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燉玉公尺怎麼做,豪客來牛排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2022-01-13 11:59:41 字數 1914 閱讀 8891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準備好所有食材(牛排要焯一下去掉血水,蔥切段,薑切片,粘玉公尺切塊)備用

2.炒鍋倒入少許花生油燒至六成熱

3.下入蔥段,薑片,八角,桂皮爆出香味

4.放入牛排炒一下

5.加入少許老抽翻炒一下

6.倒入開水並加入粘玉公尺

7.大火燒開

8.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

9.倒入電燉鍋內並加入大棗和枸杞

10.蓋上蓋子燉三個半小時

11.三個半小時後加入鹽調味,再稍微燉十分鐘入味12.出鍋嘍

小貼士這個菜做法簡單,沒有多少小技巧,只需在燉至三小時牛排酥爛時再加鹽稍微燉一下出鍋即可。沒有電燉鍋就用高壓鍋,做出來一樣好吃。

2樓:投降認叔

做法如下:

材料火腿15公克,玉公尺醬2大匙,玉公尺粒1大匙,奶油1大匙,麵粉1大匙,雞粉1/4小匙,動物性鮮奶油50㏄,雞高湯300㏄

做法1.火腿切丁備用。

2.熱鍋放入奶油,待奶油融化後加入麵粉炒至煳狀。

3.於作法2中加入雞高湯,並將面煳拌勻成濃湯狀。

4.於作法3中加入動物性鮮奶油拌勻後。

5.再加入火腿丁、玉公尺醬、玉公尺粒煮沸後,加入雞粉調味即可。

豪客來牛排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3樓:管罡

材料:罐頭玉公尺粒1罐,雞胸肉50公克,洋蔥50公克,蛋1顆,蔥1支,香油1大匙,太白粉水2大匙,高湯1000cc,黑胡椒粉2g,鹽2g,糖3g,太白粉2g。

做法1、雞胸肉切細絲,以少許鹽、糖、太白粉抓勻備用。

2、洋蔥切丁,蔥切蔥花,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3、取湯鍋加入高湯,放入洋蔥丁及罐頭玉公尺粒煮至沸騰。

4、放入雞絲,待再度沸騰後以鹽調味,加太白粉水勾芡。

5、上桌前灑上香油、黑胡椒粉。

4樓:來自護國寺可信賴的史黛拉

調料:鹽、胡椒粉。

做法:1、炒鍋加熱,放入黃油將其融化。

2、放入少許麵粉小火翻炒,待麵粉炒出香味後倒入高湯,迅速攪拌,並用中火煮開。

3、倒入牛奶,煮至濃稠,然後過濾掉沒化開的麵粉顆粒。

4、玉公尺粒加入適量高湯,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打成糊狀。

5、將過濾好的牛奶濃湯倒回鍋中,再倒入剛剛攪打好的玉公尺糊,煮開,最後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味即可。

豪享來的牛排**的玉公尺濃湯怎麼做的,誰知道詳細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如下:

材料火腿15公克,玉公尺醬2大匙,玉公尺粒1大匙,奶油1大匙,麵粉1大匙,雞粉1/4小匙,動物性鮮奶油50㏄,雞高湯300㏄

做法1.火腿切丁備用。

2.熱鍋放入奶油,待奶油融化後加入麵粉炒至煳狀。

3.於作法2中加入雞高湯,並將面煳拌勻成濃湯狀。

4.於作法3中加入動物性鮮奶油拌勻後。

5.再加入火腿丁、玉公尺醬、玉公尺粒煮沸後,加入雞粉調味即可。

牛排店的玉公尺濃湯怎麼弄

6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濃湯怎麼弄

奶油50公克,低筋麵粉50公克,高湯1公升,玉公尺醬200公克,鹽適量,胡椒粉適量,牛奶適量。

(1)鍋子先用小火加熱,再將忌廉放入鍋中用餘溫加熱至融化,然後再加入麵粉拌炒。

(2)玉公尺濃湯的濃稠感,就是用麵粉和忌廉炒出來的效果。

(3)等到麵粉已經拌炒開來,有很香的味道散出時,即準備加入滾燙的高湯。

(4)這時要用打蛋器迅速攪拌均勻。

(5)再用中火稍煮一下,直到適量濃稠度。

(6)將忌廉湯用濾網過濾掉沈澱的顆粒,口感才會更滑順。

(7)過濾後的忌廉湯加進玉公尺醬和適當的鹽和胡椒粉調味。

(8)起鍋前再加進牛奶調勻,就是一鍋香濃的玉公尺濃湯。

牛排是怎麼做的,牛排怎麼做?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自製牛排怎麼做?牛肉中間剁剁成縫隙,加蔥薑鹽料酒黑胡椒粉,醃製半個小時,鍋中加入黃油融化,...

牛排怎麼做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hello!我是簡單易學耗時短,又充滿情調和儀式感的香煎上腦牛排。配點紅酒,搗鼓點沙拉,煎塊牛排,在家也能和西餐廳一樣吃得別緻 美式黑胡椒菲力牛排 義大利面 不要義大利面也可 材料 菲力牛排一塊 奶油 1 大匙 義大利面 四季豆 九層塔 紅蘿蔔適量 調味料 水 ...

我想學學做牛排,我想學牛排怎麼做?

可以的呀,製作牛排其實沒那麼難。可以給你分享幾個做牛排的方法哦!一 製作牛排的方法 1.蒜茸黑胡椒牛排 材料 牛肉 蔬菜 蒜蓉 醬油 檸檬汁 黑胡椒 鹽 紅酒。做法 把配菜洗淨,切成絲或用手撕,拌成色拉。除了普通的蔬菜外,你還可以選擇一些美味美麗的食物如玉公尺和蘑菇來擺桌子。拌蔬菜沙拉時,要注意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