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鳳鸚鵡蛋孵不出來啊 怎麼回事,我家的玄鳳鸚鵡經常生蛋,但是孵不出來

2021-06-01 04:40:13 字數 2180 閱讀 4345

1樓:非洲灰姐姐

你先看看蛋是不是白蛋,臭沒臭,如果臭了,立馬把窩撤走,給母鳥喂營養食物,如雞蛋黃。積累經驗,預備下一次孵蛋。如果沒臭,放在溫暖處,定期更換飲食,在周圍撒點水(注意不要淋了籠子和鳥),保持濕潤,但是只能是濕潤,要適當,不能是寒冷和潮濕。

多多觀察(但是不能太頻繁),耐心等待。麻煩給我滿意回答,謝謝謝謝!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出殼千萬不能著急,順其自然,耐心等待。

2樓:巨黎明

對於這種情況我建議在鳥籠周圍撒水,許多人的鸚鵡孵化不出來或卡在裡面很大原因忽視了乙個細節:濕度。太乾燥的環境鳥是出不來的,如果和濕度無關,就是飼料搭配不均勻導致,每天要定期有蔬菜水果,及時更換,還有墨魚骨和飼料也要有。

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或許還有機會救小鳥!

3樓:竇海棠

可以找乙個母雞孵看看,這個辦法應該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可能是冬季體質差吧。

我家的玄鳳鸚鵡經常生蛋,但是孵不出來

5樓:夏日驕陽

臉頰較紅事公的,五年都快成老鳥了多喂點雞蛋公尺試試或鳥市上買點新增劑,在不行就換個公鳥。(一斤小公尺加4~5個蛋黃)

6樓:胡斯鵝黃

鸚鵡經常生蛋不等於配對成功,因為鳥的卵在體內成熟後就必須產出,即使沒有雄鳥也會產蛋的,想想養雞場的情況就知道了。

你養的玄風鸚鵡繁殖不成功有以下幾種可能:

1、另乙隻也是雌鳥,只是個體的原因不產卵而已,因為鸚鵡的爭鬥多發生在同性之間;

2、沒有合適的窩,不在雙方營巢的情況下多半不會有受精的蛋,也就談不上孵化了;

3、環境干擾太大,孵蛋的鳥沒有安全感,所以會本能地排斥所有靠近窩的東西,這樣也使得鳥頻頻離窩,導致孵化失敗。

玄鳳鸚鵡的蛋孵化不出來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應該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即使用孵化器人工孵,

要從0天開始手養基本上也是很困難的,

孵化不出來有可能是公鳥有問題,

或者是母鳥孵化中沒有好好付,

只能換相應公鳥或者母鳥。

我家玄鳳鸚鵡下了幾次蛋,但都孵化不出小鳥,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一對,孵化不出小鳥證明是白蛋,公玄是不是未成年或性無能

9樓:妖精剎那

你確定蛋受精了嗎,是不是下了白蛋。

還有孵化方式,溫度,濕度是不是都正確。

玄鳳鸚鵡第一次產蛋孵不出來怎麼辦,可以給他那了 嗎?

10樓:丟了翅膀再飛翔

孵化十天左右就可以驗蛋了,手電筒照一下看看是否是白蛋,沒有受精的白蛋就可以丟棄了,更換繁殖箱墊材,很快又會生蛋了,現在這個天氣很適合繁殖的,一般白蛋多出現於初次繁殖的鳥,說白了公鳥技術不到,還很陌生,慢慢會好的!

11樓:__顧寒

那是蛋沒有受精 要先確認是不是一公一母有沒有踩背

玄鳳鸚鵡下蛋了為什麼不孵蛋?

12樓: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提問者疑惑的問題簡單說一下,如果提問者提供更詳細的資訊就更好了。玄鳳鸚鵡產蛋後,一般是從產下第三枚蛋進巢孵化蛋,不知道提問者說的是不是這種情況,如果是家裡的玄鳳鸚鵡剛產了一枚蛋,還沒有進窩孵化這種情況是正常現象。

但一切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有一些母玄鳳鸚鵡產蛋即孵,這也不稀奇。

有一種情況要注意觀察一下,看看繁殖箱附近有沒有寄生蟲,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玄鳳鸚鵡孵化的時候繁殖箱裡有寄生蟲造成玄鳳鸚鵡不進窩孵化。

自己仔細觀察觀察吧,嘮嘮叨叨說了這麼多,鳥友討論說錯莫怪,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玄鳳鸚鵡蛋孵化23天了還沒出來,怎麼辦?

13樓:憨憨的賈老漢

首先要確定,在開始孵化的前兩周,是否進行了驗蛋,當時是否確認是受精蛋,如果確認是受精蛋,可以考慮再等待幾天,因為現在開春氣溫較低,容許多孵幾天,30天以內都算正常,如果不能確認是受精蛋,就不必等待了,將蛋取出,過兩周左右就會又產蛋的,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鴿子蛋總是孵化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兒

沒有受精吧?把公母鴿子拆開,分開在配。就可以找出那只鴿子有問題了。鴿子蛋總是孵不出?的話 你要找個麼哥子 讓他自己付呀 你不知道讓不讓他自己付的話 你能付的話倒是多累多忙 鴿子蛋為什麼一直孵化不出呦鴿 一 我國北方地區大部分屬於亞寒帶針葉林帶,種鴿孵化期間夜晚的溫度較低,鴿卵受涼不能按時出殼,如正常...

汽車鑰匙拔不出來怎麼回事

汽車鑰匙拔不下來有很多種情況,一種是熄火後鑰匙拔不下來 第二種是鑰匙插入後無法擰動。可以右手可在用微力擰動鑰匙的同時,左手左右晃動方向盤,鑰匙即可擰動。1 熄火後鑰匙拔不下來 造成熄火後鑰匙拔不下來的原因是檔位在p擋上沒有真正會到位,或擋槽內有硬幣等東西阻礙回位。這種情況車主應該檢查擋槽內是否有異物...

剛買的玄鳳鸚鵡不吃東西怎麼回事急急急急急急

的熟悉一下環境,放在安靜一點的地方,把食擺在他面前,不要總觀察他,餓了就吃了,是他喜歡吃的吧。不熟悉環境,呆兩天就好了 我的是 虎皮鸚鵡,可好看了,你那鸚鵡不吃東西.不餓唄,過幾天就好了.永遠不放棄,堅持目標能夠達到.剛買了一對玄風鸚鵡不吃東西一直站在那不動,怎麼回事啊,急急急急!你好,不吃東西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