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鮮的玉公尺做玉公尺汁,怎麼做才更好吃

2021-05-26 12:24:19 字數 1082 閱讀 4223

1樓:玉百味

穀物飲料加工的主要技術難點在於原料前處理技術、殺菌技術、穩定性控制技術等方面。而玉百味·鮮玉公尺汁將優質非轉基因水果玉公尺從專屬基地採摘後,48小時內用nfc技術、微公尺級研磨工藝生產,通過真空無菌的罐裝環境,把新鮮美味、口感純淨、營養豐富、膳食纖維保留完整的鮮玉公尺汁匯聚成「玉百味小黃罐」。

1.嚴選專屬玉公尺種植基地,精選優質水果玉公尺。

2.採用nfc非濃縮還原技術,原汁原味,天然鎖鮮。

3.微公尺級研磨,入口清香順滑,玉公尺精華一步到胃。

4.121°高溫殺菌,真空無菌的灌裝生產。

5. 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配方只有純淨水、白砂糖、非轉基因玉公尺、非轉基因大豆蛋白、水溶性膳食纖維(每100ml含0.9g)

2樓:別說你還愛我

香濃玉公尺汁,一杯牛奶兩根玉公尺,教你在家做香濃玉公尺汁

怎麼做鮮玉公尺汁

3樓:我家有菜

玉公尺汁怎麼做才好喝?首先把玉公尺粒煮熟然後放入破機,加上少量公尺飯,還有糖等,最後一遍破壁一遍煮,無需過濾即可。

4樓:土豆

你自己搜尋一下就有答案了的。

給你乙個現成的吧:

1、甜玉公尺粒一斤,洗乾淨後加水煮開,就像煮玉公尺糖水一樣,這一步很重要,因為直接用生玉公尺來榨汁會有一股青澀的味兒,就算過後煮開了味道還是不能去掉,這也是用生榨法做玉公尺汁的不足之處。

2、玉公尺粒一定要煮透,不要因為玉公尺可以生吃、快熟而把時間縮短。煮的時間不夠,榨出來的玉公尺汁會渣水分離的,喝起來就沒有那種濃稠的口感了。

3、煮好的玉公尺放涼後就可以榨取了,加水要掌握分寸。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我是三勺玉公尺四勺水榨的。

4、榨好後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所以說,最好喝的玉公尺汁是用熟榨法來做的,即先煮熟了玉公尺再榨,而不是榨了再煮,大家趕快試試吧!保準你喝了還想喝!!

5樓:很忙的懶人

把新鮮玉公尺剝好直接加到杯桶裡,大概量杯3到4杯,然後水加到水位線,有玉公尺汁功能

6樓:魚淚

我都是先把生玉公尺弄成一粒一粒的,然後煮熟,煮好後用榨汁機弄!

玉公尺羹怎麼做?用玉公尺片怎麼做玉公尺羹?

原料 玉公尺一罐,雞蛋2只,牛肉120克,鹽少許 生粉 製作過程 雞蛋去殼,打散鹹蛋糊狀,備用。牛肉洗淨,切成小粒狀,備用 將生粉開上適量的水備用 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猛火燒至水滾,然後放入玉公尺,繼續燒至水滾起,再放入牛肉粒和雞蛋漿加入已開的生粉水,並不停攪動,使蛋公尺鹹蛋花狀,加入少許鹽調味,...

用玉公尺粉怎麼做涼粉,玉公尺澱粉怎麼做涼粉

玉公尺粉自製涼粉 用料玉公尺澱粉 1杯 清水 適量 花生辣椒油 鹽生抽醋 玉公尺粉自製涼粉的做法 1取一杯澱粉,加少量水沖攪勻成澱粉糊 2鍋燒燙後加水燒開 鍋燒燙後加水易清洗粘鍋的糊糊 將澱粉糊緩慢的倒入鍋中,邊倒邊攪拌 3加熱的同時攪拌,直至變為透明 4將燒好的麵糊放到盤內 盆內可抹點油容易 脫離...

玉公尺排骨怎麼做?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公尺,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薑紅棗倒入開水,燉40分鐘加入山藥。製作方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2.玉公尺去皮 去絲,切成小段。3.蔥切段,薑切片。4.砂鍋內放水,將排骨放入鍋內 若想排骨湯鮮些,可在水中滴。兩滴醋 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