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粥怎麼做好吃6款好吃的早餐粥做法大全

2021-05-26 12:22:15 字數 1704 閱讀 3230

1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

大豆100克,玉公尺100克,銀耳50克,大棗9枚,香菇9個,蓮子50克,枸杞子30克,以及蜂蜜適量。

【製作方法】:

1.將銀耳、香菇放入碗內,用開水浸泡,水冷卻後將其蒂去掉、濾乾。

2.將大豆、玉公尺、大棗、蓮子和枸杞子用冷水洗淨,同銀耳、香菇一齊放人砂鍋中,加冷水文火煮沸,熬成粥狀。

2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本人多年經驗,早餐做雞蛋粥、小公尺粥和瘦肉粥是最快最有營養的。 2、首推:雞蛋粥。

雞蛋粥營養高且製作快,你可以先將雞蛋打入碗裡,並加入鹽、油、料酒拌勻,然後把剛煮好的白粥盛到雞蛋液裡(一定要熱騰騰地粥哦,要不然雞蛋就不熟了),最後快速攪拌均勻即可,雞蛋具有超高營養價值,其豐富蛋白質是人體必需成分,如果樓主用高壓鍋煮粥的話,整個雞蛋粥的耗時不超過30分鐘! 3、第二推薦:小公尺粥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因為小公尺的營養沒有雞蛋那麼高,所以洗淨小公尺,和大公尺一起放入高壓鍋內煮即可,從製作流程來說小公尺粥可能比雞蛋粥還要簡單,整個過程也不超過30分鐘。

小公尺粥雖然沒有雞蛋粥價值高,但小公尺粥十分養胃!在工作壓力之下,現代人胃部不適已成通病,每逢吃飯時,沒胃口、沒食慾成了許多人的口頭禪,而幫助消化、增加胃動力的各種藥物更是在電視廣告中大行其道。其實,有一樣健胃食品是最綠色也最沒有***的,那就是小公尺。

4、第三推薦:瘦肉粥。瘦肉粥其實也不難,營養價值甚至要比前兩者高。

但瘦肉粥因為要提前準備好瘦肉所以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就放在最後推薦了。當然,你有冰箱的話也可以提前一天購買好瘦肉。瘦肉的話可以先加醬油、花生油、鹽略加醃製,然後再放入高壓鍋內和大公尺一起煮,瘦肉是很容易熟的,所以整個過程也是30分鐘上下。

豬肉中蛋白質和膽固醇的含量較高,還含有維生素和鋅等元素,這些物質對寶寶生長大有裨益,經常食用可促進嬰兒智力的提高。 5、總的來說, 雞蛋粥 : 快捷性:

★★★★★ 營養價值: ★★★★★ 小公尺粥 : 快捷性:

★★★★★ 營養價值: ★★★★ 瘦肉粥: 快捷性:

★★★★ 營養價值: ★★★★★ 6、最後,建議樓主煲粥一定要用高壓鍋,而且要快的話,可以用開水煮,相信每個人都有乙個開水壺備用的開水吧!

簡單早餐怎麼做好吃,簡單早餐的吃法

3樓:earth我在乎你

1.準備食材!再煲開水

2.等水,開滾了就把速食麵放下去再把火腿腸切好(火腿長可以專用別的東西替屬代,例如雞蛋)家裡有蔬菜的話也可以給一些蔬菜^ω^

3.等麵快熟的時候把火腿腸放進去然後再放上鹽,花生油,糖,雞精,等……佐料

4.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是又省時間又好吃,是最適合上班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麵條,切蔥花,放麻汁進去

或是煮粥 加鹹菜和白煮蛋。

或是饅頭片,裹上蛋液在鍋裡烙一下。

5樓:儂十三

簡易早餐的做法步驟

1、把雞蛋放入熱鍋中煎成荷包蛋,盛在盤子的左邊2、火腿加熱(我是烤的)淋上番茄沙司,放雞蛋旁3、把準備的水果切成小丁,放入碗中混合。即可

怎樣醃芥菜絲好吃脆點

6樓:蔥花美食記

隔壁阿姨30多年醃芥菜絲的方法,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醃些,爽脆好吃

7樓:亞傑美食記

現在正是醃鹹菜的季節,今天就用芥菜分享一道簡單好吃的鹹菜,酸爽開胃超下飯

土司早餐的做法,土司早餐怎麼做好吃,土司早餐

1.超市買的吐司一包 2.果醬一瓶,沙拉醬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還可以加些蔬菜和火腿3.雞蛋多一點比較好吃!4.兩片中間塗上果醬,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些別的。5.塗好果醬的吐司片 6.兩面都裹上雞蛋,雞蛋多一點不然麵包吸油會很膩!7.兩面都裹上雞蛋 8.這個圖沒照好,就是熱鍋放油,注意油溫不要太高9....

簡單早餐的做法,簡單早餐怎麼做好吃,簡單早餐的家常做法

主料 雞蛋2個 配料 剩公尺飯半碗 調料 白糖少許 1 準備好雞蛋 公尺飯 白糖。2 雞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3 把剩公尺飯倒入蛋液裡。4 攪拌成顆粒分明的公尺飯蛋液。5 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倒入一半公尺飯蛋液,鋪平鍋底。6 底部煎熟 簡單早餐怎麼做 五款簡單的早餐做法介紹 最簡單的早餐搭配就...

早餐快怎麼做好吃,早餐快的吃法?

梅干菜肉包。要說梅干菜怎麼做才好吃,那五花肉一定是絕配了,今兒咱們就來做梅干菜肉包,鹹香開胃,與肉餡相搭配,菜特有的清香使大肉不感肥膩,反而更加濃郁鮮香,吃完都是意猶未盡 回味無窮的感覺。食材清單 麵團 中筋麵粉300克 白糖5克 溫水160克。餡兒 梅干菜80克 豬肉500克 料酒 生抽1勺 老抽...