賬號密碼,登陸;

2、登陸管理介面以後,進入mac繫結模組,將允許的mac(已知的上網裝置)進行繫結;

3、進入頻寬控制頁面,針對想要限制網速的mac位址對應的ip進行限速;

tp link tl-wr886n 怎樣設定網速快

tp-link tl-wr886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方方

tp-link tl-wr886n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3樓:河北電腦小白

無線路由器基本設定,tp-link tl-wr886n無線wifi路由器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現在的路由器一般是安裝好後輸入192.168.1.1進入,密碼設定介面,設定好密碼後就進入設定嚮導了,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輸入賬號密碼話框: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tp-link tl-wr886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樓:用q戶名

tp-wr886n款的路由器的連線設定方法跟其他款的tp路由器的連線方法稍微有點不一樣。首先要弄明白上網方式,這裡以「寬頻撥號上網"為例的連線方法:

工具/原料

tp-wr886n路由器及連線跳線

計算機首選要確保網線連通正常。

1.請按照下面的步驟連線路由器:連線網路-連線電源-連線裝置-檢查指示燈;

2.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的是主網線介面,lan介面連線其它的計算機裝置。

檢查無線路由器的指示燈:

連線完成後,請檢查路由器指示燈是否正常。路由器前面的為系統指示燈,後面分兩種,wan口狀態燈(正常情況是常亮)和kan口連線介面對應狀態燈(正常情況是常亮或閃爍)。

開啟任意瀏覽器,在搜尋欄內輸入」tplog.cn"然後搜尋

然後搜尋會顯示:(這乙個密碼是進入設定路由器的,憑此密碼可檢視並配置路由器的所有引數)

輸入密碼完成後「確定」會進入下一步的「上網設定」

系統會顯示乙個頁面圖示。頁面內會提示上網方式(已檢測到上網方式為「寬頻撥號上網」,頁面中的「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是運營商提供給,要注意區分大、小寫。輸入完成直接點下一步就可以了。

這一步是設定路由器密碼(也就是無線密碼),在用手機或其他無線上網裝置登陸路由器要輸入的密碼,這個密碼最好是設定乙個自己容易記得而且是比較複雜的,為什麼,因為以後在不同意的情況下別人想要蹭網路就不容易了。

基本上是完成了,到這裡就可以上網了。要是再進一步設定,或者是對安全的進一步設定設定、軟體的管理之類的還可以進一步加強就再根據系統提示步驟來進行:(這一步可有可無的,裡面也不要隨便設定的,以免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6樓:令琬寶和裕

這款路由器的wan口是百兆,所以不支援千兆寬頻

tp-link tl-wr886n設定好後不能上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設定是否正確。

最關鍵的一步:選擇pppoe,也就是撥號模式,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運營商提供的,非自己創意。

然後下一步,直到結束。

8樓:逆速小王子

1、注意檢查路由器wan埠設定是否有誤,靜態ip方式或pppoe方式要注意相關引數是否正確設定;

2、另外路由器是否正確連線到modem;

3、modem是否開啟電源;

4、modem與寬頻入戶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寬頻線路是否正常,可聯絡寬頻運營商確定。

tp-link tl-wr886n 450m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上網?我搞半天都連線不上!希望朋友能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0樓:眾哩尋她千佰鍍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如果提示有密碼,在路由器上有個按鈕,摁住五秒鐘以上可以將路由器重置,這時候就就沒有密碼了;進入路由器後密碼,無線名,就顯而易見了

怎麼用手機設定tp-link普聯tl-wr886n路由器? 5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可以通過手機進行設定的,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2樓:姜少

前提是你這路由器必須是無線的(這樣手機才能連線到路由器) 設定方法跟在電腦上設定的方法是一樣的

tp-link tl-wr886n路由器按照它的設定方法設定好了但是上不了網,顯示是網路問題。上傳

TP LINK TL WR710N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

tp link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在電腦瀏覽器中的位址列輸入 192.168.0.1 或 192.168.1.1 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2 然後在tp link路由器管理頁面進行路由器管理員的登入。3 登入管理頁面後,在網頁左側的選單中找到系統工具。4 然後在系統工具的子目錄下找到恢...

上海秀浦路886號離迪土尼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6公里 起點 上海秀浦路886號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康沈公路 2.沿康沈公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秀康路 3.沿秀康路行駛25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滬南公路 4.沿滬南公路行駛410公尺,朝莘莊立交 a20方向,左轉進入滬南路跨線橋 5.沿滬南路...

海康16路nvr處理速度卡嗎,海康16路NVR處理速度卡嗎

只要位元速率不超過錄影機處理上限就不卡。通常你根據錄影機的最大網路資源可以計算連線裝置數量及效果。一般16路的nvr至少可以連線16臺720p中等位元速率的網路攝像機。海康高畫質網路攝像機16路在電腦上為什麼會卡 在網路攝像機上回放一下,如果也卡的話,那是網路攝像機的問題了,建議重新初始化一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