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搞笑的外星人電影片名,求一部香港搞笑的外星人電影片名

2021-06-01 17:46:37 字數 1119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憨星先生 主演: 葛民輝 袁詠儀 張達明 馮德倫 張燊悅 簡介: 身為ufo學會會長的欣過往三年一直沉迷研究外星人,但一直遺憾沒有親身與外星人接觸的機會。

卡路性格貪玩,思想簡單,聖誕前夕,男友傑與她相約到離島度假,但二人因一時齟語,鬧得不甚愉快,卡路在度假屋內獨處期間被外星人擄丟作交配實驗。翌日回家以後,發覺身體不適,腹部突然隆起,始知出事,誕下一隻巨蛋,茜把生產過程攝錄下來,期間傑登門造訪,以為卡路與茜在內鬼混,誤會更為加深,巨蛋孵化出一個外星怪嬰,卡路遂將之拋棄。外星怪嬰pk跟了祥回家,祥性格好食懶飛,覺甚煩厭,整天想丟下pk不顧,但每次丟下pk不顧後發生意外也被pk所救,二人成為患難之交。

欣助pk與母親卡路相認和解,並對pk熱切關心,令pk以為二人有機會發展,誰知後來發現欣只是對pk之外星人身份沉迷,表失望。mib發現其身份,欲捉拿pk作研究。期間pk為救欣而受傷,性命危在誕夕……

2樓:香草奶球蛋糕

憨星先生

我記得 那個外星人是葛民輝扮演的

有一部香港電影,有點老,是一部與外星人有關的十分搞笑的電影,請問叫什麼名字?

求一部外星人搞笑電影的名字

3樓:櫻花

警察智鬥外星人 法國的一個小警察局裡,他們無意中發現了外星人要侵略地球的事實,並且發現了外星人的致命弱點,其中陰差陽錯的鬧出了許多笑話…… 在最後外星人準備奪取地球人政權的時候,這些警察們挽救了所有地球人的生命……

求~:香港的一部有關外星人的感人老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憨星先生

導 演:馬偉豪

主 演:葛民輝 袁詠儀 張達明 馮德倫 張燊悅 黃偉文大學生卡路與男友到離島渡假期間,不幸被外星人擄走作交配實驗,回家後腹部突然隆起,幾小時後產下怪嬰pk,驚恐萬分的卡路拋棄了pk,pk竟在瞬間內長大**,並擁有特殊的能力,ufo學會會長欣沉迷於對外星人的研究而追蹤pk,pk冥冥之中尋找著媽媽,pk的外星爸爸亦來到地球欲帶pk返回外星球

可能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葛民輝演的 憨星先生

叩問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飛俠小白龍 導演 葉偉信 主演 張柏芝 吳鎮宇型別 奇情浪漫武俠喜劇 出品 一百年電影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 2004年10月28日 小白龍 本名黑鳳 張柏芝飾 出身富豪之家,憑其獨特氣質 美麗容顏以及一流的演奏技巧,深得二皇子 安志杰飾 的歡心。當眾人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二人也預備全心...

跪求一部香港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香港電影片名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troublesome night 11 2001 演員 羅蘭 譚小環 李煒尚 唐家輝 張豪龍 麥家琪 陳明君 畢基與女友jenny及其姐姐eva於石灘發現一條女屍,嚇得急忙報警。事後,eva竟在夢中看見石灘的女屍鬼魂殺人,便與妹妹jenny約會基,欲求助基的母親畢氏龍娣。在八...

求一部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很難有一部電影能比 肖申克的救贖 能更好的詮釋夢想與救贖這兩個詞的關聯和真諦,電影予人帶來心理的震撼與洗滌從未如此的深刻,主角安迪與男二黑人瑞德主輔相成的兩條脈絡營造了乙個關乎追夢自由和心靈救贖最好的故事,當看過電影,不禁感慨對比安迪的遭遇,我們生活中看似邁不過的坎又能算什麼,這是最有溫度的電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