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貓和TP LINK怎麼設定無線

2021-06-01 17:41:10 字數 2160 閱讀 3719

1樓:

電信光纖貓+無線路由器後,不能登入路由設定的方法。

1、首先改無線路由器ip:單獨連線你的電腦與tp-無線路由器,不要接光貓,這樣可以進入到tp的設定頁面,在網路設定-lan口設定中將路由器lan口位址由192.168.

1.1,更改為192.168.

2.1,儲存,dlink路由器後面寫的是 192.168.

0.1,這個與電信光纖貓預設ip192.168.

1.1 無衝突,就不用修改ip。

2、到網路連線,取消「寬頻連線」為預設聯接;點本地聯接,右鍵,屬性,選:自動獲得ip位址、dns伺服器,確定;在ie輸入:192.

168.2.1,帳號:

admin 密碼:admin 登入路由器進行設定:點設定嚮導,輸入寬網帳號、密碼,模式選取:

pppoe。儲存退出。

3、再將光貓接過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中,繼續在tp-設定頁進行無線路由設定。

4、光纖貓電信已經設定好,能上網就不要改動;

現主要是設定無線路由器:

一、無線網路基本設定:1、開啟無線功能;2、開啟ssid廣播。無線網路安全設定 :

開啟安全設定,並使用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 1、選取: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

自動;加密演算法:aes;設定:psk密碼:

「*******」自己加上;

二、網路引數:1、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pppoe;2、第二連線:禁用;3、對應的連線模式:自動連線;

三、dhcp伺服器:啟用;儲存,重啟。 應該電腦、wifi可以上網了。

若解決了問題請及時採納,多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進入的應該是電信貓的設定頁面,不是無線路由器的

電信光纖貓上怎麼連線設定tp-link路由器

3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電信寬頻光貓的輸出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著說明書看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6樓:蔽月修華

問題出在路由器上,或者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仔細讀下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圖 這樣方便講解

電信送的無線光貓,怎麼和tp-link路由器橋接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電信的無線光貓你的無線裝置能夠連線上網,可以的話光貓不需要設定什麼,只要記下無線接入密碼即可。tp路由器在無線功能中開啟wds,掃瞄到無線光貓的無線網路,選擇光貓的加密方式並輸入光貓的無線接入密碼儲存,關掉tp的dhcp功能,儲存並重啟路由器。如果無線光貓可以設定的話最好固定一下光貓的無線通道以防止光貓自動變更無線通道後tp路由器無法橋接。

9樓:匿名使用者

貓跟路由是連線吧。

用網線接起來啊(貓的lan口接路由的wan口)

電信光貓如何連線tp-link?

電信中興光纖貓如何連線tplink路由器

您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

tp link路由和電信送的貓ip衝突怎麼改?

先把兩個裝置的連線線斷開,用電腦一台一台連。建議你找電信人員過來改下,裡面有一些設定比較複雜,汲及路由原理,讓他們過來調到你可以上網就可以了,然後要兩台裝置電腦都可以開啟。找他們過來你自己要懂得找理由,他會讓你直接用貓撥號上網,你可以稍等下,然後就說試過了,不能上。再找個錯誤 如678,具體可以上網...

電信光纖怎麼拔,光纖貓的網線怎麼拔

您好,光纖頭直接拿著拔掉就可以了,光纖頭不像網線有鎖死的結構。光纖貓的網線怎麼拔 光纖線只要捏住後面藍色的接頭,往後拔就可以了。光纖貓各接頭 1 光纖入戶使用者需要光纖連線光貓裝置才可以使用。2 光纖寬頻是在運營商機房通過裝置把電訊號調製成光訊號,通過光纖傳輸到使用者處。使用者要通過光纖上網,需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