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再接無線路由的方法

2021-03-05 18:33:17 字數 791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是在第乙個無線路由上,即使光貓有路由的功能。光貓上會更不穩定。

2、只要光貓與第乙個路由的閘道器不一樣就不會衝突,即與第二個無線路由的閘道器也不要一樣,當然一樣了也可以,就是你所說的第三個問題。

3、只要閘道器不一樣,都是由wan進,lan出。這樣可以dhcp可以自動分配,也可以改為手動。如果閘道器一樣的話,那面接第二個無線路由時,不能接在wan口上,要接在lan口上。

改閘道器就是你說的192。168。1。1的數字,後兩組不能一樣,即第三組一定不一樣。可以改為0、1、2都可以。

4、理論上只可接**路由,不能無限的接下去,每接一級,頻寬都要降低。只要上下兩個網送不一樣就可以接。

2樓:輕輕告訴我你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請採納。如果您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此平台提問,或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看說明書,不會調話買小度wifi或360隨身wifi

4樓:漫忻公西靈卉

將光纖貓引出的網線插入路由器的wan口,設定和原來一樣,使用也一樣。

路由接無線路由,路由接無線路由

先不要插公用路由過來的的網線。把你的電腦和你的路由器的lan口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就會出來乙個路由器的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你就進入了路由器的設定介面。1 點選左側選單裡的引數設定,點選lan口設定。把顯示的lan口位址修改為192...

電信光纖貓再加個無線路由怎麼設定

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光貓,單獨連線電腦。設定後再連線光貓與電腦。步驟如下 1 將路由器與電腦單獨連線,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的lan介面 1 2 3 4 中的任意乙個。2 進入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到設定介面。4 把電信的貓 光貓 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如下圖所示。最後用192...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